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筋斗雲

筋斗雲 簡介

展攤編號:S18

翔傲國際電訊的全球總部在 2000 年創立於美國洛杉磯,在全球各地擁有多處國際標準機房,至今已累積超過 20 年以上 IDC 營運的專業經驗。

筋斗雲為翔傲國際電訊的品牌名稱,致力為客戶打造一站式的雲端服務是筋斗雲成立的品牌理念,主要提供 IDC、全球 CDN、DDoS 防禦、PVC、ICP 備案等全方位解決方案,協助全球客戶強化網路競爭力!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1/e6ae58f3-843b-4084-b772-35f9a4c08774.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雲專線 PVC
雲專線 PVC

筋斗雲 PVC (Permanent Virtual Circuits) 解決方案結合多雲整合服務及豐富的專線資源,打造快速便捷的亞太地區連結及改善多據點及遠距工作傳輸的困境,針對想跨足全世界的企業,提供多功能解決方案,滿足跨國發展複雜的網路應用需求,享用低延遲且高品質的 PVC 線路服務。

VPN
SD-WAN 檔案傳輸
DDoS 防禦
DDoS 防禦

憑藉筋斗雲 DDoS 防禦的大流量清洗能力及全球清洗中心,攻擊流量經過多層次清洗技術牽引至近源清洗,有效阻擋網路第 3 層、第 4 層和第 7 層的攻擊,協助客戶建立高效穩定的網站平台。

DDoS Protection
DDoS 流量阻擋 DDoS 流量清洗

現場展示
Tech Demo

筋斗雲 - 企業網路 PVC,給您不受地域限制的安全傳輸體驗
  • 9/20-9/22 展覽期間

筋斗雲將於現場 Demo 及說明如何使用企業網路 PVC,提供兩岸三地間快速的網路傳輸體驗,解決企業雲端網路傳輸與資料安全傳輸問題。

解決方案
Solutions

全方位雲端解決方案 / DDoS 防禦解決方案

筋斗雲主要針對網路防護及雲端網路整合進行專業規劃服務,為企業解決雲端網路傳輸與資料安全傳輸問題。面對後疫情時代的來臨,筋斗雲擁有累積超過 20 年以上 IDC 營運經驗及自有的網路環境,加上專業團隊的技術支援,協助企業在後疫情時代同時兼顧防疫和資安,成功提高營運效率。

【全方位雲端解決方案─企業網路 PVC】

遠距工作使視訊會議、遠端資料存取的需求大幅增加,當企業開放遠端連線的同時,也提高了資料外洩及竊取的風險。筋斗雲結合多雲網路傳輸服務及專線資源,利用獨立網路頻寬解決因共用網路導致的壅塞問題,打造快速便捷的中港台專線,提升企業多據點及遠距資料傳輸的安全性。

【DDoS 防禦解決方案】

疫情導致網路需求增加,DDoS 攻擊規模和頻率也與日遽增,面對駭客多種攻擊手法,企業應提前做好準備,確保網站服務不中斷。筋斗雲擁有大頻寬清洗能力,流量經過多層次清洗技術過濾,可以有效阻擋 L3/L4 及 L7 的攻擊,協助客戶提升穩定的網路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