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EQIT 一休資訊

EQIT 一休資訊

EQIT

EQIT 一休資訊 簡介

展攤編號:S25

一休以紮實的技術和豐富的市場經驗,領先尋求或研發未來趨勢所需,讓客戶可以安心、輕鬆、有效的享用現代科技(有線網路、無線網路、端點管理、服務整合平台、大數據抓包、虛擬化或雲端的運用)。最新研發之產品 Finika,可有效提升整體網路資安防護,提供直觀的操作平台,MIS 可輕易、即時取得環境資料,簡化整體網路維護及管理。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FINIKA: 資安聯合防禦平台
FINIKA: 資安聯合防禦平台

FINIKA 為新一代資安聯合防禦平台,可同時支援不同的網路環境(Static IP或DHCP IP)、監控及管理資訊安全、提供端點設備的政策管理、網路設備維運、及與外部系統之資訊整合(資產系統、防毒系統等)等多項創新功能,可有效提升整體網路資安防護,降低風險。 FINIKA 提供直觀、圖形化的操作平台,MIS 可輕易、即時取得豐富及明確的環境資料,簡化整體網路維護及管理。

NAC
IP派發/控管 網路存取控制系統 Pre-Check
Synesis: 大數據高速抓包系統
Synesis: 大數據高速抓包系統

Synesis 系統通過高速捕抓數據流量,利用具有自主專利的高性能 Stream To Disk 技術和搜索引擎技術,對海量數據進行統計和分析,提取關鍵的數據訊息。並以簡單直觀的結果展示出來。

主要功能:

  • 全面網路,應用程式運行情況分析,實現整個網路的運行情況的可視化。
  • 網路應用效能分析,使網路效能運行情況下不再需要憑感覺去判斷,而是用具體的數據去衡量。
  • 回溯數據分析,解決網路中的各種問題,特別是難以解決的突發性或偶發性的問題。
  • 提供完整的原始數據和開放的接口,為各種客製開發和應用分析,提供基礎的數據。
  • 圖形化的用戶介面,讓一切結果簡單而直接。
  • 智能化的告警模式,讓各種隱患無處遁形。
  • 豐富的報表功能,網路運行情況的統計,簡單而且高效。
Network Analysis & Forensics
網路封包鑑識解決方案 流量可視化
Uila : 雲端效能監控
Uila : 雲端效能監控

現今虛擬化數據中心的不透明,使得傳統的監控方式及企業IT部門缺乏一種工具,讓他們可以透過應用程式及網路架構的關聯,來確定是什麼原因使得應用程式變慢、甚至是造成服務中斷。

Uila Application-aware Infrastructure Performance Management可以使數據中心管理者了解複雜且虛擬化的網路基礎架構,將應用程式中斷的問題從幾小時縮短至幾分鐘,防止使用量過大的網路基礎架構所產生的中斷,主動調整業務關鍵應用的效能。

混合雲網路分析系統 數據分析 資安事件分析系統
ARISTA
NEW ARISTA

無線區域網路(WLAN) 基礎設施攻擊是企業網絡面臨的最嚴重和最直接的威脅之一。 更糟糕的是,WiFi 的普及使企業大量使用支持個人 WiFi 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這些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無意中破壞了網絡安全邊界; 即使是沒有官方 WLAN 的組織也面臨風險。 Arista WIPS 為企業提供針對當前和新興無線威脅的最全面和持續的保護。


無線區域網路防禦系統 WIPS

影片
Videos

Uila

混合雲數據中心效能監控

Uila無須安裝Agent,以應用程式服務為中心透視整體網路效能,提供雲端監控、除錯、遷移等等多合一解決方案。

Synesis

大數據封包捕捉方案

Synesis 為高效大數據封包捕捉解決方案。不論 1G / 10G / 100G 速率,Synesis 都能在沒有丟包狀況下,完整的、如實的擷取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