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Votiro 簡介

展攤編號:B01

力悅資訊成立於2005年,為專業的軟體加值代理商 VAD(Value Added Distributor),集「技術」、「銷售」、「行銷」為一身,成為夥伴與顧客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我們提供「資安」領域相關的解決方案。秉持著「運用資訊技術幫助企業獲利」的信念,不斷引進全球最新的產品與觀點,十餘年來成功代理多種IT產品,並為大中華市場中不同規模的客群,提供專業分析、顧問與系統建置。

獨家代理的資安利器—Votiro Disarmer,是惡意檔案的終結者,其全球⾄為先進的「檔案無害化與重組技術」Content Disarm & Reconstruction (CDR),在所有檔案傳輸管道前建構一道堅不可摧的防護牆,在檔案進到企業內部前,清除隱藏在內的已知與未知惡意威脅,確保所有進到企業內部的檔案皆可安全無虞的被存取。

Votiro Disarmer針對檔案只做『保護』、不做『偵測』,為真正能夠阻擋駭客『零時差恐攻』的防護高手。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Votiro 安全檔案閘道
Votiro 安全檔案閘道

從武器化文件中得到100%保護

唯一能保證進入您組織的所有檔案是完整安全的「檔案安全解決方案」。

(1) Secure File Gateway for Email (電子郵件

的安全檔案閘道)

輕鬆連接所有郵件服務器,防護所有內容和附件,且不會延遲或中斷業務。

(2) Secure File Gateway for Web Application

(網路應用程式的安全檔案閘道)

防止透過公司特定的網路應用程式、入口網站,或用於接收客戶資料的其他服務上傳惡意檔案。

(3) Secure File Gateway for Web Downloads

(網路下載的安全檔案閘道)

整合到所有現有的代理伺服器中,並保護從任何瀏覽器下載的檔案的安全。

Extend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檔案防火牆

解決方案
Solutions

檔案防火牆/檔案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