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ellebrite / 代理:高田科技有限公司

Cellebrite / 代理:高田科技有限公司

Cellebrite

Cellebrite / 代理:高田科技有限公司 簡介

展攤編號:B13

高田科技有限公司 (Kaoten Scientific Co., Ltd.) 創立於西元 1993 年,我們的客戶包括執法單位、政府機關和企業行號,提供專業的數位裝置取證和解析、資安解決方案以及原廠認證課程。銷售產品包括:Cellebrite 數位鑑識、Black Kite 網路風險評鑑、KaoQC 網路封包分析、Quokka 行動 App 安全性測試等等服務。

洽詢窗口

  • 姓名:周震維 Bernard Lip 資深業務經理 / 專案經理人
  • 電話:0920704680
  • 信箱:wayne.chou@kaoten.com

參展產品
Products

Cellebrite 解決方案
Cellebrite 解決方案

Cellebrite 端到端數位情資調查平台和服務受到遍及 140 多個國家/地區、6700 多個公共安全機構企業單位的信任,每年多達數百萬個案例調查使用數量。

數位鑑識 數位裝置資料擷取與解析

解決方案
Solutions

數位情資解決方案

業界首屈一指的數位情資解決方案,使用客戶包括執法單位、政府機關和企業行號。產品包括專業的數位裝置取證與解析工具,以及最完善的操作培訓課程,協助使用者應對當今世代與日俱增的數位科技犯罪威脅。

白皮書
White Papers

警政 2025:調查未來展望
警政 2025:調查未來展望

本白皮書探討數位情資平台如何給予策略方向,協助機構進行轉型,為 2025 年後的未來做好準備。

下載

影片
Videos

Cellebrite 數位情資概述

有鑑於各種形式數位資料的出現,機構正在重新考量他們的數位策略。因此,Cellebrite 數位情資平台被設計成一套完整的數位情資解決方案,使團隊能夠充分運用數據的潛能,更快速地破獲調查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