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

Chunghwa Telecom

中華電信 簡介

展攤編號:L06

「中華電信」於民國 85 年成立,主要業務涵蓋固網通信、行動通信,以及數據通信三大領域,為台灣營運經驗最豐富、規模最大之綜合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因應持續增加的網路資安威脅及客戶協防要求,建立資安監控中心 (HiNet SOC) 與分析團隊,同時透過網路及雲端技術,於機房端提供資安防護服務,結合自身面對大規模駭客攻擊經驗,調校資安防護規則有效阻擋台灣地區特有的威脅情資及攻擊行為;透過中華電信研究所長期累積資安技術研發能量,發展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電腦終端安全及個資法等相關產品。

中華電信資安團隊成員具多年資安實務經驗與國內外博碩士學歷,並累積上百張國際資安證照 (CISSP、CEH、GWAPT、CHFI 等),從管理、網路、系統、終端、資料、雲端、行動等面向,提供全方位資安解決方案與專業顧問服務,依客戶需求提供資安顧問輔導服務及完整的資安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改善資安體質、落實資訊安全政策;中華電信持續獲國際公認第三方驗證機構 BSI 英國標準協會頒發 ISO 27001:2013+ISO與 27011+TAF 驗證,展現其國際競爭力。

洽詢窗口

  • 電話:中華電信:24小時免費服務電話 : 0800-080-365;中華資安國際:(02)2343-1628

參展產品
Products

HiNet WAF
HiNet WAF

中華電信 HiNet WAF 網站應用防火牆服務,透過電信等級的網站防護設備專責分析網站訊務內容 (HTTP 及 HTTPS),搭配中華電信資安顧問專業調校,可有效阻擋來自 Internet 的網站入侵攻擊,包含 OWASP Top 10、BOT 機器人網頁攻擊以及針對 Zero Day 攻擊提供防護提供客戶網站安全解決方案,維持企業網站正常運作。HiNet WAF 服務以 Proxy 架構提供應用程式防火牆服務,客戶透過修改 DNS 設定,將網站訊務導至 HiNet WAF 防護區。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
DDoS 防護服務
DDoS 防護服務

於 HiNet 骨幹網路建置 DDoS 防禦設備及開發多層式 DDoS 防護機制,透過攻擊訊務之分析及主動偵測防禦機制,直接且有效阻擋大量 DDoS 攻擊封包 (如 ICMP FIood、UDP FIood、SYN Flood 等),防止攻擊封包塞爆企業頻寬,協助企業減緩 DDoS 攻擊所造成之網路壅塞情形。

DDoS 流量清洗 資安評級
HiNet 風險之眼
HiNet 風險之眼

只需輸入用戶網域,即可自動分析該網域關聯性網路資產與 IP 足跡,透過非侵入式的資訊收集技術,從企業外部進行網路風險分析,產出資安評級報告,在不影響企業架構的前提下,提供不間斷的監控服務,分析公司的資安風險及漏洞,給予完整的強化建議。

資安評級
HiNet 先進網路防禦系統 (HiNet ANDs)
HiNet 先進網路防禦系統 (HiNet ANDs)

HiNet 先進網路防禦系統服務 (原 HiNet 新世代防火牆全新升級版),於中華電信機房建置高效能、高穩定性及防禦功能優異的資安服務,採用享譽全球的新一代資訊安全供應商 Palo Alto Networks 公司 NGFW 技術,協助企業客戶於第一線阻絕來自Internet的駭客攻擊,包含 IPS 防止入侵攻擊、隔絕網路病毒、阻擋惡意連線及上網內容過濾等防護功能,減少攻擊封包進出企業內部,降低企業受駭的機率;此外,還新增了應用程式控管、國別流量控管、檔案傳輸控管等進階功能,進一步保障企業資訊安全。

Network Firewall
次世代防火牆 次世代網路入侵防禦系統
企業防駭守門員
企業防駭守門員

企業防駭守門員為一結合網路端及終端的企業級資安防護服務,可在網路端直接阻擋殭屍網路 (Botnet)、惡意中繼站 (C&C)、勒索軟體等惡意連線,包含 URL、domainIP 等不同類型,能有效防禦 APT、勒索軟體等攻擊,降低受駭風險;客戶亦可自行下載企業防駭守門員所提供的檢測程序,進行終端電腦可疑程序檢測,進一步協助企業內部追蹤資安潛在風險;並可隨時手動上傳可疑的執行檔案、文件、ZIP 壓縮檔,進行沙箱環境掃描。本服務提供企業級資安攔阻統計報表,可整合企業內部多條線路提供月報、年報等視覺化統計報表,協助客戶及早洞悉威脅趨勢。

