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DEVCORE 簡介

展攤編號:B54

創立於 2012 年,DEVCORE 戴夫寇爾堅信,唯有了解真實的駭客思維與攻擊方式,才能改善資訊安全與防護觀念。如今 DEVCORE 透過更全面的方式,大幅提升客戶的資訊安全防護能量及應對能力,讓企業能以最有效的方式配置資源。

DEVCORE 由兼具駭客技術及思維的資安專家組成,為台灣首間專注提供「紅隊演練」的資安業者,以挑戰極限、研發攻擊技巧為核心,秉持對資安技術的專業與熱情,成為企業堅強的資安後盾,為世界打造更安全的網路環境。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7/c74ecca0-96fd-4403-ae24-a6b642abd177.png

參展產品
Products

紅隊演練及滲透測試
紅隊演練及滲透測試

紅隊演練服務如同模擬真實駭客的攻擊,企業不限定標的及攻擊手法,在有限的時間,針對企業指定的目標進行攻擊測試。DEVCORE 具備客製化攻擊工具的能力,透過目標導向的多元情境,結合漏洞挖掘專長,進行廣度的攻擊模擬,極大化演練成效,搶在真實資安事件發生前找出企業防禦的疏漏。

滲透測試著重於以嘗試入侵企業的軟硬體,找出各種潛在的漏洞,深度驗證企業的資料與設備是否可被竊取或破壞,評估資訊系統與硬體安全性。

Red Team
滲透測試服務 紅隊演練

解決方案
Solutions

紅隊演練/滲透測試/顧問服務/教育訓練

DEVCORE 只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以最強大的攻擊能量、最嚴謹安全的檢測方式,找出政府及企業可能被入侵的管道,並將技術成果搭配管理議題,撰寫貼近真實威脅的評估結果及長期改善策略。除此之外,我們是國內少數專注於攻擊手法研究的公司,推出著重在深度的滲透測試及最貼近真實攻擊的紅隊演練,以世界級的檢測能量,幫助政府部門、製造業、金融業等化解攻防的資訊落差,有效盤點資安投入資源的優先順序、安全措施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