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loudflare

Cloudflare

Cloudflare, Inc.

Cloudflare 簡介

展攤編號:F19

Cloudflare 為雲而建的全球性網路

Cloudflare 是一個全球網路,旨在讓您連接到網際網路的一切都安全、私密、快速和可靠。

  • 保護您的網站、API 和網際網路應用程式。
  • 保護企業網路、員工和裝置。
  • 編寫和部署在網路邊緣運行的代碼。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Cloudflare整合式全球雲端平台
Cloudflare整合式全球雲端平台

安全性

1. 抵抗 DDOS 攻擊

助您維持效能與可用性不墜的固定費用制 DDoS 攻擊防護。

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 攻擊的頻率與強度日益升高。由於有數以百萬計不安全的物聯網 (IoT) 裝置太容易讓人入侵,如今要建立僵屍網路來發動高度分散的巨流量攻擊,不僅較以往更容易,受影響的範圍也更大。除了攻擊量變大,攻擊者還逐漸將攻擊目標從網路層和傳輸層轉往應用程式層 (第 7 層)。應用程式層攻擊在結構上更為複雜,而且通常只需要較少的資源就可以讓網站或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運作,進而使得作業中斷,造成更大的影響。

DDoS 攻擊透過讓網站與應用程式的效能與可用性降低,使得公司無法正常運作,有時甚至完全斷網。因基礎結構故障而造成的停機損失平均每小時可高達 $100,000 美元。這類攻擊一旦得逞,將可能有客戶流失、品牌形象受損、最終失去業務線的慘重後果。

網站和應用程式需要有個具備復原能力與充足情報的可擴充式網路,來幫忙抵擋規模最大、最新式的攻擊。在抵擋威脅的同時,效能不應因安全防護造成了延遲而降低,且安全性服務必須容易設定,不會讓人有設定不當而引發新弱點的機會。

2. 防止客户資料洩漏

保護應用程式避免因受到攻擊而造成客戶的敏感資料遭受入侵

資料遭受入侵可能導致客戶的敏感資訊,如信用卡,密碼和其他個人可識別資訊 (PII),從應用程式儲存的資料中洩漏。攻擊者試圖入侵客戶資料時,時常使用幾種攻擊陣列,如 DNS 詐騙、窺探傳輸中的資料、暴力破解密碼嘗試,或惡意承載內容。

每次資料遺失或遭竊的資料外洩平均全球成本是 141 美元 (2017 年),而美國的資料外洩平均總成本是 362 萬美元。由於政府與媒體的審查標準越來越高,公司即使面對最少量資料外洩的情況也會面臨嚴重後果,不僅業務會受到失去客戶與營業額影響,而且會失去大眾的信任、品牌信譽受損,或法規懲罰。

網站和應用程式需要一個有成長性的網路的彈性與知識情報來對抗最大與最新的攻擊。重要之處在於確保安全性的效能不能被犧牲,而且該系統必須具有簡便的設定與設置,以排除設置錯誤而導致安全性的漏洞。

性能

1. 加速行動體驗

無論來源伺服器距離、裝置類型或網路健康情況為何,都提供快速的行動體驗,讓瀏覽意願和轉換率增加。

行動訪客會認為線上體驗都應該要快速、豐富,就像在使用原生應用程式一樣。行動效能下降主要有三個原因:

行動體驗過慢,將造成訪客感受不佳、轉換率變低、損失營收機會和品牌形象降低等後果。29% 的智慧手機使用者只要找不到資訊或是連線速度過慢,就會立即改用其他網站或 App。1

行動網際網路應用程式需要全球網路的速度與規模,以應付行動裝置裝置上的延遲以及線上訪客的全球化。效能服務必須整合安全性以阻擋日益複雜的新攻擊,同時又要能夠快速上手、容易設定,以減少將內容調整成最佳行動顯示格式所需的時間。

2. 加速網際網路應用程式

為網際網路應用程式的使用者提供豐富的體驗,讓瀏覽意願和轉換率增加,同時降低成本。

消費者期望自己的在線體驗快速、可靠。Internet 應用程序延遲和基礎設施成本上升主要有三个原因:

網頁體積太大、结構太複雜,包括使用太多 CSS、高質量的圖像和視频以及 javascript

交互式和個性化的動態内容導致必須更多地連接到原始基礎設施

全球分布的用戶需要更長時间訪問原始基礎設施

谷歌發現,僅僅兩秒鐘的延誤將導致每位訪客貢獻的收入損失超过 4.3%,1一秒鐘的延遲導致轉換率下降了 7%。2 互聯網應用程序加載緩慢会導致品牌認知度下降,客户终身貢獻價值降低,以及近期財務影影,例如收入减少和營運成本增加。

互聯網應用程序需要全球網路基礎設施的速度和規模,来應對不斷增加的延遲和不斷上升的營運成本。性能服務必須包含安全功能,以防禦新的和複雜的攻擊,同时可以輕鬆地為複雜的用例配置细粒度的更改。

Cloud Security
DDoS 流量阻擋

解決方案
Solutions

Cloudflare One

Cloudflare 的安全訪問服務邊緣(SASE)Cloudflare One 是一個零信任網路即服務平台,無論使用者在哪裡,都能將使用者動態連接到企業資源,在接近用戶的地方提供基於身份的安全控制。

白皮書
White Papers

企業方案概觀
企業方案概觀

Cloudflare 企業方案的優點與功能

下載
SASE 網路基礎結構保護與優化指南
SASE 網路基礎結構保護與優化指南

安全服務,從而簡化傳統的網路架構。本白皮書探討網路安全如何演進到 SASE,概述了 SASE 解決方案中所含的各種服務,並介紹了逐步採用 SASE 的實踐步驟。

下載
使用 Cloudflare 進行 DDoS 保護
使用 Cloudflare 進行 DDoS 保護

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 攻擊日益普遍,且已演化為讓組織疲於因應的複雜安全性挑戰。雖然DDoS 攻擊並非近來才有的現象,用於進行並屏蔽此類攻擊的手法與資源已大幅演進。

下載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

重點: 

• 自動保護

• 極速 0.3 毫秒處理時間

• 符合 PCI DSS 要求 6.6

• 即時報告

• 雲端部署

下載
使用 Cloudflare 進行負載平衡
使用 Cloudflare 進行負載平衡

在一份 2014 年的研究報告中,Gartner 發現與停機時間關聯的平均損失是每分鐘 5,600 美元,這相當於每小時超過 30 萬美元。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