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ellopoint 簡介

展攤編號:B58、CT06

Cellopoint是新一代電子郵件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我們提供以人為本、雲端就緒的解決方案來保護用戶免於進階的電子郵件攻擊,包括釣魚、病毒、勒索軟體、商務電子郵件詐騙(BEC)和垃圾郵件。我們也協助組織符合法規遵循及防止郵件數據外洩(DLP)。不論是中小型、大型企業或服務供應商都能透過Cellopoint獲得最適合的電子郵件解決方案。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22/fcec4484-8ddb-4bad-843e-3f34e2cc7f1b.png

參展產品
Products

SEG 郵件安全閘道器
SEG 郵件安全閘道器

Cellopoint Secure Email Gateway (SEG) 是部署在 Email Server 前端的整合式電子郵件安全閘道方案,採用獨創 CelloOS™ 技術及業界領先的 CelloCloud™ 雲端安全監控與線上聯防系統,搭配多層掃描機制,和強大的威脅情報網,能夠有效阻擋日益增多的進階惡意程式、勒索郵件、變臉詐騙BEC郵件、垃圾郵件、病毒、釣魚郵件、間諜程式、郵件炸彈、跳板攻擊等威脅,幫助您有效做好郵件安全防護管理,提升郵件服務品質。

Secure Email Gateway
郵件安全 APT 防護系統 勒索軟體防護
電子郵件DLP稽核與加密
電子郵件DLP稽核與加密

Cellopoint郵件政策引擎可預先製定企業組織外發郵件DLP偵測條件與執行動作,以達到個資保護、營業秘密與公司智財的及時檢測與保護。另外針對寄外郵件提供簡單易用的PDF、HTTPs和ZIP加密,及強調嚴密防護的S/MIME加密機制,有效地避免機密數據外洩,並幫助組織彈性規劃郵件安全管理策略。

Data Loss Prevention
資料外洩預防系統 郵件稽核系統 郵件加密系統
電子郵件歸檔
電子郵件歸檔

Cellopoint Mail Archiver (MA)是電子郵件歸檔解決方案,採用CelloLabs™開發之CelloOS™技術,有效地做好電子郵件索引歸檔,達成法規遵循,並大幅降低郵件伺服器儲存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其彈性的政策引擎可滿足系統管理者、稽核員及個人做直覺簡單的郵件檢索與調閱,增進數位資產保全與減低組織資安風險。

Backup and Recovery
郵件備份系統
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演練服務
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演練服務

社交工程是一種釣魚攻擊的手法,駭客利用郵件使用者的好奇心和容易疏忽的特性,竊取個人及組織有用的資訊,近年來已成為私人企業和公家單位極需重視的資安漏洞。郵件社交工程演練服務提供員工一個安全的練習管道,從中培養謹慎的郵件使用習慣,Cellopoint 顧問團隊根據測試結果分析組織潛在的風險,並提出實際可行的改善建議,目的在補強企業資安漏洞以防微杜漸。

Security Awareness Training
社交工程演練服務 郵件安全教育訓練 顧問服務

解決方案
Solutions

網路釣魚防護

釣魚郵件攻擊通常帶有釣魚連結,誘導收件者在偽造的網站上輸入敏感資訊,例如:帳號、密碼或信用卡卡號。 另外,釣魚郵件也可能帶有惡意連結或惡意附檔,誘使收件者點擊或下載,來發動偷渡式下載 (drive-by download) 攻擊,使受害者在無意中自動安裝了惡意軟體,例如:勒索病毒、病毒和木馬程式,致使其電腦系統遭受破壞。

Cellopoint提供最全面的釣魚防護,包含APT-URL和APT-File。 APT-URL惡意連結防護會掃描帶有連結的郵件,與125類的URL威脅情資作比對,另外針對可疑連結會進行重寫,並在使用者點擊該連結的當下,再進行動態即時比File對 (Time of Click, ToC)。APT-惡意附檔防護則提供動態沙箱分析功能,偵測惡意附檔、攔截惡意軟體。Cellopoint釣魚防護保護您的員工點擊到可能觸發詐騙、零時差憑證釣魚和其他 APT 攻擊的釣魚連結或惡意附檔。

