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Menlo 簡介

展攤編號:F21

Menlo Security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矽谷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科技公司。Menlo Security致力於消除來自網路、文件和電子郵件的惡意軟體威脅,為企業組織提供防護,使其不受網路攻擊威脅。Menlo Security的隔離驅動的雲安全平台可擴展,為任何規模的企業提供全面保護,無需使用端點軟體且能在不影響終端使用者的網路體驗下,透過簡易擴充功能為各類型的企業組織提供全方位防護。Menlo Security受到主要全球企業的信任,包括財富500強企業和全球十大最大金融服務機構中的八家,並得到Vista Equity Partners、Neuberger Berman、General Catalyst、American Express Ventures、Ericsson Ventures、滙豐(HSBC)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的支持。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造訪官網www.menlosecurity.com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17/57765628-b094-44a0-b87d-0f25515e435c.png

參展產品
Products

零信任上網隔離
NEW 零信任上網隔離

Menlo瀏覽器隔離技術為企業資安團隊提供威脅可視化及控管,以零信任方法來防禦惡意軟體。


與其試圖在惡意軟體入侵時識別威脅,瀏覽器隔離的工作原理是讓所有網頁流量透過雲端遠程瀏覽器處理,並僅將安全內容傳送到端點。

網頁內容是好是壞、分類還是未分類都無關緊要——Menlo瀏覽器隔離技術採用零信任原則,即假設所有內容都是惡意的並對其進行相應處理。

Secure Web Gateways
網站隔離存取(RBI) 員工上網行為控管系統 網頁安全閘道
安全檔案下載
NEW 安全檔案下載

安全瀏覽文件功能透過雲端中執行所有主動元件或查看有風險的主動式檔案內容,以確保端點安全無虞。


根據現行的資安政策,提供一個可用於內容掃描、檔案清洗 (CDR) 或第三方惡意軟體引擎掃描後下載安全的、清洗過的或原始版本檔案的最佳選項。

Secure Web Gateways
網站隔離存取(RBI) 網頁清洗(Web CDR) 網頁安全閘道

解決方案
Solutions

Menlo Security 網頁隔離技術

Menlo Security致力於提供100%安全的網路體驗,讓使用者能在保持業務發展的同時無憂工作。 Menlo透過獨一無二、以隔離驅動的雲端安全防護平台消除威脅並充分保護生產力。


其為實現雲端安全的唯一解決方案——提供最安全的零信任方法來阻擋惡意攻擊;使最終用戶工作時保有良好的網路體驗;並減輕資安團隊的運營負擔。

白皮書
White Papers

Menlo 網頁瀏覽器隔離技術
Menlo 網頁瀏覽器隔離技術

Menlo 瀏覽器隔離的工作原理是讓所有網頁流量透過雲端遠程瀏覽器處理,並僅將安全內容的畫面傳送到端點。


無需複雜的流量評估或客戶端配置,更跟依照業務需求自行設定使用政策來阻擋特定惡意活動,包括受感染的網站、域名搶註、檔案上傳和下載、社群發文和其他未知威脅。


Menlo 瀏覽器隔離技術使用一種全然不同的方法來幫助您在資安防禦超前部署並完全消除潛在威脅。


下載
行動辦公,也能安全無虞
行動辦公,也能安全無虞

無論是查看電子郵件、瀏覽網頁還是造訪手機應用程式,越來越多工作在移動設備上完成。這現象增加常見威脅的攻擊面,只需輕輕一按,即可為攻擊者打開大門。


帶有 Isolation Core™ 的Menlo Security 雲端安全防護平台,將以前僅適用於桌上型和筆記型電腦的相同保護擴展到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透過將所有流量重新導向到雲中的隔離層,以 100% 安全的方式查看網頁內容和檔案。

下載

影片
Videos

最萬無一失的資安解決方案- Menlo 隔離技術

在一切都依賴電子郵件和網路的時代,網路威脅、操作行為不良、無意的錯誤和網路犯罪等皆大量攀升。


我們使用一層又一層的安全設備和花費大量精力時間試圖檢測和消除威脅,但惡意威脅仍然通過防護、迫使使用者、應用程式和企業離線無法運作並降低組織生產力。


Menlo 進行了創新,發明了一些非常簡單且堅不可摧的解決方案。由隔離技術驅動的解決方案,為雲而構建在雲中,運用零信任原則,為您的邊緣訪問 (Edge) 或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網路瀏覽奠定安全基礎。


Menlo 提供您保證萬無一失的資訊安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