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yware

Cyware

Cyware Labs Inc

Cyware 簡介

展攤編號:B52

Cyware helps enterprise cybersecurity teams build platform-agnostic virtual cyber fusion centers.

Cyware is transforming security operations by delivering the cybersecurity industry’s only virtual cyber fusion center platform with next-generation SOAR (security orchestration, automation, and response) technology. As a result, organizations can increase speed and accuracy while reducing costs and analyst burnout. Cyware’s Virtual Cyber Fusion solutions make secure collaboration, information sharing, and enhanced threat visibility a reality for enterprises, sharing communities (ISAC/ISAO), MSSPs, and government agencies of all sizes and needs.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Cyware 融合與威脅響應平台
NEW Cyware 融合與威脅響應平台

一款通用且獨立的資安協作、自動化與回應 (SOAR)模組,可將網路安全工具連接至地段或雲端中的任何 IT、DevOps 和企業管理工具。

Security Orchestration Automation Response
AI 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與反應系統 AI/ML 事件關聯式分析 (AI/ML Events Correlation Analytics) 內部威脅情報分析系統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虛擬網路融合平台威脅情資解決方案

當代資安團隊必須即時對各種網路威脅做出反應,善用情資主動阻止攻擊事件,同時捍衛公司及其附屬機構在物理上與數位上的完整性,更需要與時俱進來面對日新月異的威脅。為了達到如此完整的成熟度,一般安全事務的決策者會認定最新技術就是最佳解答。但是,在同一個組織下的各個安全團隊,如今常常都是互相獨立,所使用工具也不盡相同,很容易形成穀倉效應下的孤立,從而降低端對端的威脅能見度。新技術也常反而導致工作量與危險警報大增,衝擊整個組織,令資安團隊無法對突發事件即時做出正確反應。上述挑戰,皆能透過Cyware的虛擬網路融合平台解決。

Cyware的虛擬網路融合套件功能包含:

狀態意識:支援手機的自動警示彙整、傳播和戰略威脅情資共享平台,能達到即時狀態意識的效果以加強各個安全團隊間的協作。

威脅情資交換:一個進階的威脅情資平台 (TIP),能夠將威脅情資自動消化、精煉並且分析漏洞指標(IOC),隨後將這些資訊分享到您信任的網路中。

融合與威脅響應平台:一個自動化事件分析和回應平台,即時連接各個端點,提高端對端的威脅能見度,降低安全團隊間的互相孤立以有效防禦惡意軟體、漏洞和威脅發動者。

安全編排層:一款通用且獨立的資安協作、自動化與回應 (SOAR)模組,可將網路安全工具連接至地段或雲端中的任何 IT、DevOps 和企業管理工具。


白皮書
White Papers

網路融合.次世代SOAR以及威脅情資解決方案
網路融合.次世代SOAR以及威脅情資解決方案

Cyware虛擬網路融合套件簡介

Cyware 的虛擬網路融合套件以真正模組化與完全整合的方式,提供最先進的戰略性和技術性威脅情資共享,以及安全編排、自動化和響應(SOAR)等功能。

下載
虛擬網路融合中心
虛擬網路融合中心

Cyware 虛擬網路融合平台可統一管理所有人員、流程與技術,整合資通系統中穀倉效應下的孤立點,提供集中式的威脅概觀,並迅速針對各種威脅進行不同的響應。

下載

影片
Videos

Cyware網路融合中心-次世代SOAR與未協情資解決方案

Cyware網路融合中心概念與解決方案套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