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V2 簡介

展攤編號:S36

【資安解決方案之專業代理商與領導者】

台灣二版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多年來深耕資訊科技領域,致力於提供與時俱進的資安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應對不斷增加的資安挑戰!

台灣二版 總代理產品及解決方案如下:

Atera-IT服務管理解決方案、BullWall防勒索軟體解決方案、CloudM雲端轉移解決方案、Comet 備份解決方案、ESET企業資安解決方案、GREYCORTEX MENDEL人工智慧監控軟體(NDR解決方案)、JumpCloud雲端身份驗證目錄解決方案、Keepit雲端備份&復原解決方案、Nord Security (NordLayer遠端安全存取解決方案、NordLocker雲端儲存加密解決方案、NordPass企業密碼管理解決方案)、PandoraFMS網路監控解決方案、Parallels Secure Workspace企業行動辦公環境解決方案、Portnox網路存取控管(NAC)解決方案、runZero資產調查與管理解決方案、SafeDNS網路過濾(Web Filtering)解決方案、SCADAfence-OT高端網路安全解決方案、Scale Computing超融合解決方案、senhasegura特權帳號管理解決方案、Stellar-Open XDR全面偵測及回應解決方案、SupRemo遠端控制解決方案、vRX漏洞管理解決方案、UnderDefense資安威脅偵測應變服務(MDR)

透過龐大銷售點、經銷商及合作伙伴,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客製化、在地化的資安整合專業服務。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24/21e73c07-b61b-40f5-a7ad-2925887223c4.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人工智慧監控軟體 (GREYCORTEX MENDEL)
人工智慧監控軟體 (GREYCORTEX MENDEL)

GREYCORTEX總部位於捷克,透過使用先進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數據分析方法協助企業實現IT和OT操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無須逐台電腦安裝,運用AI模式直接掃描及識別公司網路上正在發生的各種已知和未知威脅,並可查看網路中存在的任何連接設備,能為用戶提供高級威脅檢測和報表,可以縮小常見網路安全工具(如SIEM,防火牆,端點安全等)留下的安全盲點。

研發團隊擁有超過10年以上的機器學習和數據分析研究經驗,幫助包括國家和地方政府、金融機構、工業設備、醫院及醫學機構等,更涵蓋學術機構、律師(法律)、大型會計事務所、旅行社和各種規模的企業,使其無論在內部管理與對外網路使用上更加安全可靠。

於2019年GREYCORTEX的核心技術更獲得Gartner的認可,在其最新發布的2019 NTA(Network Traffic Analysis; 網路流量分析)市場分析報告中,被列為最有代表性的主要供應商之一,是唯一入選的捷克公司。

NAC
網路偵測與反應系統(NDR) 網路監控 資安事件協同合作、自動化與回應(SOAR)

解決方案
Solutions

網路偵測與回應(NDR)解決方案

透過解析網路流量,來找出異常行為的做法,是一種新興的資安防護措施,這種型態的解決方案,稱之為網路偵測與回應(Network Detection and Response,簡稱為NDR)。對於即時側錄或是截取下來的網路流量,NDR會透過機器學習或是人工智慧的機制,來加以解析流量的中繼資料(Metadata),從而揪出不尋常的行為。

白皮書
White Papers

GREYCORTEX MENDEL_網路偵測與回應(NDR)解決方案
GREYCORTEX MENDEL_網路偵測與回應(NDR)解決方案

產品說明/流程&部署&介面說明_圖檔示意/四大優勢/六大功能特性/計價說明

下載

影片
Videos

GREYCORTEX MENDEL解決您資安團隊的日常挑戰

GREYCORTEX MENDEL能隨時隨地協助並保護您的網路安全及您的重要資料,而且降低您的資安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