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兆勤 簡介

展攤編號:S39

Zyxel Networks 兆勤網路身為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的領先者,我們為中小企業以AI人工智慧驅動雲為網路解決方案,提供網路邊際安全性服務。Zyxel Networks以強大的安全性為聞名,透過網路安全訂閱服務提供網路無縫連接和靈活的可擴展性。 憑藉幾十年來不斷開發並幫助人們去適應不斷變化的工作場所而所建立的聲譽,Zyxel Networks的服務跨足150 個市場,得到超過 100 萬家企業的信任。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24/0900e2d0-ae73-475e-b1d9-4eb657dc236b.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Nebula 智慧雲網路管理解決方案
Nebula 智慧雲網路管理解決方案

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是以雲端的方式集中控管網路資安及網路設備。當辦公室協作對網路有任何需求改變,或一旦網路發生問題時,資服廠商/網管人員就能輕鬆透過網路隨時隨地登入Nebula雲端管理平台,將所有分散各地的Nebula 網路設備包括有線、無線、資安硬體設備、和固定無線存取網路如無線網路基地台、交換器、防火牆和5G/LTE 行動路由器,輕鬆進行配置、控管或障礙排除,無需繁複的遠端認證流程。您也能進一步使用專屬的應用程式輕鬆控管。


異地辦公就像在公司裡一樣安全

為了協助網管人員更有效地支援安全的遠端工作,Nebula解決方案新增了SecuExtender VPN Client遠端軟體管理功能,可直接安裝於終端裝置(包括桌機或筆電)上,並提供在家或異地辦公人士雙重身份驗證和安全通道,使網管人員可以更輕鬆地透過NCC雲網路控制中心集中控管所有端點的安全性,確保在任何地方的設備都能擁有相同的安全策略,端點設備防護更加延伸。


解決方案優勢

敏捷靈活的網路部署

V 安裝更簡單

V 幾分鐘內就能立即上線使用

V 無需等待服務業者協助安裝

快速可靠的網路連線

V 超快速 WiFi 6 無線網路基地台

V 應用層級 WiFi 優化

V 附加無線網路基地台資安防護功能

強化網路管理和安全防護

V 客戶服務和員工安全連線

V 透過整合平台簡化 IT 管理

V 彈性資安防護授權(防火牆/無線網路基地台)

Zero Trust Network
雲管理平台 區域聯防
ZyWALL ATP次世代智能防火牆
ZyWALL ATP次世代智能防火牆

專為中小企業量身打造的進階威脅防護最佳方案- ZyWALL ATP100/100W/200/500/700/800,於2021年全新納入Nebula智慧雲網路平台家族系列,讓中小企業能輕鬆透過沙箱技術和主動式黑名單防護功能,確保總部和分公司的網路安全。 

雲端智能 抵禦未知攻擊

具備巨量雲端資料庫與全球同步智能分析技術,能從全球ATP裝置的查詢中接收未知文件,並儲存所有識別出的新威脅情資,不斷學習、成長和進化演變,成為強大的資安防禦情資,即時保護網路和數據免受零時差攻擊等進階網路威脅。

絕不信任 始終驗證

具有多層次防護,可抵禦來自內部和外部的多種類型的威脅。 沙箱、反惡意軟體、信譽過濾器和入侵防禦可阻止外部攻擊,而應用程式巡邏和 Web過濾使您能夠限制用戶不當使用應用程式或訪問網站。它們共同保護您的網路,沒有任何間隙。 通過登上星雲,可以快速將相關文件與設定同步到設備上。 防火牆規則將在幾分鐘內跨多個站點進行設定和同步。

主動式黑名單防護由 IP 信譽、DNS 過濾器和 URL 威脅過濾組成,將 IP/域/URL 地址與最新的雲端信譽數據庫同步,並確定地址是否信譽良好。這提高了阻擋效率,限制了客戶對惡意域/URL 的訪問,還阻擋了來自受感染源的訪問,進而提供不斷發展的網路威脅的精細保護。

資安分析報表

ATP 防火牆提供使用者友善的儀表板,幫助您全面掌握網路安全狀態,包括資訊圖表流量摘要和威脅統計訊息。此外,ATP 防火牆也提供 SecuReporter,能協助MSP業者和加值服務提供商,獲得全面性的日誌分析和數據關聯性,並能進一步自行定義報表項目。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APT 防護系統 次世代防火牆 區域聯防
USG FLEX 防火牆系列
USG FLEX 防火牆系列

新加入Nebula智慧雲管理平台的USG FLEX防火牆- USG FLEX 100/100W/200/500/700大幅強化了Nebula資安防護功能,,為中小企業網路提供更全面的網路防禦,同時提供完整的安全訂閱服務以及無縫可擴展的網路連接。 我們期望為所有企業主帶來頂級體驗!

零信任網路資安

遠距辦公模式已成常態,USG FLEX系列防火牆提供零信任連線原則,確保將相同的安全規則應用於總部、分支機構、家庭或在任何地方工作的異地辦公者。 且能依照不同的作業系統或裝置類型,建立存取規則用以加強網路中的區隔,降低網路攻擊並防止威脅擴散。

USG FLEX 透過增加安全政策和連線身份驗證機制,確保遠端連線安全無虞。滿足安全工作場所不斷增長的需求,從而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 更新的防護項目包含身份、裝置、應用程式和網路,讓您更安心地在網上使用公司資料。

多層次UTM安全設計 防護更嚴密

USG FLEX具有多層防護功能,可抵禦來自內外部多種類型的威脅,並可限制使用者造訪不當的應用程式或網頁。Zyxel提供先進的網頁安全防護(DNS content filter),無需部署SSL偵測,就能透過TLS 1.3消除所有加密流量的盲點,讓網路防護滴水不漏。

多種彈性授權方案、隨選訂購

USG FLEX 提供多樣且完整的解決方案,預設即有完整UTM資安防護版本供選購,還有專為飯店業設計的訪客連網授權(hotspot),讓網路管理省錢更方便;同時也可依需求購買單一授權,如網頁安全防護、惡意程式阻擋、以及進階版SecuReporter先進雲端智能分析平台等功能。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次世代防火牆 進階威脅防禦 區域聯防

解決方案
Solutions

兆勤科技解決方案
  • Zero Trust Network
  • 雲管理解決防案
  • APT防護

影片
Videos

Nebula智慧雲網路控制中心,單一平台管理超便利!

Nebula智慧雲網路控制中心提供分散式網路強大的監控分析能力,與許多安全工具,為網路、設備和用戶提供最佳保護。

雲端網路防毒與資安服務介紹

Zyxel運用Nebula雲端網路方案來解決客戶在資安維運與無線管理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