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

TeamT5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 簡介

展攤編號:L04、CT02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專精研究網路攻擊、資安威脅,並提供反制惡意程式之端點偵測與回應(EDR)資安解決方案。客戶來自美國、日本、臺灣,產業別涵蓋政府機關、金融、科技、電信、資安服務提供商,持續保護機密文件,阻斷網路攻擊。獲國際頂尖顧問公司 Frost & Sullivan肯定為台灣最佳威脅情資公司(2023 Taiwanese Threat Intelligence Company of the Year Award)    

團隊具備超過20年的惡意程式與進階持續性威脅(APT)的研究經歷,基於地理位置和語言優勢,我們有效掌握亞太地區的駭客攻擊。更經常受邀參加世界級資安會議演講,包含臺灣 HITCON、美國 Black Hat、日本 Code Blue / AVTokyo、德國 Troopers及國際組織辦理的 Hack In The Box 與 FIRST 等。

洽詢窗口

  • 姓名:謝文傑 業務總監
  • 電話:886-2-7706-1299
  • 信箱:sales@teamt5.org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17/ae0587cc-3956-4897-a243-d3f767354645.jpg

議程
Sponsor Talks

09月22日 星期四

09:30 - 10:00

勒索軟體論壇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C

CISO 的勒索軟體指導手冊 - CISO's Ransomware Playbook

09月21日 星期三

10:55 - 11:25

大會主題演講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

後疫情時代網路攻擊的新常態,與生存之道

09月22日 星期四

11:00 - 11:30

勒索軟體論壇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C

勒索初上,除了找兇手,還能做些什麼?

09月22日 星期四

11:45 - 13:45

CyberLAB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4F 展區會議室 4D

領會威脅情資研究祕法

09月22日 星期四

14:30 - 16:30

CyberLAB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4F 展區會議室 4D

領會威脅情資研究祕法

09月22日 星期四

09:30 - 11:30

CyberLAB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2AB

威脅獵捕實戰演練

09月22日 星期四

11:45 - 13:45

CyberLAB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2AB

威脅獵捕實戰演練

參展產品
Products

ThreatSonar Anti-Ransomware
NEW ThreatSonar Anti-Ransomware

洞悉網路威脅攻擊,打造資安防禦平台

精準掌握 APT 族群攻擊工具與手法

獨特專門的勒索軟體全面防堵解決方案

  • 有效對抗 APT 攻擊
  • 全面防堵勒索軟體
  • 輕鬆還原勒索加密檔案
  • 新型態資安 MDR 服務平台
Managed Detection Response
代管式端點偵測與反應系統(MDR) 資安事件處理與鑑識系統 勒索軟體防護
ThreatSonar
ThreatSonar

ThreatSonar 惡意威脅鑑識分析平臺 – 簡練又有效的端點威脅鑑識與獵捕

TeamT5 將威脅情資分析成果結合實務攻防經驗,落實於安全產品中,協助產業精準掌握威脅來源與擴散途徑,避免日後威脅發生可能帶來的損害。

ThreatSonar 惡意威脅鑑識分析平臺具備:

  • 簡練而高效:輕量化、高效能、低成本與低風險威脅鑑識。
  • 獨立而豐富:安全的、隱密的、最即時與最真實威脅獵捕。
  • 全時而自動:常駐的、廣泛的、全時段與全自動調查分析。
  • 多樣而完整:標準化、零客製、多面向與多樣化架構整合。
  • 即時而清楚:高時效、圖形化、即時圖像化呈現威脅軌跡。  
Managed Detection Response
代管式端點偵測與反應系統(MDR) 威脅獵捕 資安事件處理與鑑識系統
ThreatVision
ThreatVision

ThreatVision – 領先而精準的威脅追蹤與研究

TeamT5 威脅情資分析團隊長期追蹤與研析超過 130 個以上的 APT 攻擊族群,為亞洲網路間諜威脅研究領導者,而研析觸角更擴大延伸至攻擊者。

ThreatVision 威脅情資報告與分析平台服務具備:

  • 最即時取得各式威脅情資報告
  • 最深入連結核心威脅情資資料
  • 最直接串起分析師與客戶對話
  • 最自動體驗網路威脅情資服務
Threat Intelligence
網路威脅情報訂閱服務(Threat Intelligence Feeds) 情資分析防禦系統

