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AIN 全智網科技 簡介

展攤編號:CT09

AI Network Training 全智網科技 ─ 網路及資安課程專家

網路,資安,人工智慧為主的國際培訓顧問機構 ─ AIN 所提供的教育訓練事業以精品店的形式經營,專注於資安與網路的領域。除了優質的講師和相關軟硬體設備外,AIN 也重視學員上課的體驗,提供精緻的午餐和下午茶點、研磨咖啡機和茶包等服務。此外,AIN 致力於搭建講師和學員之間的橋樑,提供最精巧的學習環境,回饋講師高於同業平均水平,投資不計成本地延攬最優秀的講師並創造最高品質的學習體驗給學員。

AIN 注重每個服務和體驗環節,提供課前提醒和預習資訊,成立 Line 班級群組,建立學員、講師、行政和業務之間的連結,為學員提供不間斷的顧客服務。此外,AIN 嚴格控制班級學員人數,實機操作課程每班不超過 16 人,分組演練課程每班不超過 20 人,保證每位學員獲得充分的注意力和個別化的指導。

相較於快速獲利的短線經營,AIN 採取長期主義和賺慢錢的心態來永續經營教育這個重要的事業。AIN 相信,優質的教育訓練應從最核心的優質講師授課開始,再往外擴至優質的教材內容、實機練習、分組演練、行政流程和軟硬體設備。期望以精品店的經營形式,提供最高品質的資安和網路課程給台灣 ICT 產業。

洽詢窗口

  • 姓名:趙欣璇 業務經理
  • 電話:02-27715523#700

解決方案
Solutions

數位課程 / 教育訓練點數 / 客製化包班 / 資安服務

影片
Videos

全智網科技公司簡介

此四分鐘的影片介紹全智網提供的服務理念及產品服務,並在影片中可以了解全智網的課程服務及上課環境的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