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遠傳

遠傳

Far Eastone

遠傳 簡介

展攤編號:F06

遠傳為台灣資通訊整合與數位應用之先驅,積極投入5G網路建設前瞻技術研發,並聚焦於「大人物」(大數據、AI人工智慧、物聯網)的應用發展,提供量身訂做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同時結合子公司數聯資安的專業資安顧問服務,提供企業最安全、可靠、彈性、具成本效益的資安防護,是企業客戶與公部門首選的數位轉型最佳夥伴。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2/641eab46-ab3a-4dd1-9a0f-7596ee95f0f8.png

議程
Sponsor Talks

09月21日 星期三

14:45 - 15:15

Tech Briefing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F

新世代資安戰情指揮中心

參展產品
Products

遠傳高資安5G企業專網
NEW 遠傳高資安5G企業專網

5G當道、資安掛帥的時代,企業導入5G應用有更安全有效率的方式,就是遠傳高資安5G企業專網 PNaaS(Private Network as a Service)! 

  • PNaaS:高穩定及高效能的企業專網和全方位服務,依企業場景規劃網路,專業團隊 7x24 運營維護。 
  • 專網MEC:透過電信網路加強資安,使資料可控可管,室內外同一張網無縫銜接,並降低佈線成本及複雜度,令產線變動轉換更快速。
  • 網管平台:提供客戶端網管平台,透過Dashboard儀表版迅速掌握端到端網路設備、即時告警通知及SIM卡狀況。
5G Cybersecurity
遠傳DDoS流量清洗
NEW 遠傳DDoS流量清洗

遠傳DDoS流量清洗,於骨幹網路部屬DDoS偵測與防禦設備,主動分析DDoS攻擊封包,將攻擊流量導至清洗設備做過濾,避免企業端因DDoS攻擊造成網路壅塞。

  • 主動監控防護:24小時即時監控和主動告警機制,及早清洗攻擊流量,不限防禦次數。
  • 保障服務可用性:專業資安團隊 7x24 事件監控分析,提供統計分析報表與專業資安諮詢。
  • 快速部署:企業不須採購任何設備、不改變既有環境、無需安裝任何程式、不須更改既有網站,即可享有高端資安防護服務。
  • 降低企業投入資本:以月租的方式減輕企業負擔,費率彈性,可依企業需求選擇方案。
DDoS Protection
DDoS流量清洗
遠傳Imperva Application Security
遠傳Imperva Application Security

遠傳Imperva Application Security服務是與世界知名的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領導廠商Imperva合作,以雲端架構提供優質的資安防禦,能隨需訂用、快速部署。主要服務包含Anti-DDos、流量清洗服務以及網站加速服務,能夠有效攔阻惡意攻擊流量,確保客戶網站運行的穩定與順暢。

  • 資安防禦(DDoS): 客戶網站抵禦DDoS攻擊,藉由隱藏客戶網站的IP位址,對於終端使用者的網站詢問就地處理,直接吸收,有效降低客戶網站被攻擊的可能性,使客戶的網站能安全且穩定的營運,並針對用戶網站的安全問題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 流量清洗: 將被DDoS 攻擊流量導入清洗中心的過濾機制進行網站DDoS流量清洗,保留乾淨流量進入原始主機,並攔阻惡意攻擊和流量,有效抵擋所有類型DDoS威脅,維持網站正常的運作。
  • 網站加速: 網站內容除了儲存在原本的伺服器外,還會暫存一份在各地的CDN節點上,因此當不同地區的用戶向網站發出請求時,使用者可就近取得服務,提升服務遞送速度及品質。
DDoS Protection
DDoS流量阻擋 DDoS流量清洗
遠傳Akamai CDN服務
遠傳Akamai CDN服務

遠傳藉由雲端的架構提供CDN服務,能隨需訂用、快速部署且便於升級,客戶可免去購置機房設備與維運的麻煩。

  • 網站加速: 網站內容除了儲存在原本的伺服器外,還會暫存一份在各地的CDN伺服器上,因此當不同地區的使用者向網站發出請求時,使用者可就近取得服務,提升服務遞送速度及品質。
  • 檔案下載加速: 此解決方案可協助企業以最快的速度將大型的檔案安全的遞送至全球各地的用戶,企業藉由使用供應商所提供的平台,可降低建置IT架構的成本。
  • 媒體串流服務: 提供快速、穩定、高品質、且安全的數位內容傳輸服務,讓一般畫質的影片到高畫質影片都能達到快速及順暢的播放,且用戶得以享受愉悅的瀏覽及觀看體驗。
  • 資安防禦(DDoS):為客戶網站抵禦DDoS攻擊,藉由隱藏客戶網站的IP位址,對於終端使用者的網站詢問就地處理,直接吸收,有效降低客戶網站被攻擊的可能性,使客戶的網站能更為安全,且更穩定的營運,是針對用戶網站的安全問題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DDoS Protection
DDoS流量阻擋

解決方案
Solutions

遠傳為企業資安備戰,數位轉型不怕有駭威脅

遠傳運用豐富的企業ICT整合經驗,結合子公司數聯資安的技術,提供企業安全有效、彈性部署、成本效益的完整資安解決方案。

  • 客製化5G專網:具備可延展、高資安、高可靠特性,能提供企業於特定區域內專用,無需共享網路資源且免受外界干擾,更可針對企業不同場域應用需求,量身打造適切的5G專網,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
  • 營運服務優勢:全年無休的資安監控(SOC)服務響應,適時的發出警報並協助企業資訊人員進行適當的風險處置,即時應變處理。
  • 技術優勢:攜手國際大廠領導品牌,具備滲透測試、弱掃、源碼檢測、鑑識分析、顧問服務等專業技能,共同提供最佳資安防護。
  • 專業服務能量:獲得ISO27001及CSA STAR最高階認證,同時取得服務保證及客戶滿意度ISO20000認證。

白皮書
White Papers

遠傳數位轉型白皮書
遠傳數位轉型白皮書

親自走過數位轉型,我們更能貼近您的需求

遠傳作為國內大型企業的代表之一,擁有超過6千名員工,組織和架構複雜的流程與IT作業系統,在數位轉型過程中亦面臨了龐大的挑戰…

藉由遠傳數位轉型白皮書的發行,收錄不同產業的成功案例並分享遠傳自身的轉型經驗,我們期望能讓企業了解數位轉型從哪做起,並找到最合適的數位轉型工具,帶領台灣各行各業一起加速打造每個企業專屬的數位DNA,並建構足以面對未來的競爭優勢。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