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樂雲智能

樂雲智能

Leyun.Inc

樂雲智能 簡介

展攤編號:B48

樂雲智能 Leyun 擁有領先的雲技術服務和豐富的電信及網際網路營運經驗,熟悉各項雲端服務領域,透過各項資源的整合提供給客戶更適合的產品介紹,不斷追求更符合顧客所需的雲端產品解決方案,致力打造全新的雲服務生態系。解決客戶的雲端系統大小事。用最專業的技術服務,站在客戶角度出發給予最佳產品解決方案。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Cloudflare
Cloudflare

Cloudflare 保護並確保對外資源的可靠性,例如網站、權威性 DNS 是世界上速度最快、API 和應用程式,還保護您的內部資源,例如防火牆幕後應用程式、團隊和裝置。這也是您用於開發全球規模應用程式的平台。

安全性

  1. 抵抗 DDOS 攻擊-Forrester Wave™報告中,Cloudflare 被評為「領導者」。提供L3、L4、L7 DDoS 保護解決方案。旨在保護您的雲端和內部部署網路上的一切。
  2. 機器人管理-通過大規模使用威脅情報來阻止不良傀儡程式,運用多種偵測方法:行為分析、機器學習、指紋識別,快速、準確地管理機器人。

效能

  1. CDN靜態和動態內容傳遞-加速行動體驗,功能是可以快取離使用者最近的靜態內容,並透過最快速和最可靠的私人骨幹連結傳遞動態內容。
  2. Waiting room-用於管理高峰流量的虛擬等待室,等待室在等待過程中也可以確保使用者獲得順暢的線上體驗。

成功案例: 產業類別包含政府、交通運輸、電商、製造業、宗教等 諸多大型企業客戶使用,目前已有上千家企業成功案例。

Cloud Security
DDoS 流量阻擋 DDoS 流量清洗 SaaS 安全防護系統
Radware
Radware

Cloud Native Protector Data Sheet (CNP) 利用雲端原生防護服務保護您的工作負載

  1. 詳細的攻擊情節 : Radware採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演算法將單個事件關聯起來,並將其放置在具有情境的攻擊情節中,以便檢測潛在的資料竊取嘗試,並在其發展過程中加以攔截。
  2. 集中式安全管理 : 針對大量託管在雲端中的工作負載,Radware提供了集中的可見性和控制功能,可以幫助管理員瞭解何處發生了攻擊以及哪些資產受到了威脅。
  3. 具有情境感知的智慧強化 : Radware可以通過分析已授權的許可權和使用中的許可權之間的差距,來檢測過多的許可權,並提供了智慧的強化建議來加強安全態勢並減少受攻擊範圍。
  4. 自動回應機制 : Radware提供了內置方法,可以在檢測到可疑行為時自動修復這些行為,因此,在檢測到資料洩露時,您再也不會錯失良機。

成功案例: 產業包含政府、金融產業 等,目前已有上千家大型企業成功案例。

Cloud Security
DDoS 流量阻擋 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
Sectigo
Sectigo

企業網站、電商必備,提供資料傳輸加密,使用SSL憑證可以使您的客戶對您的網站增加信任度。

SSL Certificates
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系統(SIEM) 加密流量管理
樂雲高防伺服器
樂雲高防伺服器
  1. 高防規格DDos選購 : 可提供客戶特殊規格配備可加購DDos,屬高防禦規格,可客製化可加購升級頻寬。可支援各種作業系統。
  2. 客戶可依照選擇的海外伺服器地區選擇中國直聯網絡CIA,或是全球性的連線網絡GIA。
  3. 雙向 CN2 直連中國 : 接駁電信 CN2 商用專線,5Gbps 高速頻寬直達中國客戶群。
  4. 高速國際網路 : 網羅多家一級上游供應商冗餘頻寬,高速連接世界各地。
  5. 提供多國伺服器選擇: 提供客戶多國伺服器選擇及各種不同等級的伺服器,包含﹔亞洲、東南亞 (樂雲獨有販售) 多國東南亞地區的伺服器供客戶選擇) 、歐美國家。
Secure Remote Access
DDoS 流量阻擋 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 DDoS 流量清洗

白皮書
White Papers

Cloudflare - 使用 Cloudflare 進行 DDoS 保護
Cloudflare - 使用 Cloudflare 進行 DDoS 保護

Cloudflare 針對第 3、4 與 7 層提供的 DDoS 保護是以網路前緣服務的方式提供,可協助您抵擋現今大規模的威脅,而且可用來減輕任何形式與規模的 DDoS 攻擊。「速率限制」讓 Cloudflare 的 DDoS 防護功能更為完整,因為它可以讓您精確地減輕針對應用程式層的最複雜攻擊所帶來的影響

下載
Cloudflare -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
Cloudflare -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

Cloudflare 的 WAF 是一種雲端服務,而且不需要軟硬體安裝及維護。只要按一下便能部署 WAF,並自訂它以符合您的需求。您可以保護網站免於 DDoS 攻擊,並且能利用我們的全球內容傳遞網路加快網站速度。

下載
Radware - 公有雲的全面保護措施
Radware - 公有雲的全面保護措施

Radware提供了一個無代理的雲端原生解決方案,可以全面保護AWS和Microsoft Azure資產。雲端原生防護服務可以檢測工作負載的混雜許可權,在資料洩露發生之前強化安全配置,並利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演算法檢測資料竊取。

下載

影片
Videos

Cloudflare WAF: Product Demo

Cloudflare Web 應用程序防火牆或 WAF 是一種 OSI 第 7 層智能、集成和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可保護您的 Web 應用程序,而無需更改現有基礎架構或犧牲性能。 Cloudflare WAF 可防禦大量 Web 攻擊


Radware CNP Demo: 雲端態勢管理介面

介紹Radware Cloud Native Protector (雲端負載防禦服務),集中化管理介面,可以協助您管控 Azure/AWS平台上的雲端負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