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UBIQ 簡介

展攤編號:B31

Ubiq 的使命是將加密簡單化,為開發人員和安全團隊消除加密的複雜性,使開發人員能夠輕鬆快速地將加密直接整合到應用程式中;節省開發人員時間並消除下游安全成本,從而使組織能夠降低風險,並將時間和資源集中在發展業務上。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6/7ce9f3ee-4f39-48dd-8b65-dcbc504f5e0e.png

議程
Sponsor Talks

09月20日 星期二

16:00 - 16:30

Tech Briefing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4F 展區會議室 4A

Cloud Data Storage Solution

參展產品
Products

Ubiq Security簡單快速應用層API加密
Ubiq Security簡單快速應用層API加密

Ubiq基於API的平台大幅簡化加密複雜性,僅須2個API Call和3行程式碼,開發人員可以在幾分鐘內將加密整合到任何應用程式中;Ubiq平台透過直接將加密整合到應用程序中,能節省開發人員時間並提高整體應用程式安全性

Encryption
加密流量管理

解決方案
Solutions

UBIQ獨家應用層加密,讓API成為企業營運助力

現今企業已經普及化的透過API進展串接系統、應用與服務,並推動數位轉型或是開創新業務。雖然API 是一個開放的程式環境,大家只要依循既定的規則,即可進行資料、應用程式的交換與串聯,但如果沒有做好安全防護,也會延伸資料外洩安全的問題。

一般加密做法是透過儲存體加密或傳輸層加密,但是大家都知道當資料進行加密的過程中,會有延伸問題的瓶頸,例如機器效能不佳,造成營運效能降低;或因為加密機制所需,企業需要增購設備,營運成本增加,這些均是進行加密過程遇到的問題瓶頸。

Ubiq Security:簡單快速API應用層加密

寶誼資訊代理Ubiq Security的使命,將加密簡單化,讓API成為企業營運的助力,且不會因為加密耗費成本或降低效率,透過應用層加密,直接將加密機制整合到每一項應用程式中,為開發人員和安全團隊消除加密的複雜性,除節省開發人員的時間並提高整體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其簡單、快速,透過2 API Calls和3 Line of code程式碼,開發人員幾分鐘內即可輕鬆啟動加密機制。API加密的七步驟,如下:

(1)用戶註冊一個帳戶

(2)登入UBIQ儀表板

(3)註冊應用程式

(4)取回一組API金鑰

(5)下載用戶資料庫

(6)新增三行程式碼到其應用程式

(7)開始執行加密和解密

白皮書
White Papers

Ubiq Security 獨家加密技術資料
Ubiq Security 獨家加密技術資料

分享Elemental Data Protection (EDP) 安全模型,透過四個步驟來保護任何資料類型的方式。

下載

影片
Videos

Ubiq Use Case : Integrating data encryption into 2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