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華鉅網路

華鉅網路

WatchSnet Technology

華鉅網路 簡介

展攤編號:B08

華鉅網路以智慧級資訊安全服務代理商為出發,發展雲端、AI人工智慧等新技術,為政府、經銷夥伴與企業提供高度整合商用解決方案,提高生產力、增進數據管理效能,共同實現安全便利的智慧化時代。

擁有國內知名品牌軟硬體產品線、原廠之技術支援、多元之市場行銷通路、實力堅強之技術諮詢與維護,為企業發展提供更大的助力。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25/7dab48bc-22b6-495c-95a5-33ea1447359e.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VirtualES雲端資料防護系統
VirtualES雲端資料防護系統

在無限容量的雲端上,零時差上傳文件的同時具備加密保護,有效阻擋內外部攻擊及外洩竊取。自行設定文件權限、瀏覽稽核,掌握自身重要資產。

Data Encryption
勒索軟體防護 檔案加密系統 文件安全控管系統(E-DRM)
Beseye人體骨幹分析技術
Beseye人體骨幹分析技術

Beseye獨家「人體骨幹分析技術」能清楚分析人體姿勢行為,達成場域所需各項分析,是目前市場上精準度高、建置成本低、具高資料隱密性的「智慧影像分析」最佳解方。

.智慧製造:SOP 產線管理、工時優化分析、禁區偵測、危險行為偵測、電子圍籬

.智慧零售:互動式廣告、自動化蒐集客群、人流計算、顧客路徑偵測、銷售熱點分析、視覺化商情報表、商場安全管理

.智慧交通:月台禁區偵測、意外事件通知、輪椅分析、人流管制

.其他場域安全管理

Physical Security
AI影像分析 AI人臉辨識
QV1 360度全景視訊會議系統
NEW QV1 360度全景視訊會議系統

企業會議新革命,打破傳統視訊軟硬體限制,多人會議情況下只需一台設備,適用所有通訊軟體。擁有四顆鏡頭和六種視訊模式,創造360度無死角畫面:AI技術有效偵測,有效偵測臉部並自動追蹤、清晰收音無回音。機體輕巧好攜帶且無須複雜佈線,隨插即用,讓會議更加簡便專業。

Physical Security
AI視訊會議系統

現場展示
Tech Demo

AI人體骨幹分析技術&數位人權的資安保障
  • 9月20-22日 展覽期間(每日2場)
    上午場:10:30 - 10:50
    下午場:15:00 - 15:20

智慧數據時代來臨,人們從工作乃至生活的數位軌跡無所遁形,華鉅網路以數位人權的保障為出發,提供「AI骨幹分析技術、雲端上的加密與管理技術、AI智慧鏡頭」等解決方案,為企業分析、掌握商機的同時兼顧最高規格的資安保障。

解決方案
Solutions

VirtualES雲端資料防護系統/ Beseye人體骨幹分析技術/ QV1360度視訊會議系統

VirtualES雲端資料防護系統:

在無限容量的雲端上,零時差上傳文件的同時具備加密保護,有效阻擋內外部攻擊及外洩竊取。自行設定文件權限、瀏覽稽核,掌握自身重要資產。

Beseye人體骨幹分析技術:

人體骨幹分析技術可遠距離、且不受角度限制的解析人體姿勢和行為,適合所有公共及私人場域。如同智慧大腦,幫助商店或是公共場合進行自動化的安全分析保護,同時協助企業了解客群的分佈,節省大量人力監看攝影機的時間與需求。

「安全防護」- 自動分析環境中每個人的特徵及行為,有效摘要出有安全疑慮的事件。

「智慧零售」- 為實體商店剖析客流及客群,消費者的行為、喜好及店內最受歡迎的產品,幫助商店完成銷售的最後一哩路。

「場域管理」- 可精準辨識場域中的狀況,企業主不再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成本,就能有效管理。

QV1360度視訊會議系統:

企業會議新革命,打破傳統視訊軟硬體限制,多人會議情況下只需一台設備,適用所有通訊軟體。擁有四顆鏡頭和六種視訊模式,創造360度無死角畫面,有效偵測臉部並自動追蹤、清晰收音無回音。機體輕巧好攜帶且無須複雜佈線,隨插即用,讓會議更加簡便專業。

影片
Videos

VirtualES雲端資料防護系統保護您的機密

運用文件加密技術和中華電信合作,推出「檔案安心存」保障中小企業資訊安全。

AI人體骨幹分析技術

將骨幹分析技術架設在公共場合中,監測人體行為後進行狀況預判和預防,或於賣場中分析購買行為,有效降低危險狀況或協助企業改善作業流程、提升績效。

鐵道安全行為辨識與警示 | AI 骨幹分析技術示範

Beseye的服務,主要將市場上常見的監視器結合AI深度學習,讓從不會主動「說話」的傳統監控設備,變為能夠自動通報警示,並具有分析功能的智慧攝影機。根據業者需求,系統可靈活建立各種人體行為模型加以分析,因此奠基於底層核心技術,目前在製造業、零售業、居家監控、交通運輸、醫療產業方面,都可以看到Beseye相當成熟的應用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