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虹光精密

虹光精密

Avision Inc.

虹光精密 簡介

展攤編號:F23

虹光創立於1991年,長年專注於文件 掃描器、列印機、影印機等數碼辦公設備的研發與製造,累積豐厚的研發實力,擁有28年的掃描器研發經驗,以及15年的複印機研發技術,虹光以完整的產品線,滿足各式專業文件處理需求,並連續多年獲得各式國際大獎及“台灣精品獎”的殊榮肯定,長期與國際一線大廠合作,可謂是業界的隱形冠軍。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9/318679bf-1681-4f31-9b63-b313a6373033.gif

參展產品
Products

AM7640i 資安防護複印機
NEW AM7640i 資安防護複印機

■智慧快印功能 隨意擺 聰明印

虹光AM7640i智慧多功能複印機具備複印、列印、掃描、email傳輸多功能於一身,獨創的智慧型快印功能,僅需將文件隨意放入自動進紙器中,無須按任何按鍵或準確對齊文件,就能輕鬆完成複印任務 ! 

■ 8吋彩色觸控螢幕具備螢幕預覽功能

機台搭載8吋彩色觸控螢幕及友善使用介面,簡單直覺化操作介面方便快速傳輸檔案,螢幕預覽功能讓雙面複印更省心,使用者可透過螢幕直接預覽複印影像縮圖,方便選取複印文件的單面或雙面,並快速驗正掃描影像是否正確,不必再費時費力擔心印錯頁,貼心的螢幕預覽功能,讓您在複印操作上更加便利。

■ 高速雙面複印 一次掃描雙面複印

AM7640i 配置專業的雙讀取頭自動送稿器(DADF),以120 ipm/ 60 ppm高速的掃描速度,能一次掃描雙面文件並能同時讀取雙面影像,快速執行工作,提供工作效率 !

■ 先進智能影像校正功能

虹光獨家研發高效智能影像處理晶片,能自動偵測並修正NG影像,包含影像自動轉正、糾斜以及自動偵測去除白頁、並自動裁切影像為原稿尺寸,讓您無論怎麼擺,都能高效辦公,輕鬆複印完美影像! 

■ 先進的掃描功能 快速傳輸支援多種格式及目的地

支援掃描後多種檔案格式傳輸包含PDF檔、JPEG、或TIFF檔,並可將文件傳輸至不同目的地,如email、機台記憶體、USB、FTP及SMB,快速傳輸、方便可靠。

文檔安全資訊管理
AX-2030NW 創新多功能印表機
NEW AX-2030NW 創新多功能印表機

■ 體積輕巧 不佔空間

外型輕巧,節省空間,集列印、複印雙功能於一身。

■ 快速及高品質的列印與複印

提供快速及高品質的列印與複印,列印速度最高可達每分鐘 30 頁,複印功能包含雙面複印, 證件複印及多張複印。

■ 創新高效複印模組設計

相較於傳統平板複合機,A1系列創新複印模組讓列印及複印效率大幅提升40%,加速複印效率。

■ 自動雙面列印/複印功能

使用自動雙面列印/複印功能幫助您節省紙張並降低營運的成本。

■ 先進的自動裁切與糾正歪斜功能

內建虹光自行研發的處理器,可以在掃描時自動執行裁切與糾正歪斜裁切與糾正歪斜影像的功能。使用者即使文件沒有放正,影像可以自動被轉正,再也不用擔心文件是否放歪了!

■ 透過嵌入式網頁程式控管

在區域網路 (Local Area Network) 的環境下時,系統管理者只要開啟電腦及流覽器,並在網址欄位內輸入產品的 IP 位址後,螢幕就會出現本產品的內建的網頁。此網頁可讓您方便查看本產品耗材的使用狀態、列印的張數、以及各項功能的預設值等、更可以設定使用者的許可權等,防止非授權的使用者來使用。

現場展示
Tech Demo

虹光多功能複印機 產品發表會
  • 每日11:10 - 11:30| 14:00 - 14:20 | 15:40 - 16:00
    ( ※ 將視現場情況調整活動時間,如有異動,敬請見諒! )

滿足企業資安需求,虹光研發出多款安全防護多功能複印機,展覽期間將於現場展示最新複印機資訊安全管理技術。

每日產品發表會,來賓皆可參與抽獎活動,好禮包含|多功能藍芽音響|高品質USB|輕巧涼風扇|風格辦公文具。

解決方案
Solutions

智慧辦公文檔安全管理

企業對複印機的複印效率及文件安全管理要求越來越高,為滿足企業資安需求,虹光研發出多款安全防護多功能複印機,當執行複印及列印後,掃描資料會上傳到安全管制伺服器進行檢查,如系統偵測到公司內訂定不允許複印及列印的敏感內容,伺服器會發 email 通知管理員,方便快速找出哪位公司員工複印或列印了敏感文件,方便企業內部管理,防護企業資訊安全。

為了讓使用者能更快速方便的完成工作複印及列印,虹光獨家研發高效智能影像晶片能讓使用者輕鬆完成快印,隨意擺聰明印,即使文件無筆直對齊,也能輕鬆取得完美複印,搭配高效雙讀取頭自動送稿器(DADF),能一次掃描雙面文件並能同時讀取雙面影像,快速執行工作,提供工作效率 !

白皮書
White Papers

資安防護多功能複印機
資安防護多功能複印機

企業對複印機的複印效率及文件安全管理要求越來越高,為滿足企業資安需求,虹光研發出多款安全防護多功能複印機,當執行複印及列印後,掃描資料會上傳到安全管制伺服器進行檢查,如系統偵測到公司內訂定不允許複印及列印的敏感內容,伺服器會發 email 通知管理員,方便快速找出哪位公司員工複印或列印了敏感文件,方便企業內部管理,防護企業資訊安全。

下載

影片
Videos

AM7640i 資安防護複印機

虹光獨創智慧快印功能,僅需將文件隨意放入自動進紙器中,無須按任何按鍵或謹慎對齊文件,即可輕鬆完成複印! 

AX-2030NW 創新印表機

創新整合複印、列印雙功能於一身,搭載虹光自動複印模組,複印速度相較於傳統平板複合機快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