勒索病毒防護

勒索病毒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方法來傳播,但駭客最喜歡的攻擊媒介仍是電子郵件。駭客可以發送帶有惡意連結的釣魚郵件,來誘使受害者點擊該連結而觸發偷渡式下載攻擊,以成功植入勒索病毒;駭客也可以寄送帶有惡意附檔的郵件,讓受害者在不小心下載該附檔後被安裝勒索病毒。勒索病毒攻擊一旦成功,將使受害者面臨龐大的經濟損失、資料外洩、監管處罰或訴訟及聲譽受損。

Cellopoint勒索病毒解決方案包含APT-URL惡意連結防護、APT-File惡意附檔防護及郵件歸檔。透過APT-URL惡意連結防護的三階段掃描來攔截可能觸發勒索病毒的釣魚信件,並透過APT-File的靜態程式碼和動態沙箱分析來偵測帶有勒索病毒的惡意附檔,最後透過郵件歸檔來防止遭受勒索病毒攻擊而導致資料丟失,幫助您有效阻擋勒索病毒攻擊。

BEC 詐騙防護

BEC(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商業電子郵件詐騙,又稱BEC變臉詐騙,是透過假冒成內部員工、高階主管或外部合作夥伴來欺騙員工進行電匯付款或洩漏機密資料。根據FBI統計,BEC詐騙仍然是所有網路犯罪中造成受害者損失最多的網路攻擊。 

Cellopoint提供Anti-BEC詐騙防護模組,除了傳統寄件人驗證,如: SPF、DKIM或DMARC之外,另採用多種偵測技術,包括:變臉詐騙驗證資料庫、顯示名稱 (Display name)異常偵測、寄件帳號異常偵測、相似網域(Cousin domain)偵測,並透過AI演算法將每一個郵件帳號收發信的特徵及行為做統計分析,再透過人機互動,得出使用者通信行為模型,以精準辨別辨識詐騙攻擊。

資料外洩防護

各組織在日常資料交流的任何一個環節,機密資訊都可能被竊取或外流;不論是一般員工不小心將財務或客戶資訊寄給錯誤對象,或是即將離職(或被解雇)的員工蓄意將研發機密外傳給不法人士,抑或是內部員工的帳戶被駭客成功入侵,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外流商業機密,都可能導致企業組織財務損失、聲譽損害及失去客戶信任。


Cellopoint提供整合式的郵件 DLP 解決方案,結合郵件稽核和郵件加密 的功能,幫助組織透過預先定義的稽核條件及動作,來偵測寄外郵件及預防資料外洩,另透過彈性的加密方式(HTTPs加密、S/MIME加密、PDF加密和 Zip加密),以避免重要機密在傳輸過程中遭駭客瀏覽或竊取。

郵件歸檔

當有員工故意或誤刪郵件而使郵件資料遺失,又或是當員工離職或退休有資料交接的需求,歸檔解決方案可降低管理成本及提升效率。

另外,當有保留郵件紀錄以作為稽核時的數位證據需求時,郵件歸檔系統可幫助企業組織輕鬆滿足法規要求及訴訟舉證。

Cellopoint的郵件歸檔能解決以上問題,幫助您符合法規遵循、加速電子蒐證(e-Discovery)、落實郵件生命週期管理(Email Lifecycle Management, ELM)和減少儲存成本。

郵件社交工程演練服務

當今絕大多數的網路攻擊目標為人,即使有強大的資安防護系統,駭客們也可能透過更新的攻擊手法來繞過資安防護系統的偵測,再利用預先調查出來的組織對內及對外的人際互動狀況來包裝攻擊作為誘餌,您的員工很容易就會成為資安破口,掉入駭客的陷阱。透過郵件社交工程演練來建立員工郵件資安意識及良好安全的郵件使用習慣,能最有效地幫助您防禦最新的電子郵件威脅。

Cellopoint以人為本的郵件社交工程演練提供釣魚攻擊演練、員工行為分析、演練後的線上訓練課程與線上測驗,以及最終的詳細報告,幫助各組織降低因人為失誤而產生的風險、預防電子郵件攻擊和達成相關資安法規的要求。 

影片
Videos

Cellopoint Email Security

Cellopoint specializes in email security, threat intelligence analytics, email archiving, email DLP and social engineering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