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GS Tower Networks / 總代理:辰亞科技

CGS Tower Networks / 總代理:辰亞科技

CGS Tower Networks / Represented by Zenya Technology

CGS Tower Networks / 總代理:辰亞科技 簡介

展攤編號:B55

CGS Tower Networks成立於2014年,由產業界擁有成功經驗的領導與研發團隊,向市場推出其創新、優質產品和服務。我們敬業的團隊在網路解決方案的研發、克服技術挑戰以及保持滿足每個客戶需求所需的靈活性和創造力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CGS Tower Networks 產品最初以模組化和可擴展的方式設計,利用行業領先的硬體平台,將軟體與專屬硬體之間的藩籬打破,使得CGS流量複製器NPB(Network Packet Broker),採用最先進網路晶片的伺服器或網路硬體平台(appliance)製造商,與CGS的可視化軟體完美整合,使我們能夠永遠一直使用最新型的網路晶片,執行最高效能的NPB功能,除了一般L2-L4層五元組條件過濾、複製、分流之外,高階功能如Packet Slicing、De-duplication、 Regular Expression、DLP、Session Track、L2/L3 Tunneling、Header Stripping、ERSPAN、Netflow/IPFIX,也支援虛擬環境與Container等,並能保證不會掉包。

主要產品:

  • 網路晶片型流量複製器(Switch based Network Packet Broker) 1G / 10G / 25G / 40G / 100G :提供L2-L4過濾、Dynamic Load Balance、Tunneling、VLAN tag/de-tag、ingress TimeStamping等功能。
  • 網路封包處理器型流量複製器 (CPU based Network Packet Broker):更進階的NPB軟體,使用Intel DPDK搭配CPU強化分析封包內容與處理,支援Container與虛擬機,增加Packet Slicing、De-Duplication、Data Masking、Source Port Tag、Timestamping、MAC replacement、Session Track、RegEx、L7 filtering等進階功能。
  • Fiber TAP:各種多模、單模分光器,網路速度包括1/10/25/40/100G,接頭種類包括LC, SC, BiDi, MTP/MPO等等。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9/22/592b5234-cf7e-4e6d-b41c-047587c6ed74.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CGS 網路流量複製器|分流器
NEW CGS 網路流量複製器|分流器

流量是一切資安與網路效能分析的根本,任何網路工具都需要接收正確的流量,才能達到最佳的效益,而如何簡化傳統流量Mirror方式,並在匯聚了海量的流量中,篩選出正確的流量餵給相對應的工具,就是流量複製器與分流器最重要的功能。

CGS網路流量複製器與分流器,涵蓋了流量複製器與分流器從基本到最高階的功能。除了基本封包過濾、匯聚、複製、分流、加權比重流量負載平衡之外,還能夠進階處理輸出封包,包括封包裁切(Packet Slicing)、去重複封包(De-Duplication)、MAC/IP置換、ERSPAN終端下車、流量100%轉Netflow、從Domain Name萃取對應IP清單、機敏資料遮罩(Data Masking)等高階功能,另外使用RegEx對封包payload進行深度DPI全封包解析,並可將比對封包所在session的所有封包,一起過濾出來。亦支援Tool Service Chain,串接與分流流量給多台Inline工具,且使用Heartbeat偵測Inline工具健康狀態,使單台故障工具不會影響其他工具偵測流量,大大簡化資安工具的佈署架,與提高設備或網路效能設備分析能力。

Network Visibility
流量可視化 網路監控 網路鑑識系統

現場展示
Tech Demo

對的流量,才有對的資安防禦
  • 活動期間:12:20-12:40

流量不對、資安白費 - 如何透過簡化網路架構,達到資安設備的斷線防護,與導流、分流正確流量給資安設備,讓資安設備發揮最大功效,聆聽我們的說明,辰亞科技提供您嶄新的視野。

  • 9月20日 12:20-12:40
  • 9月21日 12:20-12:40
  • 9月22日 12:20-12:40

解決方案
Solutions

網路可視性 / 流量複製器 / TAP,支援 1/10/25/40/100GbE
  • 流量100%傳輸,保證不掉包。
  • 流量複製、匯聚、分流、負載平衡、過濾,複製單一來源流量給多個工具分析。
  • 分配特定需要的流量給特定工具分析,提升工具分析效率。
  • 特定流量白名單,讓Inline設備減載,延長使用年限。
  • 多線路共享inline資安設備
  • 進階封包處理,包括RegEx、De-Duplication、Replication、Timestamping、Data Masking、GRE Tunneling、ERSPAN Termination
  • 多台CGS設備可以分散佈署,集中管理,資源共享
  • Tool Service Chain 服務鏈

影片
Videos

以 Intel FPGA 平台為基礎,優化 vRAN 方案 | Webinar Feb 15 2022

N6010/N6011 是一款基於 Intel Agilex FPGA 和 Intel E810 Columbiaville NIC 的高性能加速卡。 該平台提供 100、25 和 10 Gb 以太網範圍內的高速以太網接口,支援 SyncE,並能夠支援 CPRI 和 eCPRI。 N6010/N6010 基於 Agilex 的平台主要用例是 vRAN/O-RAN,Silicom 支持 NFV、OVS 等其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