現場展示
Tech Demo

ThreatSonar Anti-Ransomware 之 紅藍隊演練

透過實際攻守演練,了解ThreaSonar Anti-Ransomware如何為企業抵禦威脅攻擊

解決方案
Solutions

APT與勒索軟體防護解決方案
  • 專業託管偵測回應服務
  • 網路威脅情資追蹤研究
  • 威脅情資報告訂閱服務
  • 威脅樣本自動分析服務
  • 資安事件處理調查服務
  • 惡意軟體分析鑑識服務
  • 綜合資安諮詢顧問服務
  • 惡意威脅鑑識分析平臺  

白皮書
White Papers

資訊戰白皮書:2020 台灣大選觀察
資訊戰白皮書:2020 台灣大選觀察

社群媒體的普及改變了人們吸收資訊的方式,衝擊了原有的選戰型態。2018 到 2020 年,台灣面臨了新形態的選戰威脅,攻擊者利用社群媒體散播大量的假新聞、不實資訊、仇恨言論。這些攻擊就像高傳染力的病毒不僅會觸及所有社群媒體使用者,更會讓他們感染後進一步成為潛在的假消息散播源。

下載
資訊戰白皮書二部曲:中國防火長城內的數位政治宣傳
資訊戰白皮書二部曲:中國防火長城內的數位政治宣傳

面對中國日趨積極、強烈的資訊操弄(Social Manipulation),TeamT5 情資團隊以資訊安全研究員的視角,推出最新的〈資訊戰白皮書二部曲〉(Information Operation White Paper),進一步分析中國在「防火長城」(Great Firewall)內,如何透過社群媒體進行數位政治宣傳(Digital Propaganda)。

除了廣為人知的言論審查制度,中國在防火長城內的資訊操弄,更包含主動的數位政治宣傳。從 2019 年香港反送中抗爭事件,到 2020 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們可以清楚看到中國越來越「爐火純青」的數位政治宣傳實力。防火長城內對社群媒體的操控,神秘、難以探知,中國更設法將牆內轉化成中國共產黨的「一言堂」,阻止了理性政治討論的可能性。

下載
資訊戰白皮書三部曲:中國的社群操弄
資訊戰白皮書三部曲:中國的社群操弄

在 TeamT5〈資訊戰白皮書〉的最後一部曲中,我們將呈現中國的資訊作戰(Information Operation)是如何瞄準全球社群媒體使用者。TeamT5 希望透過這系列白皮書,分享我們作為資安研究員,如何理解中國的社群操弄。

此份白皮書的前兩個章節,介紹中國檯面上與檯面下的行動。首先觀察中國在檯面上(overt operation)如何透過中國的官媒、大使館、外交官,在社群媒體創造自己的聲量。接著分析中國檯面下的行動(covert operation),進一步研究那些無法被輕易歸因的粉絲頁、內容農場與大量的僵屍帳號。最後一章將以 PTT 論壇上關於 Juiker 的假新聞攻擊為例,提出資訊戰當中,我們最擔心的 —— 由「進階持續性滲透威脅」(APT)發起的假新聞攻擊。

下載

影片
Videos

TeamT5 - 網路威脅狩獵專家

TeamT5提供網路間諜威脅情資研究、專業威脅鑑識產品與服務。我們協助產業對抗網路間諜威脅,藉由團隊資安研究成果,提供客戶進階持續性威脅解決方案。

對抗 APT 攻擊,我們是您的最佳戰友!    

TeamT5 - 勒索攻擊 全面防堵

防駭如防疫,對抗的是「人」

這群躲在勒索攻擊背後的駭客,會隨時適應與變化,並設法規避現有防護措施,因此採用人工智慧或單一解決方案的效果有限。

唯有「全面防堵」 才能有效對抗勒索軟體

TeamT5 #勒索軟體全面防堵 解決方案,是您的最佳選擇! 

【勒索威脅大哉問】TeamT5 勒索全面防堵解方

#針對型勒索 已成為當今企業最大的威脅,究竟該如何防駭?

當企業遭遇勒索攻擊時,該如何將損害降到最低?

#全面防堵 是關鍵

TeamT5 獨特的 #勒索軟體防堵 技術,協助企業在每個環節都做到有效偵測 & 阻擋,在面臨勒索攻擊的前、中、後階段,每個關卡都層層防禦守護

TeamT5 如何做到 #勒索軟體全面防堵?快看影片了解更多!

【TeamT5 企業防駭指南】WFH 的企業防護利器

因應疫情全台企業啟動大規模 WFH,員工居家辦公也帶來更多的資安破口,考驗企業資安的應變能力。

面對進階持續性的網路攻擊(APT),企業導入資安防護工具、掌握威脅情資,還需要什麼「利器」呢?

您需要 #TeamT5 #企業防駭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