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社團法人台灣駭客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駭客協會

HITCON

社團法人台灣駭客協會 簡介

HITCON)於 2005 年起成立,期間除舉辦每年一度的研討會外,亦成立「社團法人台灣駭客協會」(HIT),希望能替臺灣的資訊安全盡一份心力。


HITCON 致力於推廣資訊安全,成立以來舉辦各式大型研討會與中小型座談會,結合時事探討全世界熱門的資安議題,從而引入國內外專業講者的教育訓練課程,協助政府、企業、民間建立友善的溝通管道與培訓資源,引領世界資安技術的脈動。近年我們更成立了公益漏洞通報平台(ZeroDay)、舉辦 CTF 競賽、駭客版密室逃脫(HackDoor)以及企業資安攻防大賽(DEFENSE),也支持了國內各資安社群、與國家一起培育台灣未來的資安人才。


我們期待以駭客的力量幫助社會、改變台灣,而安全的達成並非一蹴可及,需要長時間不斷的奮鬥及改革,透過各項計畫能夠把真正的駭客精神帶給所有人,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也是不變的目標。

洽詢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