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Silverfort / 代理:商丞科技

Silverfort / 代理:商丞科技

Silverfort

Silverfort / 代理:商丞科技 簡介

展攤編號:S05

Silverfort 是無需安裝代理程式 (Agentless)、無需部屬代理伺服器 (Proxyless) 來快速建置的「統一身份保護平台 Unified Identity Protection Platform」。可將 MFA 擴展到任何資產、防止從 OT / IT / IoT 網路對網域控制器攻擊、發現監控 AD / Azure AD 與保護服務帳號、阻斷勒索軟體擴散、防止橫向移動、可視性與風險分析

參展產品
Products

SILVERFORT 統一身份保護平台
SILVERFORT 統一身份保護平台

特權帳號是駭客與內賊攻擊與竊取的首要目標。許多客戶雖然有建置『特權帳號管理系統』來保護企業。

大部分的第三方軟體 (如備份軟體、網管軟體等) 與客戶自行開發的應用軟體的帳號密碼是 Hard Code 寫入程式中或在安裝設定介面中輸入,所以無法納入『特權帳號管理系統』,系統還是存在重大漏洞與風險。

結果因為這些長期沒有變更密碼的特權帳號成為駭客或 供應鏈 (Supply Chain Attack) 攻擊的目標,破解密碼後登入系統、植入惡意程式、蛙跳、竊取重要資料或進行破壞。

F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