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Darktrace

Darktrace 簡介

展攤編號:F08

Darktrace (DARK.L) 是網路安全AI領域的全球領導廠商,其使命是讓世界擺脫網路干擾。我們位於英國劍橋網路AI研究中心的突破性創新已提出100多項專利申請和研究成果,為網路安全社區提供貢獻。我們的技術不是研究攻擊,而是不斷地學習和更新其對「您」的了解,並應用這種理解來優化客戶的最佳網路安全狀態。我們正在實現有史以來第一個網路AI迴圈,加強端點到端點安全能力,該項能力可在幾秒鐘內自主發現並抵禦正在發生的新威脅。Darktrace在全球擁有2,000多名員工,保護全球7,400多個客戶免於進階網路威脅的攻擊。Darktrace被《時代》雜誌評選為2021年「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 

洽詢窗口

議程
Sponsor Talks

09月20日 星期二

14:00 - 14:30

Tech Briefing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4F 展區會議室 4A

以連續AI循環方法 翻轉網路攻擊者局面

參展產品
Products

Darktrace PREVENT
NEW Darktrace PREVENT

Darktrace PREVENT協助資安團隊藉由優先考量漏洞和主動加強防禦來降低網路風險。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
AI 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與反應系統 弱點管理系統
Darktrace DETECT
NEW Darktrace DETECT

Darktrace DETECT以預先設定、持續不斷發展對您的理解作為動力,使威脅即時可見——甚至是那些使用新型惡意軟體種類或新技術的威脅。

Threat Intelligence
AI 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與反應系統 網路監控
Darktrace RESPOND
NEW Darktrace RESPOND

Darktrace RESPOND 利用其對您所訂製機構的理解而採取精確的針對性行動,阻斷網路攻擊,卻不致中斷正常的業務營運。

Incident Response
AI 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與反應系統 威脅分析反應
Darktrace HEAL
NEW Darktrace HEAL

HEAL 產品系列規劃於 2023 年全面上市,將允許機構在發生網路攻擊時透過將系統返回受信任的操作狀態來進行恢復。  

Backup and Recovery
AI 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與反應系統

解決方案
Solutions

隨時隨地為您提供全方面的保護

自我學習AI位於Cyber AI Loop的每個元件背後,基於每個機構獨有的數學模型,允許預先設定的、全面的、永不斷線、及持續進步的資安解決方案,無論其規模或複雜程度為何。沒有兩個機構是相同的,所以也不應該採取相同的資安解決方案。

Darktrace的產品套件係由 AI 提供支援,能夠學習您獨特環境的每一處細節,建立對於「自我」逐步形成的理解,以發現及表明那些漏洞或威脅的細微偏差。對於您數位生態系統中的每一次互動,基於原始數據點和 AI 增強的數據功能,Darktrace都會自動詢問——這是正常現象嗎?理解您的行為是為了要解釋和阻斷來自所有網路威脅 (包含新型攻擊及內部威脅) 的關鍵。

白皮書
White Papers

威脅探索:勒索軟體
威脅探索:勒索軟體

As ransomware continues to wreak havoc across every industry sector, this paper explores how AI can surgically contain this threat vector without disruption to normal business.

下載
Darktrace 產品與服務
Darktrace 產品與服務

This data sheet summarizes Darktrace products, expert services and integrations.

下載

影片
Videos

Darktrace Immune System: Redefiing Enterprise Security with Self-Learning AI

The Darktrace Immune System platform protects organizations around the clock, protecting the entire dynamic workforce across cloud and SaaS, email, IoT, endpoints and the corporate network. Darktrace AI provides a unified view over all environments, leveraging machine learning technology to autonomously detect, investigate and respond to cyber-threats in real time, no matter where or when they appear. Welcome to Version 5 of the Darktrace Immune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