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欣盟科技 / Sphinxtec

欣盟科技 / Sphinxtec

Sphinxtec

欣盟科技 / Sphinxtec 簡介

展攤編號:B22

欣盟科技深耕並專注於資安領域13年,遵循資訊安全規範,代理銷售不同領域之領導品牌,積累豐富緊急資安事件處理經驗提供客戶專業資安技術顧問服務。

近年來駭客猖獗,企業面對的威脅持續增加,欣盟科技提供資安技術顧問服務可客製化企業需求去分析找出關鍵核心,提供適切的資安策略,為您導入適合的企業資安解決方案。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17/686236a1-5974-4a94-8189-6bf8d1823a30.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智慧情資自動威脅反制系統 OPEN XDR
智慧情資自動威脅反制系統 OPEN XDR

智慧情資自動威脅反制系統(OPEN XDR)可收集多個資安產品的資安數據(網路、端點、雲端、應用程式),將其標準化整合進單一平台中,並透過AI自動關聯以高精度執行進階威脅偵測,使獵捕和調查威脅比以往更加容易,自動回應消除了重複的任務,減少了回應所需的時間。

智慧情資自動威脅反制系統(OPEN XDR)透過整合客戶選擇的資安產品來保護客戶現有的網路安全資產,智慧情資自動威脅反制系統(OPEN XDR)本身內建許多安全應用程式,例如網路流量分析(NTA)、機器學習入侵檢測系統(ML-IDS)、使用者行為分析偵測(UBAD)、自動威脅獵捕(ATH)、資安事件協同合作、自動化與回應(SOAR)等,亦可將企業資安解決方案整合進來,IT人員僅須透過直覺式的儀表板就可以高效率且低成本的完成前所未有的資安運作。

XDR
AI 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與反應系統 威脅獵捕 資安事件分析系統

現場展示
Tech Demo

全方位威脅偵測&回應
  • 活動三天

全方位偵測駭客行為,透過蒐集的日誌資訊結合威脅獵捕系統中多種威脅偵測機制,以大數據分析、AI機器學習提前發現威脅、持續追蹤,並協助您即時回應。

1.資料收集 Collect

2.威脅偵測 Detect

3.事件調查 Investigate

4.回應處置 Respond

解決方案
Solutions

企業網路資安保全

SOC即服務、MDR即服務

欣盟企業網路資安保全就如同為企業聘雇一名資安保全,全年無休地抵禦內外網威脅,為您對抗敵人的同時,也及時向您通報。

.廣泛蒐集資料來源

.偵測真實威脅

.威脅調查分析

白皮書
White Papers

企業網路資安保全
企業網路資安保全

企業網路資安保全,最大化您的資安預算效益

下載

影片
Videos

威脅情資利用

如何有效利用威脅情資、整合各項資安產品加固防護力?

如何在發生資安威脅時,迅速阻擋、把握反制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