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Jnsun 鎮陞科技

Jnsun 鎮陞科技

Jnsun

Jnsun 鎮陞科技 簡介

展攤編號:B36

Your Problem, Our Mission. 是鎮陞科技一直以來的信念.

鎮陞專注於網路資安管理服務,團隊以專業、創新、整合服務為核心價值,由 SIEM 領域出發,自2013年2月成立以來 , 我們深刻了解客戶真正在意的是企業 「內部」發生的狀況,因此,鎮陞將據點佈及北、中、南各地,及時協助企業檢視資安體質,遠瞻未來發展趨勢,規劃最適化的「資訊安全管理」及「維運整合方案」,提升企業競爭力。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Progress Flowmon
Progress Flowmon

Flowmon 透過網路流量視覺化,利用單一平台整合,實現對網路的控制所需的整體服務。主要元件:Flowmon Probe 全面監控網路流量,永遠不會錯過任何有關網路流量的訊息;Flowmon Collectors 專門用於網路統計與收集,將資訊進行視覺化管理、分析和長期儲存。

Flowmon擴充模組可彙整 Probe 和 Collector 的資訊,實現網路流量統計的進階分析,包含:

-網路異常行為分析Flowmon ADS

-應用服務效能 Flowmon APM ,提升使用者體驗和應用服務價值

-完整數據通訊記錄的 Flowmon流量側錄與PCAP分析

Network Analysis & Forensics
流量可視化 & 異常行為偵測(NDR) 網路效能分析(NPMD) 混合雲網路分析系統
Progress Kemp
Progress Kemp

Kemp LoadMaster 可擴展的高效能應用交付控制器

支援實體硬體/虛擬機的負載平衡器,提供對應當今應用服務所需的可擴展性、深度功能(使用者驗證)和資安(WAF/IPS/DDoS)及零信賴架構服務。為各種規模的企業/單位交付各類應用程式工作負載提供出色的負載平衡與應用程式體驗。 Kemp LoadMaster透過 Web UI、API 和 Kemp 360 Central 輕鬆管理應用程序的交付,具有令人出色的 TCO。

LoadMaster 支持訂閱制提供靈活性和價值,滿足應用程序交付要求和挑戰。 可以隨著應用程式交付需求的變化而升級和降級,簡化選擇功能集和支援等級。 與單立選擇功能相比,提供了高達 40% 的額外價值。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負載平衡器 使用者驗證 應用程式防火牆WAF

解決方案
Solutions

首屈一指的NetSecOps解決方案-Flowmon

(1)Flowmon Probe功能

-豐富的流量數據

Flowmon能進行數據包分析,即使在封裝流量內,也會從L2~L4和L7層中提取有用的資訊,進而轉換成IPFIX記錄。這在整個IT環境中進行網路分析,同時保留詳細資訊用以進行故障排除和取證。

-NetFlow / IPFIX導出

獲得100%的網路流量可見性。NetFlow / IPFIX導出功能,讓管理者掌握詳細且真實的通訊資訊。無限制的可擴展性可支援大流量或分散位置環境應用。

採用Flowmon Probe,IT維運獲得以下優勢:

-當今最強大的NetFlow導出器。Flowmon Probe 可及時記錄100 Gbps 鏈路上的每個數據封包。

-容易部署和直覺化管理。直覺的設備部署、配置和管理使用戶可以在幾分鐘內擁有全自動NetFlow Probe,無需額外的投資。

-應用層(L7)監控。採用來自HTTP標頭的資訊、DNS協議的資訊、VoIP統計資訊以及其他資訊,讓 IT 維運更有效率。

-設備兼容性節省企業成本。Flowmon Probe 完全相容於其他支援 NetFlow / IPFIX 導出的軟/硬體收集器。

-虛擬和實體設備的完整組合。Flowmon Networks 提供了廣泛的產品組合,NetFlow Probe 可適用於從10Mbps到100Gbps的各種網路。

(2) Flowmon Collector

Flowmon Collector 使網路管理員和資安工程師對網路中發生的事情有完整的掌握。其強大的功能可以完全控制頻寬使用率、優化網路/應用程序性能、快速排除故障並保護網路免受現代資安威脅的侵害。

