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Odin Info

Odin Info

Odin Information

Odin Info 簡介

展攤編號:S06 & S08

成立於2020年,奧登資訊願景以成為「企業數位轉型旅程的推手」,主要代理世界領導級的雲端儲存及資安解決方案,為臺灣半導體、科技製造、醫療、流通等產業客戶提供各項加值服務,包括專業系統建置、技術諮詢、支援、維護服務,以及協助合作夥伴進行產品訓練、輔導考照等工作。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Saviynt Enterprise Identity Cloud 企業身份雲平台
Saviynt Enterprise Identity Cloud 企業身份雲平台

Saviynt 的企業身份雲,可將身份管理功能整合至單一集合的平台中,並將控制功能和風險管理做到統一管理,包含企業的每一個身份識別、App 應用程式和雲端。在數分鐘內,即可將組織內部的人員、應用程式和系統載入至平台,並彈性地啟動訪問和治理功能。

Identity Governance
特權帳號管理系統 雲端身分認證服務
Okta 身份雲平台
Okta 身份雲平台

一直以來,Okta 屢被分析顧問公司評為領導者,並受到14,000多家客戶的信賴,可為數位交互做到安全保障、並加速創新。OKTA身份雲平台包含了以下產品:單一登入(SSO)、自適應多重因子驗證、通用目錄、API訪問管理、生命週期管理,以及進階的伺服器訪問等產品。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單一登入整合系統 使用者行為分析與監控管理系統 雲端身分認證服務

解決方案
Solutions

奧登伴隨您實踐數位實踐的每一步

奧登資訊(Odin Info)是一間專精於雲端、資安、AI領域的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代理世界級領導品牌,持續與國際大牌如甲骨文(Oracle)、思杰(Citrix)、安克諾斯(Acronis)、Zscaler、Okta、Saviynt 等大廠攜手,協助在企業數位轉型路上,從雲端部署至資安防護,無一不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