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Seagate

Seagate

Seagate 簡介

希捷 (Seagate)專精於資料儲存技術與解決方案的設計、開發、製造、行銷、銷售和支援,生意遍及新加坡、美國、荷蘭及全球各地。本公司製造與分銷硬碟機、固態硬碟 (SSD) 及儲存子系統。旗下產品多運用於企業伺服器與儲存系統,以及邊緣運算應用環境。例如各種不同的使用者裝置,包括可攜式外接儲存系統、安全監控系統、網路連接儲存裝置、數位錄影機和遊戲主機。亦應用於邊緣運算應用環境,主要供桌上型電腦、行動運算以及資料中心之用。本公司也提供企業級的資料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涵蓋各種儲存子系統,適用於公司企業、雲端服務供應商以及橫向擴充儲存伺服器和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希捷 (Seagate) 也推出適合資料中心和 OEM 的可擴充儲存架構,從裝置和機殼為始,擴大至儲存子系統、伺服器、檔案系統和軟體,一應俱全。隨著資料的非結構化程度逐漸攀升,寄望以此發揮出資料對企業的真正價值。本公司創立於 1979 年,總部位於愛爾蘭都柏林。希捷(Seagate) 以創新、設計精密的世界級資料儲存管理解決方案形塑資料領域,協助發揮人類的最大潛能,且專注於能永續長存的合作關係。身為累積 40 多年的豐厚經驗的全球技術領導廠商,Seagate 已出貨超過30億 TB 的資料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