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Nagios 簡介

展攤編號:S04

Nagios 成立於 2007 年,位於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為 IT 監控和安全提供世界一流的產品和服務。在 Nagios,我們致力於幫助公司滿足其 IT 基礎設施需求。“開源軟體活躍、dot-com 泡沫、物聯網,Nagios 歷經了數位時代變遷,至今仍蓬勃發展。我們始終專注於以獨一無二的方式監控 IT 基礎設施,隨時隨地,透過單一平台儀表板,讓您確保您的 IT 網路及其上的一切。從小規模非營利組織到最複雜的公司和政府單位,我們收集、交付和分析關鍵的網路資料,以幫助組織實現願景、使命和抱負。”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28/06d0e616-2296-4370-85ef-839d80ded39f.png

參展產品
Products

Nagios XI
Nagios XI

Nagios XI 是我們強大的 IT 基礎設施監控軟體及警報解決方案,可滿足現今組織所面臨的嚴苛的資安需求。除了基本的 IT 監控軟體功能,Nagios XI 可在發現所監控系統服務異常時,立即發送 email 通知管理者。Nagios XI 為組織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可用性、靈活性和客製化來滿足您的需求。


Network Monitoring
網路監控

解決方案
Solutions

IT 基礎設施監控解決方案

Nagios 提供了 IT 基礎設施監控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成功且安全的進行遠端辦公。隨著 IT 基礎設施的快速變化,企業需確保其效能和安全性,透過 Nagios 強大的監控告警解決方案,讓企業快速解決 IT 基礎設施問題,並提供高可用性、可擴展性、客製化以符合企業需求。


白皮書
White Papers

IT 基礎設施監控解決方案提升企業靈活性和生產力
IT 基礎設施監控解決方案提升企業靈活性和生產力

隨著組織為因應客戶和產業環境的變化,IT 部門的規模會適當地進行調整,而新增的設備和平台會需要透過不同的監控方法。了解如何讓您的公司為擴展其 IT 監控做好準備,以及納入考慮的關鍵因素。


下載

影片
Videos

Nagios: Customer First

Nagios Overview: who we are and what we do.


Nagios XI:企業伺服器和網路監控軟體

Nagios XI 以開源軟體 Nagios Core 為基礎,提供了更多的資源並大幅改善了可擴展性。Nagios XI 提供整個 IT 營運網路和業務流程的中央視圖,並監控所有關鍵任務基礎設施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