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海爾雲端

海爾雲端

Higher Cloud Technology

海爾雲端 簡介

展攤編號:S28

創新,合作和信心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作為一間充滿活力與熱誠的科技新創公司,由不同領域專家組成的專業團隊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各種雲端服務,包括產品銷售、策略諮詢、雲端架構實踐和遷移、以及技術支持。

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並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專業服務。配合客製化的專屬解決方案,讓客戶在拓展業務市場時能無後顧之憂。

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我們有信心,在您的雲端旅程上開拓新視野!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雲端服務
雲端服務

利用不同的雲端服務,隨時隨地開發商機,不用再等待每次專案的伺服器硬體報價,運送和設定。

CDN
CDN

利用內容傳遞網路,把不同類型的多媒體內容傳送到世界各地的使用者,提升客戶滿意度。

資安防護
資安防護

利用高科技清洗中心抵擋T級以上的DDoS網路攻擊,系統防禦提供完整保障。

網路加速
網路加速

利用專線和進階技術,提高網路服務的可用性和效能,輕鬆連接全世界。例如全球加速架構,中國加速架構和混合雲加速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