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IBM

IBM

IBM

IBM 簡介

展攤編號:B57

IBM 是具全球規模的整合科技與顧問服務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州阿蒙克市,目前業務據點遍佈全球一百七十多個國家。IBM 集合了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才,為企業、政府及非營利組織解決問題、創造優勢。創新是IBM策略的核心,我們開發並銷售多樣的企業用軟體、系統硬體,並為企業規劃建置彈性混合的資訊基礎架構、雲服務,並提供諮詢顧問服務。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6/74e72efc-3c3e-4724-acbb-d9d7d480e12e.gif

參展產品
Products

IBM Security QRadar XDR
NEW IBM Security QRadar XDR

QRadar XDR 是業界第一個採用開放式標準和自動化建置的綜合性延伸偵測與回應 (XDR) 解決方案,它將端點偵測與回應 (EDR)、網路偵測與回應 (NDR) 及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 (SIEM) 整合在一個工作流程中。透過連結洞察並利用 AI 進行自動化作業並快速回應,節省資安人員寶貴時間。

使用專門建置的 AI 和預先建置的教戰手冊,將豐富、相關和調查威脅的工作自動化,包括自動產生主要原因分析和 MITRE ATT&CK 對映。 透過自動化分類與情境智慧情報,將調查速度提高 60 倍。

QRadar XDR 開放式系統能夠整合各種EDR, SIEM, NDR, SOAR 及威脅情報解決方案,將資料保留在原處。

XDR
AI 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與反應系統 資安事件協同合作、自動化與回應(SOAR) 安全平台
IBM Security Guardium
IBM Security Guardium

IBM Security Guardium 是零信任與現代資料環境的全面資料安全與合規性解決方案。

主要功能涵蓋:

輕鬆管理合規任務、探索機密資料位於何處、加密與監視重要資料、減少資料風險並回應威脅。

無論您的重點是資料使用、保護、治理或報告,您的企業都需要一個支援在其生命週期內對資料管理採取零信任方法的解決方案。現代可擴充式 IBM Security Guardium 家族可以跨環境及平台保護機密和受管制的資料。

Database Auditing
資料庫存取稽核系統 資料庫安全稽核系統 檔案加密系統
IBM Security QRadar SIEM
IBM Security QRadar SIEM

IBM Security QRadar SIEM (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 協助安全團隊偵測、設定優先順序並回應企業中的威脅。它會自動分析與彙總網路上的數千個裝置、端點及應用程式的日誌和流程資料,並提供單一警示來加速事件分析和補救。

QRadar SIEM 可在本地部署和雲端環境中使用。

QRadar AI 智慧型安全分析可針對最關鍵的威脅提供可行的洞察。

內建可準確偵測威脅,分析網路、端點、資產、使用者、風險及威脅資料,以揭露已知和未知的威脅;加快威脅偵測的速度。

Security Information Event and Management
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系統(SIEM) AI 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與反應系統 使用者行為分析與監控管理系統
IBM Security QRadar SOAR
IBM Security QRadar SOAR

IBM Security QRadar SOAR 協助安全團隊充滿信心地回應網路威脅、運用情報進行自動化,並在分工合作時兼顧一致性。 它將已建立的事件回應程序編纂成動態教戰手冊,以指導您的團隊如何解決事件。 它透過智慧型自動化動作,並與其他安全工具整合,來協助加速及協調其回應。

QRadar SOAR 可透過將手動作業自動化,協助您將網路攻擊的持續時間及影響降至最低,讓您的團隊能專注於高價值的調查研究。

QRadar SOAR 的開放式中立平台會與您的安全基礎架構整合,並建立樞紐中心,讓您的安全投資發揮最大效益。

教戰手冊具有動態性和可添加性,為您的團隊提供解決事件的指引,也提供敏捷性和情報以應對事件狀況。

Security Orchestration Automation Response
資安事件協同合作、自動化與回應(SOAR) 資安調度暨自動化反應系統(SOAR)
IBM Security Verify
IBM Security Verify

IBM IAM 解決方案包含以下功能:

消費者身分與存取管理:針對外部使用者,無論是客戶、潛在客戶還是民眾,設計吸引人的現代安全數位體驗。調整組織,以便適當地擷取與管理消費者身分計劃。

存取管理:使用單一登入和風險型多因素鑑別,讓使用者更容易登入並為保護您的組織安全。 透過全新的調適性存取控制,利用業界最深入的風險洞察,由 AI 技術驅動來實現智慧型認證。

特權帳號管理:使用企業級密碼安全和特許存取管理,來保護與管理組織中特許帳戶的存取。 輕鬆發現、保護與管理特權帳戶密碼,以防止濫用及誤用。

身分治理與管理:

在組織內部有信心且安全地授予存取權和授權。佈建、審核與報告使用者的存取和活動。 提升存取權使用方式的可視性,利用風險洞察來設定合規的優先順序,並透過行動情報制定更好的決策。

Identity Management
身分管理系統 特權帳號管理系統 雲端身分認證服務

現場展示
Tech Demo

Demo 小講堂
  • 9月20日 13:30-13:45
    9月20日 15:30-15:45

由北祥資訊和 IBM 技術專家進行 Demo 展示,介紹 IBM Security QRadar XDR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資安

以保護您的數位資產、使用者資料及最寶貴的資產並主動管理威脅。

白皮書
White Papers

IBM Security QRadar SIEM
IBM Security QRadar SIEM

建立您的 IBM Security™ QRadar® SIEM 智慧型安全分析相關知識

下載

影片
Videos

IBM Security 駭客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