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Silicom Ltd. / 代理:辰亞科技

Silicom Ltd. / 代理:辰亞科技

Silicom Ltd. / Represented by Zenya Technology

Silicom Ltd. / 代理:辰亞科技 簡介

展攤編號:B55

Silicom 於 1987 年成立,總部位於以色列,屬於 RAD 集團的一員,並且是美國 NASDAQ 與以色列上市公司。是先進 Bypass Switch 旁路交換器、Bypass 網路卡、智慧型網卡、5G FPGA 卡方案的業界領導供應商。在台灣,各產業舉凡電信、金融、電子、百大企業、政府、軍警、大專院校等前段最具代表性者,皆已是 Silicom 的客戶。

Silicom 提供業界最先進的 Bypass 技術,包括 Bypass Switch 與 bypass 網路卡,使企業免於網路斷線的恐懼,並提升數據中心效率、與網絡設備、網路頻寬的可用性。另外,10G、40G、100 高速流量擷取 FPGA 卡,提供強大的 fbCAPTURE API,為電信、通訊監察監測領域,帶來更可靠與彈性控制的解決方案。許多世界級的資安與網路設備大廠,皆是 Silicom 的 OEM 客戶,並且不斷擴大合作範圍並更大量的採用 Silicom 產品。

本次參展產品:

  1. 1/10/40/100 Gbps 智慧型旁路交換機 (Bypass Switch)與TAP Switch。
  2. 1/10/40/100 Gbps Bypass網路卡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9/22/68a23663-e08c-491a-9aad-a1c248ca4d9a.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Silicom 旁路交換器(Bypass Switch)
Silicom 旁路交換器(Bypass Switch)

Inline資安設備,如NGFW、IPS、WAF、DDoS、SSL、DPI,是企業避免遭受駭客或蠕蟲入侵的守門神,需要對每個封包深度檢測,確認安全無虞後,才能讓封包通過。因此繁複的工作需要大量消耗設備的CPU效能,並且軟硬體都必須有良好的搭配,而資安設備的效能也與阻擋規則的種類與多寡息息相關,能夠處理的流量並非等同於介面速度,因此難免偶而的當機或更新軟體初期系統不穩定等,導致對外網路斷線,反而造成企業立即的災難,甚至營收的損失。旁路交換器的功能,能讓這種斷線的風險,降到最低。

Silicom IBS(1G)、IS40(10/40G)、IS100(100G) 旁路交換器(Bypass Switch),皆屬於最高等級的防護力,具備主動與被動式旁路能力,能保護網路,不讓監控設備因維護、當機或斷電而導致網路中斷。除了可發送監控用的心跳封包(Heartbeat),監控資安主機進行旁路切換之外,也監控自己的健康狀態,自己當機或斷電也能進行旁路切換,而不會成為網路的故障點。

一般認為,Inline資安設備最常造成網路斷線的故障原因就是:軟體不穩定、當機、規則設定錯誤、遭受攻擊等,或者已經處於流量處理速度很慢,但卻又沒有斷線的"半死"狀態,造成用戶無法上網的問題;即使用了HA架構,但這種狀況發生時,卻仍需要手動拔線或斷電讓Active線路徹底斷開,才能啟動HA路由。期待中的內建bypass網卡,在當機情況下達不到預期防護效果,仍然造成網路Downn Time,仍需人工處理斷線的問題,因此越來越多管理者開始重視斷線防護等級的差異,並願意接受更有效的Bypass Switch斷線防護方案。

Network Visibility
DDoS 流量阻擋 次世代網路入侵防禦系統 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
4G 5G 伺服器卡
4G 5G 伺服器卡

提供4G/5G行動網路ACC100 FEC加速卡,以及獨家Silicom時間同步卡(PTP/SyncE),適用於5G DU, CU, RU, UPF等ORAN與核網設備上。

5G Cybersecurity
OT 或工業級防火牆 OT 流量監控分析 OT 資安防禦

現場展示
Tech Demo

對的流量,才有對的資安防禦
  • 活動期間:12:20-12:40

流量不對、資安白費 - 如何透過簡化網路架構,達到資安設備的斷線防護,與導流、分流正確流量給資安設備,讓資安設備發揮最大功效,聆聽我們的說明,辰亞科技提供您嶄新的視野。

  • 9月20日 12:20-12:40
  • 9月21日 12:20-12:40
  • 9月22日 12:20-12:40

解決方案
Solutions

旁路交換器 / TAP
  • 簡化網路架構
  • 流量100%傳輸
  • Inline設備故障或新增設備,自動Bypass與恢復Inline,網路不斷線
  • 自我故障偵測Bypass,網路不斷線
  • Inline設備減載(off-loading),流量白名單。
  • HA替代,降低設備投資成本
  • Service Chain 服務鏈

白皮書
White Papers

Silicom獨步業界,提供黑白名單過濾分流功能的Bypass Switch!
Silicom獨步業界,提供黑白名單過濾分流功能的Bypass Switch!

Silicom IS40 以純粹旁路交換器之姿,跨界提供 inline 黑白名單封包過濾分流功能,目的在減少 Inline 資安設備的負擔,以及讓不須檢查的封包,繞過監控主機快速通過。舉例來說,使用黑名單與白名單機制,可以讓 TCP 443 相關封包白名單 bypass,而非 TCP 443封包才進入 IPS inline 設備,或是只讓 TCP 80 黑名單封包進入 WAF inline 設備,其餘封包 bypass,使得 IS40除了提供最高等級斷線防護之外,讓只有需要被監控的流量進入 inline 設備。過濾條件可設定:


MPLS、VLAN、IPMAC、TCP、Protocol number

黑白名單功能,可以有效提升 inline 資安設備效能,並延長使用年限。

下載

影片
Videos

以Intel FPGA平台為基礎,優化vRAN方案 | Webinar Feb 15 2022

N6010/N6011 是一款基於 Intel Agilex FPGA 和 Intel E810 Columbiaville NIC 的高性能加速卡。 該平台提供 100、25 和 10 Gb 以太網範圍內的高速以太網接口,支援 SyncE,並能夠支援 CPRI 和 eCPRI。 N6010/N6010 基於 Agilex 的平台主要用例是 vRAN/O-RAN,Silicom 支持 NFV、OVS 等其他平台。

Silicom STS | Time Sync 5G Intel based solution 時間同步方案

Silicom Time SyncE Intel® 時間同步卡,提供最先進、最省成本的時間同步方案,是5G私網時間同步完美方案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