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統威網路科技Network Box

統威網路科技Network Box

TONG WEI -NETWORK BOX

統威網路科技Network Box 簡介

展攤編號:B56

Network Box在全球28個國家和地區設立SOC防禦偵測中心且通過國際認證ISO27001 / ISO20000,全天候24小時採用最先進資安聯合防禦監控管理技術,即時推進更新「PUSH」技術,在45秒內就能把特徵碼更新到全世界的Network Box確保客戶享有最即時保護。提供企業資訊聯網後面臨的駭客攻擊、蠕蟲、惡意程式..等做資訊安全防禦,以建立安全無虞之產線環境。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22/a0e38923-cf21-422b-aa45-737d9e506ec1.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SOC全球資安聯合防禦中心服務
NEW SOC全球資安聯合防禦中心服務

SOC資安偵測防禦中心(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提供7*24專業偵測監控管理與諮詢、管理介面及線上即時報表,並由專業團隊提供MSSP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 網路託管服務,完整的資安代管代維服務幫您解決自行維護整合威脅管理設備,協助企業在有限的預算下,發揮最大防護功效:(1)預警及通報機制 (2)即時告警機制,掌握最新資安動態 (3)告警訊息收集及關聯性分析 (4)資安設備調校與policy設定 (5)事故排除及追蹤處理 (6)顧問服務 (7)提升企業員工資訊安全意識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代管 SOC 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系統(SIEM) 網路入侵防禦系統(NIPS)
Network Box 全方位網路安全管理系統
NEW Network Box 全方位網路安全管理系統

Network Box 全方位網路安全管理系統提供客戶「混合式防火牆」、「入侵檢測及防護系統」、「防病毒閘道」、「虛擬私人網路」、「垃圾郵件過濾」、「網頁內容過濾」、「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WAF」、「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防禦」、「應用程式控管」等即時監控防禦管理系統協助企業因應網路迅速變化及企業面對各種網路威脅,來替企業做最強大的電腦資訊防護,避免企業重要資訊遭竊、電子數位資產受到侵害、以及企業商譽受到損失等等,達到預先防護及排除可能的網路威脅與攻擊。

Network Box Anti-DDoS WAF+ 防禦系統提供客戶符合OWASP(開放式Web軟體安全計畫)安全風險的規則。當最新的Web應用程式漏洞發佈或發動攻擊的地區被發現時,其防禦系統會提供特定的WAF 規則來即時(Real-Time)進行緊急修補程式並提供可自訂介面的HTML-5 GUI圖形化介面來即時監控及檢測確保安全無虞。

Network Traffic Analysis
DDoS 流量阻擋 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 次世代網路入侵防禦系統
The Network Box Security Incident and Event Management Plus (NBSIEM+)
NEW The Network Box Security Incident and Event Management Plus (NBSIEM+)

現在企業架構逐漸往混合網路架構改變,工作站、伺服器與其他IT的系統會放在辦公室,伺服器放在傳統資料中心,虛擬化伺服器放在雲端資料中心,SaaS應用程式,這樣的混合網路會由多個不同的供應者提供,但並沒有供應者,能整合或提供單一的統合性管理架構。

NBSIEM+提供事件紀錄蒐集、歸類、監控與事件回應。能用在數十種路由安全設備上,並由SOC提供7*24的全天候支援。提供終端代理的支援,包括事件紀錄蒐集、歸類、監控與透過NBSIEM+平台的事件回應。未來能透過統合的NBSIEM+回報平台,提供內部和三個級別的外部掃描(偵察、漏洞和 PCI)。

Security Information Event and Management
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系統(SIEM) 資安事件分析系統
弱點分析稽核管理服務
NEW 弱點分析稽核管理服務

弱點分析稽核管理服務針對資訊安全威脅企業一般無法有效掌握威脅的資訊,資訊人員常常扮演救火隊,但卻無法有效處理資訊異常威脅,統威網路科技提供協助客戶資訊系統弱點掃描風險分析稽核及顧問服務能有效協助客戶隨時掌握企業資訊的風險並有效降低控管風險, 支援 IPv4/IPv6 雙協定、支援萬國碼 (Unicode) 、支援 CVSS 評分、支援 CVE、支援 CIA 影響、支援命令列模式執行掃描自動偵測通訊埠所提供服務的通信協定 (Protocol) 、弱點內容包含 CVE 的 ID對應連結、支援網路智能化掃描、可同時掃描使用 IPv4 以及 IPv6 協定的 IP 位址主機以及設備…..等功能。

