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Openfind 網擎資訊

Openfind 網擎資訊

Openfind

Openfind 網擎資訊 簡介

展攤編號:T36

Openfind 成立至今已逾 26 年,長期持續致力於資訊與郵件安全領域相關技術研發,近年來主要聚焦在智慧溝通、資安防護、雲端安全三大方向。Openfind 不僅結合人工智慧運用在資安防護上,讓客戶親身體驗實際效益,另外也推出 Openfind Secure 雲端資安服務,讓使用 Office 365、G Suite 等各品牌郵件服務的企業,也能使用可靠、物超所值、符合台灣在地法規的資安服務。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24/e88705d5-41e5-4cfc-b8a3-fcb412dd3ddd.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Openfind OSecure 雲端資安服務
Openfind OSecure 雲端資安服務

提供智慧與雲端安全的資訊服務

Cloud Security

白皮書
White Papers

隨著台灣資安產業轉向雲端應用,防禦惡意攻擊應多管齊下
隨著台灣資安產業轉向雲端應用,防禦惡意攻擊應多管齊下

根據工研院 2021 年臺灣資安產業調查報告研究指出,台灣資安市場在 2021 年產值就高達近 660 億。而在各類的資安議題中,資安業者投入比率最高的則是雲端服務安全應用,已有將近六成的企業提供相關產品或服務,這也再次驗證了雲端服務儼然已成為未來資安發展的重要趨勢;而資安議題推陳出新,也帶動產業由傳統防護轉向主動偵測威脅的思維。因 2020 年有將近五成的企業發生兩次以上的資安事件,且以外部駭客攻擊為最主要原因:惡意程式、勒索軟體與網路釣魚共占四成以上;加上知名企業從中油、台塑、鴻海、台灣仁寶到研華的被駭客入侵事件,以及 Microsoft Exchange 舊版本漏洞、宏碁疑似遭駭等,再再都使市場體認到惡意攻擊手法無法單靠一種防禦機制來阻擋。


下載
揭露企業面臨資安危機,解析 2021 最新威脅攻擊手法
揭露企業面臨資安危機,解析 2021 最新威脅攻擊手法

2021 年台灣經歷了疫情三級警戒,不少企業採用遠距工作模式,這不只催化了數位轉型的腳步,同時也造成資安威脅遽增,企業必須面臨越來越複雜的網路攻擊。然而,科技的發展只會不斷的向前,網擎資訊整理了全球與台灣本土的企業資安威脅趨勢與大數據分析,提供守護企業資訊安全的建議。後疫情時代如何守護資安與建立持續營運計畫?

下載
資安威脅政府單位首當其衝,事前監控才能有效防堵
資安威脅政府單位首當其衝,事前監控才能有效防堵

政府單位向來是各種資安威脅首當其衝的目標,無論是疫情以來透過釣魚郵件或社交工程發動的攻擊,或是特定對象遭勒索軟體鎖定,甚至是產品漏洞造成的資安事件,公務機關都長期暴露在高風險之下。由於惡意威脅以及新型勒索病毒等攻擊手法不斷推陳出新, EDR 等事前主動偵測之實務做法,更能提早阻斷可疑來源並持續追蹤,但 EDR 往往需要大量的專業人力與金錢成本,有鑑於此,對關鍵系統導入資安監控服務 MDR (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可即時警示異常登入、大幅降低風險,是許多管理人員選擇率先評估的原因。以企業溝通過程中扮演基礎卻關鍵的郵件系統為例:如果能仰賴專業廠商代為監控管理,盤點資安風險,並檢驗現行防護機制,以偵測代替事後處置、防範於未然的作法往往能帶來更高的效益。


下載
別登出資安!4 個新法重點,跳出駭客狙擊圈
別登出資安!4 個新法重點,跳出駭客狙擊圈

隨著 2019 年《資通安全管理法》(簡稱:資安法)上路後,近年資安法規不斷優化,包含公務機關、上市、上櫃等公開發行的企業組織,都陸續有明文規定應遵循的資安執行框架;而準備公開發行、或部分中小企業,也陸續開始參考相關法規,資安超前部署。本文提供建議 IT 管理者們留意的 4 點資安筆記。


下載
解析 2021 郵件攻擊手法,掌握 2022 威脅趨勢
解析 2021 郵件攻擊手法,掌握 2022 威脅趨勢

隨著 Omicron 入侵台灣,多家金融、製造、電信業者率先再度實施分流上班、居家上班,對於其中的安全隱患,Openfind 資安研究團隊將 2021 年於企業用戶環境中實際觀察到的威脅彙整,提出其中常見、經典的郵件攻擊手法加以解析,提供企業借鏡並做為 2022 年資安佈局的參考,希望企業用戶更了解威脅來源,知彼知己後更能教育使用者防範未然。


下載

影片
Videos

一分鐘聊資安

2020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期間網路罪犯更利用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之事件,對企業用戶發動社交工程攻擊。面對變化多端的威脅事件,網擎專家利用一分鐘為各位拆解各式攻擊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