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詮睿科技

詮睿科技

TALENT JUMP

詮睿科技 簡介

展攤編號:S20

詮睿科技成立於 2007 年,以資訊安全為本,提供客戶資安顧問服務及系統整合的解決方案。

資安顧問服務涵蓋 ISO 27001 導入、紅隊演練、滲透測試、資安健診、弱點掃描、及電子郵件社交工程。詮睿科技之資安顧問團隊具多年資安攻防實務經驗,並具備國際專業資安認證。

系統整合方案提供客製化應用規劃,實現客戶在網路、主機、儲存、雲端應用、安全及管理的最佳建置服務。資安產品包括地端/雲端的防火牆、應用防火牆、DDoS 防護、特權帳號管理、遠端桌面 VDI、及 MDR。網路系統產品包括交換器、無線 AP、伺服器、備份 (STORAGE)、及伺服器負載平衡。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紅隊演練
紅隊演練

我們瞄準企業所有外部開放服務、運用魚叉式攻擊侵入企業內部,透過後滲透攻擊橫向侵入核心系統,以仿似 APT 團隊最真實的攻擊手段與企業進行攻防演練,藉以找出企業整體資安防禦盲點,並驗證現有防禦策略是否可與攻擊者抗衡。

紅隊演練
滲透測試
滲透測試

滲透掃瞄工具的攻擊行為是固定的,而駭客攻擊行為千變萬化。我們將以駭客思維,透過具彈性的人為判斷並模擬駭客手法進行攻擊測試,依循國際滲透測試方法論對測試目標進行全面評估、擬定專屬測試方針,結合各種中、低風險轉化為高風險漏洞,協助企業進一步分析漏洞可造成之最大傷害,讓企業將寶貴資源運用在最重要的環節上。

滲透測試服務
WiZON 數位保全 (MDR)
WiZON 數位保全 (MDR)

沒有絕對安全,只有相對安全,無論企業投入再多的成本在外部資安防禦閘道設備上,依舊無法做到 100% 防止駭客入侵至內部。我們憑藉豐富的駭客事件應變處理經驗以及國際 APT 事件研究經驗,協助客戶進行威脅狩獵,即時偵測入侵事件並提出緊急應變方案。

威脅分析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