Network Security Policy Management
APT 防護系統 網頁威脅防護 勒索軟體防護
安全電子郵件憑證服務 (S/SMIME)
安全電子郵件憑證服務 (S/SMIME)

「安全電子郵件憑證服務」利用數位簽章的技術,可協助企業/個人快速、簡易識別郵件是否來自公司或您的組職,達到郵件實名制的效果,避免身分遭到偽冒,有效因應日新月異的資安威脅如: 網路詐騙、變臉詐騙 (BEC)、釣魚郵件、社交工程攻擊等,讓寄信與收信都變得更安全可靠。本服務特色包含:

■申請便利:線上申請、線上審核、線上核發,在經確認身分後,由中華電信核發專屬於貴單位之安全電子郵件憑證。

■導入簡易:取得憑證後,即可匯入個人電腦、伺服器系統,搭配支援之發送郵件軟體、或程式開發套件,即可發送簽章郵件。

■技術成熟:S/MIME 憑證應用已發展數十年,各大郵件軟體、伺服器支援度高,且中華電信為國內首家自行開發憑證相關服務、掌握核心技術的憑證機構。

■效果顯著:經簽章過之電子郵件,可在眾多支援郵件軟體、與服務上檢視郵件來源 (郵件實名制)、提示內容有無經過修改,有效降低用戶遭受詐騙之風險。

Identity Management
雲端身分認證服務 郵件安全
SSL 憑證服務
SSL 憑證服務

本服務用於建立客戶端和伺服器之間的安全通道,防止資料在傳輸過程中被駭客截取或竄改,以保護網路使用者所傳輸的個人資料 (如信用卡號、帳號、密碼等機敏資料)。中華電信自建憑證中心,SSL 憑證服務技術自主性高,不受國外技術箝制,並通過經濟部核定,可在台灣提供多種類型的SSL憑證憑證簽發服務含: 單網域/多網域/萬用網域憑證。服務特色:

  • 唯一本土根憑證機構 (Root CA) 在台灣
  • 由中華電信自行開發經營,非代理商品
  • 技術自主性高,不受國外技術箝制
  • 品質確保服務 24 小時不中斷
  • 提供 30 天鑑賞期
SSL Certificates
區塊鏈應用
區塊鏈應用

中華電信利用區塊鏈技術眾多特色,來規劃區塊鏈的應用服務,並針對不同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如:

1.資料存證:資料存證於區塊鏈,可保證資料完整性且易於驗證,讓資料更具公信力,適合政府機關公開資訊需求使用。例如:公家證書存證、或合約公文存證

2.商務供應鏈結金融系統:商務供應鏈上的不同廠商資訊系統透過區塊鏈系統整合,利用同步及不可篡改的特性提供銀行佐證資料。可取代現有的金融信任機制

3.旅遊不便險契約智能化:利用區塊鏈技術將保險合約智能合約化,當履約保險時可進行自動化理賠流程,迅速啟動理賠通知程序

4.物流服務:將倉儲、物流與退貨的過程進行存證,保障貨運運輸過程中的資訊可正確清楚的提供給委運客戶,也可以即時進行費用清算

5.抽獎平台:抽獎規則可用智能合約實作,抽獎結果將存證於區塊鏈,所有流程都是公開、透明且可驗證

Block Chain

現場展示
Tech Demo

中華電信&中華資安國際 - 整點資安快講
  • 9/20-9/22 展覽期間

專家分享資安事件前中後相關技術與經驗。展期三天,10+種主題,場場精彩,還有 Q&A 好禮等你拿!

9 月 20 日

13:00-13:15

14:00-14:15

15:00-15:15

16:00-16:15

9 月 21 日

10:00-10:15

11:00-11:15

13:00-13:15

14:00-14:15

15:00-15:15

16:00-16:15

9 月 22 日

10:00-10:15

11:00-11:15

13:00-13:15

14:00-14:15

15:00-15:15

16:00-16:15

白皮書
White Papers

HiNet資安艦隊系列
HiNet資安艦隊系列

本系列是中華電信針對企業客戶推出的企業寬頻包裝方案,不僅提供光世代固定制上網服務,更提供多層次的資安服務及軟硬體,包含:

  • HiNet 網路端:提供先進網路防禦系統、DDoS 防護、垃圾郵件過濾等服務
  • 客戶閘道端:提供新世代防火牆 (NGFW)、UTM、負載平衡器等實體設備租轉售服務
  • 客戶電腦端:提供防毒防駭、防勒索軟體租轉售服務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