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Mandiant Taiwan

Mandiant Taiwan

Mandiant Taiwan

Mandiant Taiwan 簡介

展攤編號:F14

自 2004 年以來,Mandiant® 一直是具有安全意識的企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有效的安全性基於專業知識、情報和自適應技術的正確組合,而 Mandiant Advantage SaaS 平台擴展了數十年的前線專業經驗和業界領先的威脅情報,以提供一系列動態網絡防禦解決方案。 Mandiant 可幫助企業發展更有效、更高效的網絡安全計劃,並增強他們對防禦和應對網絡威脅的信心。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Mandiant Advantage
NEW Mandiant Advantage

Mandiant 安全驗證基於五步方法,可深入了解哪些是最重要的測試對象,以及如何根據可能針對組織或行業的對象和對象的知識來優化防禦。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情資分析防禦系統 事件調查 威脅獵捕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解決方案

Mandiant 提供對於全球駭客組織入侵威脅,資安風險評估因應與全面偵測防禦自動化

Mandiant 可以幫助快速識別被攻擊的目標,評估駭客攻擊路徑,並修復漏洞。借助廣泛的威脅感測器數據,情報和調查見解,Mandiant 可以有效應對當前和未來先進的攻擊。Mandiant 以新的 forensic artifacts 鑑識證物、檢測機制和識別威脅行為者的身份,引領網路研究和創新。


白皮書
White Papers

M-trend 資安報告 2021
M-trend 資安報告 2021

Mandiant 去年調查的資安事件中有 59% 最初是由組織自行偵測到的,與上一年相比增加了 12%。

•勒索軟體已經演變成多方面敲詐,發動者不僅在整個受害環境中部署勒索軟體加密器,還採用了各種其他勒索戰術,以迫使受害者遵從要求。

•近期命名的以經濟為動機的威脅組織 FIN11 對廣泛的網路釣魚活動負責,這些活動實施過多起多方面敲詐行動。

•無處不在的勒索軟體活動壓低了停留時間中間值,因為威脅發動者試圖利用工作場所與全球危機的變化趨勢。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