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yberArk 簡介

展攤編號:B31

CYBERARK(NASDAQ:CYBR)是身份安全與存取管理的領導者,為一家以色列公司並在美國上市的資訊安全廠商。利用最完善、靈活的身份安全功能,適時保護任何裝置及任何位置上的存取安全,可保護雲端、基礎設施及整個開發維運流程資料及資產;提供業界最完整的解決方案,以降低權憑證和金鑰所帶來的風險。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6/ae5c65a8-96f6-4053-b9d8-e717d8ce9a5a.png

參展產品
Products

CyberArk身份安全與存取管理的領導者
CyberArk身份安全與存取管理的領導者

身份和權限是現今資安的新戰場,借助CyberArk身份安全與存取管理解解決方案,您可容許用戶進入,同時利用人工智慧協助防堵威脅;並保護整個企業環境,包括本地、雲端、終端和開發維運流程的憑證及金鑰,降低資安風險且滿足合規要求,並提升營運效率。

Access Management
多因素認證管理系統(MFA) 使用者行為分析與監控管理系統 特權帳號管理系統

解決方案
Solutions

CyberArk-身份安全解決方案

CyberArk身份安全解決方案,利用最完善、靈活的身份安全功能,適時保護任何裝置及任何位置上的存取安全,包含三大面向:

強制執行特權:為任何身份(人類或機器)提供持續性的保護及即時存取,隔離威脅防止作亂。

  • 特權存取管理器:持續發現及管理特權帳號及憑證、隔離和監控特權連線以及修正不同環境間的危險活動。
  • 雲端權利管理器:持續運用人工智慧偵測及修正不同雲端環境間隱藏、配置不當及未使用的存取權限,提高可視性。
  • 終端特權管理器:實行最小特權原則、控制應用程式並防止 Windows 和 Mac桌上電腦及 Windows 伺服器上的憑證被竊取,進而遏制攻擊。
  • 供應商特權存取管理器:支援遠端供應商無需使用 VPN、代理程式或密碼即可安全存取 CyberArk 管理的最敏感 IT 資產。

授予存取權:利用人工智慧協助防堵威脅,同時邀請您的員工及客戶身份進入。

  • 員工身份:利用單一登入及多重要素驗證,讓您的員工輕鬆、安全存取業務資源。
  • 客戶身份:讓客戶能輕鬆、安全存取您的應用程式而感到滿意,進而對您的業務保持忠誠。

保護開發維運:採用及保護現代技術,並隨著業務需求的步伐發展以信任為基礎的客戶體驗

  • 透過管理完成工作所需的憑證,保護安全漏洞掃描程式、RPA、自動化工具和 IT 管理平台等第三方軟體。藉由向大規模的自有任務關鍵型靜態應用程式安全提供憑證,保護業務系統資訊並簡化操作。

白皮書
White Papers

CyberArk Pass-the-Hash解決方案簡介
CyberArk Pass-the-Hash解決方案簡介
下載
CyberArk有效控制您的企業_保護網域控制站_遠離Kerberos攻擊
CyberArk有效控制您的企業_保護網域控制站_遠離Kerberos攻擊


下載
CyberArk勒索軟體(Ransomware)分析及可行緩解策略
CyberArk勒索軟體(Ransomware)分析及可行緩解策略
下載

影片
Videos

CyberArk雲端權利管理器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