Flowmon 收集器功能

-網路歷史數據

蒐集網路封包中最相關的資訊。Flow data 技術的可擴展性比網路封包分析高500倍。根據所需的保留期限,可提供結構化且易於理解的方式呈現資訊,得以進行網路容量規劃、趨勢分析或回顧性分析。

-分佈式架構和高可用性

提供不受限制監控各種元素、流量和位置。可輕鬆擴大 Flowmon 收集器以提高性能和存儲容量。

-與標準Flow data的相容性

可運用現有的基礎架構或由網路設備和其他來源(如防火牆,虛擬化平台和packet brokers)產出NetFlow,IPFIX,sFlow,jFlow或NetStream。

選購授權:

-Flowmon ADS異常檢測系統

-Flowmon DDoS Defender

-Flowmon Traffic Recorder

-Flowmon APM

選購模組相關說明請參考- https://www.flowmon.com/en/products/software-modules/flowmon-monitoring-cente

Kemp LoadMaster

提供使用者需要的所有負載平衡功能

Kemp 負載平衡器在易於部署和管理的高可用性平台中,提供完整的高效能應用程式交付解決方案,包括 SSL 卸載、內容切換、URL 重寫和壓縮。

保護您的應用程式

通過使用者預認證、零信任存取閘道、Web 應用程序防火牆 (WAF) 和單點登錄 (SSO) 提供額外保護。

多站點負載平衡

使用 GSLB(全球伺服器器負載平衡)管理災難復原、混合雲和多站點環境的流量。

網路遙測(Network Telemetry)

掌握所有流入 LoadMaster 的網路流量以及與代理應用程式、容器和服務..等網路通訊的關鍵資訊。

輕鬆部署任何應用程式

使用易於配置和管理,預先定義應用程式模板,大幅度簡化 L4/L7 負載平衡部署。

靈活的授權許可

Virtual LoadMaster 可以在每個虛擬實例上採用永久授權或訂閱許可。也能選擇跨多個 Virtual LoadMaster 的使用量許可授權, 計量許可提供了部署和停用的靈活性,能依照需求平衡資源負載,大幅度簡化 DevOps 環境和應用程式拓展。

易於管理

無論 Virtual LoadMaster 部署在何處,都可以透過 Web UI、API 和 Kemp 360 Central 呈現一致的管理界面。 Kemp 360 Central 提供跨平台配置和負載平衡器資源監控,簡化多個負載平衡器的管理。 LoadMaster API(RESTful 和 PowerShell)實現負載平衡器部署、配置和管理的自動化,以及負載平衡器操作與 DevOps 和虛擬機管理程式管理框架整合。

白皮書
White Papers

Supercharging NetOps and SecOps / 為NetOps與SecOps加速整合
Supercharging NetOps and SecOps / 為NetOps與SecOps加速整合

Progress-Flowmon 使網路和資安團隊能夠實現他們的共同目標——穩定健康的數位環境。 隨著網路多樣化,混合環境日漸普遍,資安威脅也越來越難以捉摸,Flowmon 是確保企業能以更高的敏捷性且安全運營並同時不受現代威脅影響的關鍵。

Flowmon 收集各種數據來源:網路應用程式/遙測數據,包括您現有的網路設備和我們自己的傳感器(Flowmon Probe)。 採用使用機器學習、啟發式和進階演算法。 相關成果與NPMD/NDR與相關資都能在儀表板上呈現及可視化,同時也作為告警,週期報告,IT維運資訊共享..等應用。

下載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the software Advantage. 應用交付控制器的軟體優勢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the software Advantage. 應用交付控制器的軟體優勢

Progress-Kemp 應用交付創新者

Progress-Kemp 是第一個將 SDN 自適應技術引入其 ADC 的 ADC 產品,並能為 NFV 環境提供動態管理、配置和配置的虛擬網路功能。Kemp 完全支援 OpenStack 的 LBaaS,迅速發布完整的管理和編排平台。專注於 SDN 和 NFV 環境的分佈式虛擬網路功能,率先使用虛擬負載平衡器,支援各類型虛擬機管理程序以及針對 Amazon AWS、Microsoft Azure 和 VMware vCloud Air 的全新獨特對應雲產品。

下載

影片
Videos

Flowmon 網路分析解決方案

Flowmon是一套網路分析解決方案,可透過NetFlow或Mirror的方式進行流量的收集,藉此協助管理者分析網路,提供網路的可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