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OPSWAT 簡介

展攤編號:F21

OPSWAT是全球領先的IT、OT和ICS關鍵基礎設施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深度內容消毒和重建(CDR)技術,保護全球的重要機構免受惡意軟體和零日攻擊的威脅。為了最大程度地減少風險,OPSWAT的關鍵基礎設施保護解決方案利用最新的技術、流程和硬體掃描技術,保護公共和私營部門機構在關鍵網絡中傳輸數據、文件和設備存取的安全性。來自金融服務、國防、製造、能源、航空太空和交通系統等行業的1,500多家全球組織信任OPSWAT保護其文件和設備;確保符合行業和政府政策和法規的要求,並保護其聲譽、財務、員工和客戶免受網路攻擊的影響。欲了解更多關於OPSWAT的資訊,請訪問官網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13/20b1b564-ea8c-4ce7-8e88-4892cd9593d4.png

議程
Sponsor Talks

09月20日 星期二

14:45 - 15:15

參展產品
Products

Web上傳深度清洗
Web上傳深度清洗

OPSWAT 允許您將進階惡意軟體防護和偵測整合到您的IT解決方案及網頁應用程式中。 MetaDefender提供領先業界的多重掃描、數據清理消毒以及漏洞掃描,以防止已知和未知的威脅,包括勒索軟體與零時差攻擊(zero-day attacks)。

使用我們的REST API,您可以很容易地整合數據清理消毒和30多種反惡意軟體引擎到您的既有系統中,以針對網路安全威脅進行檢測和預防。此外,我們龐大且不斷增長的漏洞數據庫允許您查找位於安裝程序、二進制文件和物聯網(IoT)韌體中的漏洞。

Content Disarm & Reconstruction
網頁清洗(Web CDR) 檔案清洗(CDR)
零信任檔案交換機制
零信任檔案交換機制

包括關鍵基礎設施、政府機構部門和金融機構等需要最高安全級別之組織,使用MetaDefender以實現將文件攜入和攜出組織的安全方式,並防止網際網路安全威脅。

由於嚴格的系統停機時間要求、法規,以及透過可攜式設備和USB磁碟機以及手機等媒體引入惡意軟體的風險,維運隔離網路或實體隔離網路( air-gap network)相當具有挑戰性。 2015年,對烏克蘭電網的襲擊導致70萬人無電可用。關鍵基礎設施如何確保惡意文件在允許使用可攜式媒體設備的同時不受影響呢?

MetaDefender使您能夠創建安全的端到端流程,以便將文件由關鍵網路傳輸出入。

Content Disarm & Reconstruction
USB 掃毒 KisoK 郵件清洗(Mail CDR) 檔案清洗(CDR)

解決方案
Solutions

信任網路,從零信任(Zero-Trust)開始

OPSWAT是關鍵基礎設施網路安全的全球領導者,其著名的CDR檔案流量清洗技術,可幫助保護全球關鍵任務組織免受惡意軟件和零時差攻擊的侵害。為了最大程度地降低遭受破壞的風險, OPSWAT關鍵基礎設施保護(CIP)解決方案使公共和私人組織都可以實施確保文件和設備與關鍵網路之間安全傳輸的流程。

總計有98%的美國核電設施以及全球1500多個組織(包括金融服務,國防,製造,能源,航空,運輸系統)信任OPSWAT來保護其文件和設備;確保遵守行業和政府驅動的政策和法規,並保護其聲譽,財務,員工和客戶關係免受網路驅動的破壞。



白皮書
White Papers

【CDR 指南】如何選擇最適合您的 CDR 深度清洗方案
【CDR 指南】如何選擇最適合您的 CDR 深度清洗方案

概述 OPSWAT 深度清洗 (CDR) 技術,以及如何選擇最佳 CDR 解決方案來保護您的企業免受新興網路安全威脅以及如何保護您的基礎設施。

該指南分為三個部分:

  1. 如何使用 CDR 和數據清洗來防止已知和未知惡意軟體入侵
  2. 選擇 CDR 解決方案時要問的關鍵問題
  3. OPSWAT Deep CDR 如何提供優於市場上其他選項的高階威脅防護


下載
四步驟教您如何防止惡意檔案上傳
四步驟教您如何防止惡意檔案上傳

文件/檔案上傳每天都在發生,對於生產力和許多 Web 應用程式至關重要,但它們同時也為網路駭客提供了攻擊的媒介。

OPSWAT 將詳述下列幾點:

  1. 關鍵文件上傳所面臨的安全挑戰
  2. 防止惡意文件上傳的最佳範例
  3. 確保文件上傳安全的四個步驟


下載

影片
Videos

OPSWAT. Trust no file. Trust no device.

OPSWAT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在世界多處設有辦公室及聯絡處,為一間全球化的資安防護公司。自2002年起,OPSWAT針對不同企業的需求及特性,致力於研發及提供不同的資安解決方案給公司企業, 以保護企業的資料安全、減少資料被竊取的風險和來自惡意軟體的攻擊威脅,憑藉著十餘年在資安領域上的專業技術,OPSWAT至今已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位客戶及合作夥伴。


一分鐘了解什麼是OPSWAT Deep CDR 深度清洗

OPSWAT Deep CDR(Deep Content Disarm and Reconstruction)是一種不依賴檢測的高階威脅防禦技術。我們假定所有文件都是不安全的,並對每個文件進行清理和重建,以確保內容安全且保留文件的可用性。

我們的技術是當前市場上經過驗證的領導者。著重於歸檔處理的深度、文件重新生成的準確性和對主流文件類型的廣泛支持(目前共支援 100 多種不同的文件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