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台灣特洛奇

台灣特洛奇

Terilogy Taiwan

台灣特洛奇 簡介

展攤編號:S38

「台灣特洛奇資訊有限公司」是日本Terilogy在台灣的銷售代表處。

Terilogy是領先全球、服務可靠的解決方案系統供應商。不僅協助改善網路的效能,更協助企業從複雜的IT基礎設備中獲得更好的效益,並且深耕於IT業界長達三十多年的時間。 

我們的客戶涵蓋了電信業與網路服務商,金融業及其他對IT系統有嚴格要求的企業。

我們聆聽來自客戶的需求,關注客戶的滿意度,並與客戶建立深厚的信賴關係。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Spirent Cyberflood
Spirent Cyberflood

CyberFlood是一種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測試解決方案,可仿真數千種不同的實際應用程式流量場景和攻擊,以測試當今的網路基礎架構的性能,可伸縮性和安全性。 與其他測試解決方案不同,CyberFlood根據實際的應用場景產出實際的高校能用戶應用程式,以進行實際的安全性和功能測試。


CyberFlood 主旨在簡化對安全漏洞的評估,並為用戶提供強化網路安全策略的資訊。透過利用仿真方法並提供連續、準確的評估,它能使安全團隊在攻擊者之前找到防禦方面的漏洞。也可以讓使用者了解企業的資安狀態,並透過數據洩漏評估提取複雜性。並可以減輕團隊的工作量,使他們可以更專注於解決威脅方面的漏洞。複雜性。並可以減輕團隊的工作量,使他們可以更專注於解決威脅方面的漏洞。用者了解企業的資安狀態,並透過數據洩漏評估提取複雜性。並可以減輕團隊的工作量,使他們可以更專注於解決威脅方面的漏洞。

Risk Assessment Visibility
資料外洩偵測及防禦 藍隊防禦演練 系統漏洞檢測
Spirent Securitylab
Spirent Securitylab

Spirent Security Lab 的服務旨在以帶給客戶組織最小影響並能產生高影響力之結果。

由經驗豐富的安全專業人員組成的專門團隊為網路、應用程序和設備以及於代碼分析提供全面的掃瞄、滲透測試和紅隊演練服務。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滲透測試服務 顧問服務 紅隊演練

現場展示
Tech Demo

Spirent Cyberflood產品demo
  • 9月20日 13:30-13:50

運用Cyberflood工具展示其功能與操作介面。 

InfiniCore(NPB)產品demo
  • 9月21日 13:30-13:50

展示InfiniCore操作介面及其具備功能,可配合客戶需求彈性化調整流量管理及配置。

解決方案
Solutions

數據洩漏評估、滲透測試服務、弱點掃描、紅隊演練服務、Source code Review服務,DDos 防護、流量可視化、網路封包鑑識&運用、流量取證、網路除錯

Spirent Cyberflood-數據洩漏評估、效能檢測、DDoS測試

Spirent Securitylab-滲透測試服務、弱點掃描、紅隊演練服務、Source code Review服務

Allot-DDos 防護、流量可視化

momentum-網路封包鑑識、網路封包&流量取證、網路除錯

Infinicore-線路控管、流量應用(聚合、複製、過濾)、負載平衡、網路監控、情資阻斷、重覆封包過濾

白皮書
White Papers

Comprehensive security testing and monitoring services
Comprehensive security testing and monitoring services

利用Spirent Securitylab的專業知識來識別漏洞,測試和分析網路、應用程式和設備的安全性和合規性至關重要。但內部安全測試不一定需要內部人員。

由Spirent SecurityLabs 提供各種全面的託管測試服務,由經過認證的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提供。我們的安全顧問協助您內部安全團隊,主動識別漏洞並降低風險。

下載
Simple, accurate testing and validation for modern, appcentric networking devices and solutions.
Simple, accurate testing and validation for modern, appcentric networking devices and solutions.

CyberFlood 允許用戶在任何現代應用程式設備和解決方案上對性能、可擴展性和安全性進行現實檢測。

CyberFlood 可讓您使用最新的應用程式(持續更新)對網路設備進行壓力測試,並將性能和可擴展性推向極限。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