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美商浪橋科技

美商浪橋科技

Splashtop Inc.

美商浪橋科技 簡介

展攤編號:B19

Splashtop Inc. 總部位於矽谷,為全球提供世界級的遠端桌面和遠端支援軟體及服務,客戶遍及各大企業、政府機構、學術單位、中小型企業、MSP 和 IT 部門。產品包括Splashtop Enterprise、Splashtop On-Prem、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 等。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3/174448b4-a6c7-4491-8f61-6789a9ead164.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Splashtop Enterprise
NEW Splashtop Enterprise

是最具價值的企業級遠端電腦存取和遠端支援解決方案。適用於企業內部、客戶服務、外部廠商遠端技術支援 ,亦可擴展為遠距辦公。安全功能強大,具備裝置驗證、雙階段驗證,由管理者控管權限,使員工可以安全的在異地工作或IT部門可遠端維護電腦並提供支援。 Splashtop Enterprise還包括SOS快速支援,遠端用戶可執行SOS程式並提供 9 位數的連線代碼,無須安裝便可獲得快速支援。

Secure Remote Access
遠端技術支援 單一登入整合系統 螢幕操作過程側錄系統
Splashtop On-Prem
NEW Splashtop On-Prem

物超所值的自建主機方案,滿足高安全性的自建主機需求,適用於政府、金融及資安敏感的企業。可進行安全的遠端桌面和遠端支援,包括存取無人值守的電腦,和即時回應使用者需求進行連線支援,並可提供廠商安全連線進行遠端技術支援,是一個全方位滿足所有遠端存取需求的理想解決方案。方便員工隨時隨地遠端工作, IT 人員及技術支援服務台也能夠有效地支援遠端電腦和伺服器。

Secure Remote Access
遠端技術支援 單一登入整合系統 螢幕操作過程側錄系統

解決方案
Solutions

安全、簡單、快速,世界級的遠端支援軟體

Splashtop為各大企業、政府機關、金融機構、MSP、IT部門提供世界級的遠端桌面與遠端支援服務。全球超過 3千萬的用戶,85%的《財星》500大企業皆為主要客戶。

白皮書
White Papers

Splashtop Enterprise 世界級的遠端支援服務
Splashtop Enterprise 世界級的遠端支援服務

最超值的企業級全方位遠端電腦與遠端支援解決方案。

讓員工隨時隨地存取無人電腦進行遠端工作;協助 IT 部門遠端支援電腦及行動裝置;想要提供學生實驗室電腦遠端存取預約排程也沒問題。

下載
Splashtop On-Prem 地端自建遠端支援服務
Splashtop On-Prem 地端自建遠端支援服務

地端自建主機的遠端連線與遠端支援解決方案

對實體電腦和虛擬主機的高安全、高性能遠端連線。使您的團隊可以訪問虛擬機並遠端控制實體電腦。 還能遠端支援有人值守和無人值守的 Android 裝置、電腦、伺服器等。

下載

影片
Videos

Splashtop On-Prem Overview

Splashtop Enterprise是最有價值的企業級遠端電腦存取解決方案和遠端支援工具。隨時使用無人值守的電腦存取權限,使員工和學生可以在家中或IT部門工作以管理電腦並提供支援。 Splashtop Enterprise還包括針對Windows,Mac,Linux和Android設備的按需快速支援工具,以及即時iOS遠端螢幕查看,SSO / SAML集成和遠端電腦管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