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耘通科技

耘通科技

EndBlock

耘通科技 簡介

展攤編號:F07

耘通技術團隊有成員任職過政府高層級的資安技術單位,負責過組織型駭客的追蹤分析,擁有資安事件處理的豐富經驗。同時也是國內最早在台灣IT市場提供MDR (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服務的技術團隊, 早在於2015年就開始提供服務,也擁有業界最多客戶建置經驗,累積超過5年,超過60個客戶,同時監控數以萬計的端點的專業經驗。於各產業皆有協助導入與持續提供MDR服務,累積大量的網路威脅獵捕(Cyber Threat Hunting)的經驗,在資安事件處理的主動性、反應時間及處理效率,擁有良好客戶服務評價。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EndBlock
EndBlock

EndBlock結合了多年資安事件處理的豐富資安經驗,研發設計能提供主動事件分析與處理的MDR服務,EndBlock提供給客戶具備專業能力的團隊,在攻擊階段非常早期的階段,就開始主動進行事件處理,讓客戶如同擁有一個專業資安團隊的防護效益,卻無須負擔維持一個專業資安團隊的高昂成本。

Managed Detection Response
資安事件反應系統/服務(IR) 資安事件分析系統 資安事件處理與鑑識系統

解決方案
Solutions

MDR

即時端點惡意行為防護警報處理

即時網路威脅獵捕分析服務

防護合約內資安事件偵測與鑑識服務吃到飽

完整事件報告 , 可配合資安通報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