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yberint 簡介

展攤編號:F21

Cyberint 相信藉由為客戶提供防護,使其免受外部網路攻擊,能使網路世界成為一個更安全的地方。我們實現此點的方式是利用專家知識和威脅情資提供一套豐富的、自動化且量身訂做的智能數位風險防護解決方案。 Cyberint 為全球各地的領導品牌提供服務,其中包括橫跨如金融、零售、醫療保健、電子商務、遊戲、媒體等產業的財星美國 500 (Fortune 500) 大公司。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13/8140bcf3-ef8f-4275-bc64-8b5229ec53be.png

參展產品
Products

偽冒網站偵測與下架
偽冒網站偵測與下架

釣魚網站仍然是數位企業組織的主要風險。此類攻擊不僅造成帳戶被接管、客戶流失,而且還會對品牌聲譽造成負面的影響。

為因應此一挑戰, Cyberint 開發出釣魚網站信標(Phishing Beacon)。它是一個專業的模組,能即時查看仿冒企業組織網站內容建立而成的新釣魚網站。 這是威脅參與者所利用的一種有效的技 術 。Cyberint 的迅速偵測讓我們能代表企業組織將釣魚網站撤下,以快速消除風險。


Fraud Detection
行動上網釣魚與惡意防護
數位風險監控與評分
數位風險監控與評分

Argos™ 攻擊面拼湊模組可識別企業組織的數位足跡(Digital Footprint),並持續監控外圍的資產,以確保提供該資產的能見度,方法是依據嚴重性將要處理的問題以優先順序排列,從而突顯出相關的威脅、漏洞和弱點。


Third-Party Risk Management
弱點管理系統 暗網情報管理系統

解決方案
Solutions

Cyberint- 威脅情資領導者

Cyberint 的偵測及事件回應託管服務用戶遍及全球,其中包括頂尖金融、零售和電信組織。Cyberint 以風險控管為出發點的解決方案提供以威脅為核心的可視化、偵測、回應,讓用戶能因應難以從標準安全控管措施注意到的進階網路威脅,同時並保護其品牌、數位資產及客戶。

Cyberint 的領先技術及解決方案已被 Gartner 和 Forrester 認可為確保數位業務安全的創新者。


白皮書
White Papers

Cyberint 全方位攻擊面監控技術
Cyberint 全方位攻擊面監控技術

攻擊面監控功能–識別其它解決方案無法做到的弱點和漏洞。

有漏洞可利用的連接埠、暴露在外的公司網路介面、可被攔截的子網域及 SSL/TLS 問題等,這些只是企業組織不斷擴大的攻擊面數量中所面臨的少數威脅而已。

Cyberint 結合了外部攻擊面監控 (Attack Surface Monitoring, ASM) 和進階的威脅情資。以緊密協作的方式持續地注入並強化 Argos Edge™,以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可用於持續發現資產、監控並識別風險,以及協助進行補救。

下載
Argos™ 鑑識資料視覺化
Argos™ 鑑識資料視覺化

未被深入分析的資料就等同無所用處。

分析師需要合適的工具以助其發現不同資料節點之間的關聯,並針對威脅提供背景訊息。Cyberint 透過智能威脅情資 (Threat Intelligence) 功能的數個資訊來源,加上全面覆蓋暗網 (Darknet)、深網 (Deep Web) 和開放網路 (Opennet) 市場,以及駭客論壇、Pastebin 線上平台、聊天室、非公開性的論壇及額外的來源,鑑識資料視覺化能發現並以視覺方式顯示先前未知的關聯、攻擊面向 (Attack Vector) 和相關的威脅參與者,讓分析人員能夠揭開 IOC 背後的真實身份和來源。


下載

影片
Videos

Cyberint - Argos™ 智能數位資產風險防護平台

Cyberint 通過從攻擊者的角度查看所有線上活動和數位資產,在潛在威脅成為危機之前消除潛在威脅,並為全球客戶提供託管檢測和回應服務。利用 Argos™ 智能數位資產風險防護平台和全球網路專家分析團隊,以及託管的 SOC、威脅搜尋、深入調查、實時事件回應以及風險和業務影響評估服務,Cyber​​int 提供全面的端到端- 為零售、電子商務、遊戲和金融行業的數位業務提供終端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