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Armis 簡介

展攤編號:F21

See Every Thing™

Every Device. Every Connection.

Armis 是全球第一個非侵入式的(agentless)、企業級的設備資安管理平台,可因應未控管和物聯網設備的新威脅。


《Fortune》1000 大企業都信任 Armis 獨特的頻外感測技術,可查找、分析所有受託管、未託管及 IoT 設備,從傳統設備,如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到新的未託管智能設備,如智能電視、網絡攝影機、印表機、HVAC 系統、工業設備機器人、醫療設備等。Armis 會查找線上及離線的設備,持續分析端點行為以辨識風險和攻擊,並透過識別、隔離可疑或惡意設備,保護關鍵機敏資訊和系統。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17/b473e045-ab1c-41cb-859e-2c916312e201.png

參展產品
Products

Agentless IT/IOT資產可視性管理系統
Agentless IT/IOT資產可視性管理系統

Armis 是第一個無須安裝代理程式的企業級資安管理平台,可因應未控管設備及物聯網設備帶來的全新威脅型態。我們能找出所有受控管、未控管及物聯網設備(無論是連網或斷網),分析裝置行為並辨識風險或攻擊,進而保護您的關鍵業務資訊及系統。 


Armis 平台無須安裝代理程式,並能輕鬆與您既有的資安產品整合。

IoT Security
ICS / SCADA 異常監控系統 網路分析系統 OT 流量監控分析

解決方案
Solutions

Armis IT/IOT資產可視性管理系統

Armis 是全球第一個非侵入式的( agentless)、企業級的設備資安管理平台,可因應未控管和物聯網設備的新威脅。《Fortune》 1000 大企業都信任 Armis 獨特的頻外( out-of-band)感測技術,可查找、分析所有受控管、未控管及 IoT設備,從傳統設備,如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到新的未控管智能設備,如智慧電視、網路攝影機、印表機、 HVAC 系統、工業設備機器人、醫療設備等。 


Armis 會查找線上及離線的設備,持續分析端點行為以辨識風險和攻擊,並透過識別、隔離可疑或惡意設備,保護關鍵機敏資訊和系統。 

白皮書
White Papers

10 個選擇 Armis 的重要理由
10 個選擇 Armis 的重要理由

2021 年後,將有多達 90% 的設備會是未控管和物聯網設備,這些設備無法安裝代理程式。而 Armis 是無須安裝代理程式的設備安全平台,這意味著 Armis 可以和所有類型的設備一起運作,即便是不能安裝代理程式的設備,同時也能和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和伺服器等傳統受控管設備一起使用。


同時,Armis 可以在您的企業環境中,自動生成完整的設備清單-不論設備在線上或是離線。Armis 資產清單及裝置查找的深度、廣度與準確度可提升 50% 到 70% 的資產可視性。

下載

影片
Videos

只有 Armis 才能為您提供 100% 的可視化

90% 以上的企業資產是無形的。這是因為昨天的 IT 設備和資安工具無法看到今天的數位連線資產。


現在,Armis 可以幫助您查看任何環境中的每項資產,並獲得可行的見解,從而做出更快、更自信的業務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