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lackBerry

BlackBerry

BlackBerry

BlackBerry 簡介

展攤編號:B52

黑莓幫助組織防禦網路威脅。 BlackBerry 成立於 1984 年,當時名為 Research In Motion (RIM),現已成為網路安全領域的領導者,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政府機構和安全關鍵機構確保物聯網 (IoT) 的安全。

BlackBerry® 產品和服務包括基於 Cylance® AI 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BlackBerry® UEM 統一端點管理平台、BlackBerry® AtHoc® 關鍵事件管理解決方案以及用於安全嵌入式系統的 BlackBerry® QNX® 軟體。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BlackBerry UES
BlackBerry UES

UES:人工智慧驅動的跨端點安全保護

BlackBerry 旨在支持零信任安全環境,專注於保護任何端點,並在每個事件或交易中持續驗證信任。通過分析用戶行為並動態採用安全策略,不斷地對用戶進行身份驗證,以提供零接觸體驗,從而提高安全性而不會中斷用戶。

BlackBerry UES 為零信任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涵蓋了所有設備、所有權模式、網路、應用程式和人員。

-端點保護

-端點偵測與反應 (EDR)

-行動威脅防禦 (MTD)

-用戶和實體行為分析 (UEBA)

Endpoint Protection
端點偵測與反應系統(EDR) 使用者暨實體行為分析系統(UEBA)

解決方案
Solutions

透過人工智慧驅動的統一端點安全平臺實現安全目標

BlackBerry統一端點安全(UES)

人工智能驅動的網絡安全工作更智能,而不是更難。

使用現代統一端點安全 (UES) 解決方案保護您的組織。我們的端到端網路安全方法立基於 Cylance ®人工智能 (AI) 和機器學習 (ML),為當前和未來的網路威脅提供增強的可見性和保護。


BlackBerry可以通過降低風險和總擁有成本來保護您的企業。了解我們的 AI 驅動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您在整個網路攻擊鏈中保護您的網路:


-BlackBerry Protect:AI驅動的端點保護平台(EPP),可防止違規並提供額外的控制以抵禦複雜的網路威脅,無需人工干預。

-BlackBerry Optics:是一個端點偵測與回應(EDR)解決方案,擴展了由BlackBerry Protect實現的威脅防護,以識別和預防廣泛的安全事件。

-BlackBerry Guard:24x7 託管網路安全服務(MDR) ,提供可操作的情報,以防止威脅並大幅度地減少警報疲勞。BlackBerry 安全專家和威脅獵手可幫助您的企業從零開始快速全面運營。

-Black Berry Persona:使用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和預測性AI 根據用戶和設備行為動態調整安全性原則。通過改善用戶體驗,它可以有效防止人為錯誤。

-Black Berry Gateway:AI 驅動的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解決方案可保護您的系統和資料,同時為您遠端工作的員工提供對 SaaS 和本地應用程式的輕鬆存取。

白皮書
White Papers

Black Berry Protect 符合未來需求的端點安全性
Black Berry Protect 符合未來需求的端點安全性

Black Berry Protect 功能、使用案例簡介。

下載
Black Berry Optics 人工智慧技術支援的端點偵測與回應
Black Berry Optics 人工智慧技術支援的端點偵測與回應

Black Berry Optics 功能、使用案例簡介。

下載
Black Berry Guard  24X7 安全監控與回應
Black Berry Guard 24X7 安全監控與回應

Black Berry Guard 簡介與服務內容。

下載

影片
Videos

BlackBerry Spark 備受信賴的端點安全與統一端點管理解決方案

了解 BlackBerry 如何為全球組織提供業務連續性、統一性的端點安全和管理,以及為在家工作的人員提供安全性高和維持高生產力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