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Noname Security

Noname Security

Noname Security

Noname Security 簡介

展攤編號:B18

Noname API 平台是一種 out of band 的解決方案,主動保護您的環境免於因 API 安全漏洞、錯誤設定、設計缺陷而導致於遭受駭客攻擊,並透過自動化偵測掃描快速的回應提供 API 的安全保護。Noname Security 即時保護 API 並在存在弱點和設定錯誤被惡意利用之前偵測到它們,可與您的 API 閘道器、負載均衡設備和 WAF 整合,以提供更深入的可視化和安全性。.


請參閱公司官網

Noname Security FB台灣專頁

參展產品
Products

主動偵測找出 API 資安威脅,打造專屬的 API 資安平台
NEW 主動偵測找出 API 資安威脅,打造專屬的 API 資安平台

• API 安全狀態管理

• 自動化的 Runtime 保護

• 持續測試 API,在 API 風險出現之前辨識出它們。

• 強大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AI/ML)

• 辨識異常行為和漏洞

• 重大等級告警的補救指導(OWAST Top 10 API Security)

API Security
AI/ML深度學習及分析 (AI/ML Deep Learning and Analytics) API Security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解決方案

隨著企業在數位轉型及微服務的發展,在 API 上的應用拓展業務,導致於 API 安全事件的顯著增加。Gartner 指出,到 2022年,API 將成為 Web 應用程式的主要攻擊媒介。IBM 指出,三分之二的雲端漏洞與 API 設定錯誤有關。

Noname Security 即時保護 API 並在存在弱點和設定錯誤被惡意利用之前偵測到它們。Noname API 安全平台是一種 out of band 解決方案,可與您的 API 閘道器、負載均衡設備和 WAF 整合,提供給您更深入的可視化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