Risk Assessment Visibility
弱點掃描系統 網路分析系統 顧問服務

現場展示
Tech Demo

Network Box SIEM+平台介紹
  • 9月20-22日 10:00-16:00

介紹NBSIEM+平台各項功能及未來應用

解決方案
Solutions

The Network Box Security Incident and Event Management Plus (NBSIEM+)

NBSIEM+雲端產品及全面監測網路安全事件,SIEM服務目標將所有安全日誌和事件整合成集中系統,並能應用集成安全情報,數字分析和安全事件管理追蹤。不僅是Network Box設備本身,並擴展到客戶其它主機及服務,提供威脅檢測,除了預防資安事件發生,並增強事件追蹤記錄,及應用服務電子郵件加密,DKIM驗證,DMARC政策執行等應用服務,符合PCI標準之滲透測試、掃描和稽核服務。

DDoS 及WAF網站應用程式攻擊結合解決方案

Network Box Anti-DDoS WAF+ 防禦系統提供客戶符合OWASP安全風險的規則。當最新的Web應用程式漏洞發佈或發動攻擊的地區被發現時,其防禦系統會提供特定的WAF 規則來即時(Real-Time)進行緊急修補程式並提供可自訂介面的HTML-5 GUI圖形化介面來即時監控及檢測確保安全無虞。同時提供客製化的格式報告以滿足公司組織報告要求。當流量通過WAF規則時,管理者可以制定規則允許拒絕及記錄流量。系統規則可以提供客戶自定義positive / negative 安全模型。

Network-Box Anti-DDoS WAF+提供五個安全模組,無論是伺服器、網站、URL的路徑及應用程式都可以統合防禦保護。

(1) DDoS/DoS Model:即時追蹤使用的Pattern並識別攻擊來源進行防禦保護。

(2) Negative Security Model :掃瞄inbound的請求及應用防護準則進行檢測。

(3) Vulnerability Protection Model:受保護的系統可獲得即時修補確保系統安全。

(4) Outbound Protection :提供保護策略如數據洩漏防護(DLP)/ 竄改檢測等等。

(5) Positive Security Model:透過積極的安全規則制定:所有不符合流量則拒絕。

SOC全球資安聯合防禦中心

Network Box是全球唯一將資訊安全設備結合資訊安全服務,獲得國際無數資訊安全獎項並通過ISO9000;ISO27001;ISO20000等國際認證,高品質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讓客戶能降低成本、簡化管理、提升資訊安全因應能力。Network Box資訊安全模組:Firewall / IDP / VPN / Anti-Virus / Anti-Spam / Content Filter / DLP / DDoS / WAF / Application Identification / Entity Management / SSL Proxy / SIEM 等功能,模組可彈性選擇,Network Box資訊安全團隊會協助客戶完整移轉及建置、規則設定、即時告警通報、事件排除、組態多重備份及設備備品提供。

IoT物聯網產線資訊安全防護

統威提供高端主動防禦系統與全球聯合防禦中心(SOC,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保護工廠智能產線,蒐集分析異常流量,控制遠端存取,建立安全邊界,阻擋來自其他區域的駭客攻擊、惡意封包,保護PLC不受攻擊影響製程,保護數據蒐集監控分析系統SCADA(Supervisory Control And Data Acquisition)安全。

資訊安全風險分析及顧問服務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網路安全成了企業亦或是組織在營運中重要的ㄧ環。如何保護珍貴的資訊資產不被未經授權的使用者竊取(Confidentiality)、如何確保資訊傳輸及交易的完整性(Integrity)及如何確保企業營運相關網路應用服務的可用性(Availability),便成了企業組織與員工、企業組織與客戶及企業組織與廠商間急於迫切解決之棘手問題。

統威網路可以協助客戶進行資訊安全風險分析弱點掃描,使用弱點稽核服務後,可於掃描完成後得知企業網路環境中存在著哪些風險,區分為緊急、嚴重、高、中、低級,協助管理者及管理階層評估現行風險,及修正解決方案達到有效降低風險指數及控管。

