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Sentinelone 簡介

展攤編號:L01

SentinelOne 是領先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涵蓋在單一的自主平臺上對端點、容器、雲端工作負載和物聯網(IoT)設備進行AI驅動型預防、檢測、回應和獵捕。使用 SentinelOne,組織能夠以機器速度清晰瞭解網路中發生的所有事件,從而在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中抵禦攻擊。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6/30/9a299a3e-fa6e-4aaa-b801-8aea1655d722.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SentinelOne Singularity Platform
SentinelOne Singularity Platform

為 SOC 和 IT 維運團隊提供了一種更有效的方式來保護資訊資產不會受到當今複雜威脅的危害。Singularity 提供差異化的端點保護、端點威脅偵測應變、物聯網安全、雲端安全和 IT 維運能力 —— 將多種現有技術整合到一個解決方案中。我們為 Windows、Mac、Linux 和 Kubernetes 提供使用極少資源的 Sentinel 代理程式,並支援實體機、虛擬機、VDI、本地資料中心、混合雲資料中心和雲服務提供商等各種形式及架構。

Sentinel 透過我們全球都可連上的多租戶 SaaS 環境進行管理,設計上也能滿足您要求的容易上手和靈活管理。我們的 Vigilance Managed Detection & Response (MDR) 訂閱服務可 24x7 全天候為您的組織安全提供技術支援。


Endpoint Detection Response
Singularity Core
Singularity Core

Core 具有 SentinelOne 端點安全產品線的基本核心功能。它是我們的入門級端點安全產品,適合於希望用更有效且更易於管理的 EPP 取代傳統 AV 或 NGAV 的組織。 Core 還提供基本的 EDR 功能,展示了 EPP+EDR 功能的真正結合。威脅情報是我們標準產品的一部分,並透過我們的 AI 功能和 SentinelOne Cloud 進行整合。 


Singularity Control
Singularity Control

Control 是專為在 Singularity Core 中尋求進階功能的組織而設計.可透過加選適用於端點管理的“安全擴充套件” 來達到最佳安全性.


Singularity  Complete
Singularity Complete

Complete 專為需要新世代端點保護和控制以及我們稱為 ActiveEDR® 的進階 EDR 功能的企業而設計。 Complete 還擁有獲得專利的 Storyline™ 技術,可以無時無刻自動將所有作業系統程序關係(甚至在重新啟動之後)情景化,並將它們儲存起來以供將來調查使用。 Storyline™ 使分析師不再將時間用於事件關聯工作,並讓他們快速找到根本原因。 Singularity Complete 主要功能在透過自動關聯後自動傳導並將其對應到 MITRE ATT&CK® 框架來減輕安全管理員、SOC 分析師、威脅獵捕者和威脅事件回應者的負擔。最挑剔的全球化企業客戶運行 Singularity Complete 是為了滿足他們絕不屈服的網路安全需求。 


現場展示
Tech Demo

MITRE 就是證明:100% 的可視性
  • 9月20日 14:30-14:50
    9月22日 10:00-10:20

演示 MITRE 測試中使用 CARBANAK 和 FIN7 的戰術和技術,這兩個組織通過使用複雜的惡意軟體和技術破壞了金融服務和酒店業組織,了解 SentinelOne 如何達到 100% 可視性和零漏檢的表現。

解決方案
Solutions

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我們的端點安全的確極為出色。 SentinelOne 真正結合了EPP+EDR,讓您減少了多餘的端點代理程式,降低OPEX.

・97% 的客戶技術支援滿意度

・97% 的客戶推薦 SentinelOne

・具備可節省工作流程時間的客製化控制台

・透過出色的 Behavioral AI 解決勒索軟體問題

・快速觸發自主保護應變

・具備使用 Storyline 技術且為事件應變處理者和威脅獵補者而專門設計的 ActiveEDR

,可節省時間、減少過勞

經濟實惠的 EDR 資料可保留 365 天以上,以供完整的歷史數據分析,輕鬆與其他供應商的 XDR 整合


白皮書
White Papers

以機器速度進行自主的、AI 驅動的防護及 EDR
以機器速度進行自主的、AI 驅動的防護及 EDR

網路威脅的速度、複雜性和規模不斷的進化,傳統的 AV 解決方案已經無法應對。組織缺乏抵禦這些威脅所需的整體可視性和上下關係文,進而產生攻擊者可以利用的盲點。資安團隊已不堪負荷第一代 EDR 解決方案的誤報數量和低檢測效率,時常需要進行手動分類、回應和修復。當攻擊者突破防護時,EDR 需要自主且即時的啟動。SentinelOne Singularity 端點保護 (EPP+EDR)將次世代防護和 EDR 功能以單一 agent 形式結合在單一平台裡。

下載
為 SOC 和 IT 維運團隊提供了一種更有效的方式來保護資訊資產不會受到當今複雜威脅的危害
為 SOC 和 IT 維運團隊提供了一種更有效的方式來保護資訊資產不會受到當今複雜威脅的危害

為 SOC 和 IT 維運團隊提供了一種更有效的方式來保護資訊資產不會受到當今複雜威脅的危害

Singularity 提供差異化的端點保護、端點威脅偵測應變、物聯網安全、雲端安全和 IT 維運能力 —— 將多種現有技術整合到一個解決方案中。我們為 Windows、Mac、Linux 和Kubernetes 提供使用極少資源的 Sentinel 代理程式,並支援實體機、虛擬機、VDI、本地資料中心、混合雲資料中心和雲服務提供商等各種形式及架構。

下載

影片
Videos

SentinelOne Vs Carbon Black

就像 1-2-3 一樣簡單:了解為什麼客戶選擇 SentinelOne 而不是 VMware Carbon Black 進行端點和雲保護、檢測和響應。

SentinelOne Vs CrowdStrike

隨著網絡威脅的速度和復雜性不斷提高,全球領先的企業正在放棄 CrowdStrike 的人力解決方案,以實現實時、自主的網絡安全。 看看 SentinelOne 有什麼可能。

SentinelOne Vs Microsoft

就像 1-2-3 一樣簡單:了解為什麼客戶選擇 SentinelOne 而不是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來保護、檢測和恢復網絡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