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Allied Telesis

Allied Telesis

Allied Telesis

Allied Telesis 簡介

展攤編號:S27

日系網通精工品牌 Allied Telesis 成立於 1987 年,已經為網路通信行業提供了 30 多年的服務。儘管 Allied Telesis 設計和構建的技術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發生了顯著的發展,但是 Allied Telesis 在基於標準的性能和產品可靠性方面來之不易的聲譽一直是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始終如一,備受推崇的價值。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11/3f62261c-4bf4-481c-b547-c325ab1a2ffc.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全方位的網絡產品和解決方案
NEW 全方位的網絡產品和解決方案

Allied Telesis整體網絡解決方案有六大面向,讓企業通過Allied Telesis加速業務並滿足未來的需求。

  • 完全自治網路

使用便攜式智能工具即可實現”零指令”的自動化網路管理,從而將智能和安全性與易於管理的功能相結合,同時降低了風險和成本。

  • 自我防禦網路

我們的智能邊緣安全機制可即時自動地阻擋/隔離內部遭入侵的設備,避免資安威脅於內部流竄擴散,將威脅影響降至最低,大幅減少災害損失。

  • 無縫Wi-Fi 無線網路

混合式單通道與多通道Wi-Fi 網路架構,提供效能與無線漫遊的最佳體驗,解決傳統無線網路的缺點與規劃複雜度。

  • 工業物聯網

製造商需要即時了解工廠流程,以保持高水平的生產效率。最新的超融合邊緣計算技術使這成為可能。

  • 安全的SD-WAN

確保最重要的應用程序始終使用最佳路徑。簡化連接,以可靠,安全地交付應用程序。

  • IP視訊監控

從多樣化的產品組合和一系列功能中進行選擇,這些功能增強了通過IP網絡安全可靠地傳輸安全影像的能力。

ICS/SCADA Security
AI 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與反應系統 OT 或工業級防火牆 OT 資安防禦

解決方案
Solutions

AI 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與反應系統/OT 或工業級防火牆/OT 資安防禦/次世代防火牆/資安事件協同合作/自動化與回應(SOAR)

白皮書
White Papers

全方位的網絡產品和解決方案
全方位的網絡產品和解決方案

我們使

聯網變得容易

網絡是組織賴以生存的命脈。無論規模大小,Allied Telesis都能理解組織面臨的挑戰。憑藉30多年的行業經驗,我們可以幫助您構建數字化轉型過程中所需的安全,可靠,高性能的網絡。

下載

影片
Videos

完全自治網路

完全自治網絡通過針對LAN和WAN上的有線和無線設備的強大自動化和優化功能,確保了業務安全性和敏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