白皮書
White Papers

The Network Box Security Incident and Event Management Plus (NBSIEM+)
The Network Box Security Incident and Event Management Plus (NBSIEM+)

提供威脅檢測,預防資安事件發生,並增強事件追蹤記錄,及應用服務電子郵件加密,DKIM驗證,DMARC政策執行等應用服務,符合PCI標準之滲透測試、掃描和稽核服務。

下載
Network Box Anti-DDoS WAF+
Network Box Anti-DDoS WAF+

Network Box Anti-DDoS WAF+ 系統配置了符合OWASP (開放式Web軟體安全計畫)十大安全風險的規則。還可以自訂每個Anti-DDoS WAF+ 規則來防止針對特定Web應用程式的攻擊。隨著每個受保護的Web應用程式的修補或版本更新,系統也可以進行類似的修改和更新,以確保持續有效的保護。

下載
ZERO-DAYANTI-MALWARE (Z-SCAN)
ZERO-DAYANTI-MALWARE (Z-SCAN)

Network Box Z-Scan 零時差惡意軟體防護,反惡意模組系統提供16個反惡意軟體引擎,運行超過1200萬個特徵碼,識別和防止病毒,木馬,蠕蟲和其他惡意軟體感染您的網路系統,反惡意軟體系統透明地掃描和分析傳入和傳出的SMTP電子郵件、HTTP和FTP協議的惡意軟體、即使附件如.exe、 .zip文件、其他壓縮和編碼格式解碼和掃描,同時會掃描來自POP3和IMAP帳戶的外部電子郵件,獨特專利PUSH技術於45秒內隨時將最新的特徵碼更新至客戶端以確保全天候網路安全。

下載
DARK WEB MONITORING SERVICE
DARK WEB MONITORING SERVICE

在現今的數位時代,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只有4%的網路資訊是可以被公開搜尋得到的。這些經由"普通"的搜尋引擎例如Google、Yahoo可被搜尋到的網路稱為Surface Web(表網);其餘96%的網路資訊是不公開的,經由Deep Web(深網)和Dark Web(暗網)組成。

每當發生某重大駭客攻擊時導致大量資料洩露,個人資料通常會出現在Dark Web上,目前已經有超過56億個駭客並正在快速成長中。

下載
SD-WAN (Software-Defined Wide Area Network)
SD-WAN (Software-Defined Wide Area Network)

Network Box SDN提供企業網站及網路應用程式存取更有效率及安全的需求環境,SDN具有以下關鍵特性:

1.智慧復原機制:提供網路線路監控及自動偵測網路最佳路徑及自動切患備援線路。

2.線路品質控管服務:提供在單一及多條線路進行控管,有效利用線路頻寬,同時可以依照不同網路應用需求提供時間/頻寬/網路應用程式彈性規則,提供高品質網路應用服務。

3.安全性:提供加密、身份驗證和防止網路資訊被篡改。

4.應用優化:提供緩存、壓縮、延遲優化等等機制提高應用效能。

5.彈性靈活佈署:提供本地;雲端虛擬及多租戶軟體即服務和混合組合佈署。

6.管理及故障排除:提供企業集中管理,包括配置、鏈接狀態監控、警報和報告。

7.線上即時流量引擎:提供線路應用程式流量狀態查詢及動態控管。

下載

影片
Videos

S.O.C專業資安團隊7*24不罷工時時為您守護

資訊安全監控服務中心協助企業因應網路迅速變化及面對各種網路威脅,達到預先防護排除網路威脅與攻擊。

Network-Box SIEM+

NBSIEM+提供事件紀錄蒐集、歸類、監控與事件回應。未來能透過統合的NBSIEM+回報平台,提供內部和三個級別的外部掃描(偵察、漏洞和 PCI)。

IoT物聯網產線資訊安全防護

保護工廠智慧產線,蒐集分析異常流量控制遠端存取,防護PLC不受攻擊影響製程,數據蒐集監控分析系統SCADA安全。

WAF-Scan | Anti-DDoS WAF+

Network Box's WAF-Scan is a next generation Anti-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Plus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