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中華龍網 簡介

展攤編號:T20

中華龍網自2003年成立以來,致力於資訊安全軟體研發,擁有優秀之專案團隊和安全專家,提供完整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產品均為自主研發。

為國內唯一少數自主研發的資安軟體廠商,軟體研發遵循政府政策,對於資安相關法規有高度彈性,具備前瞻的國際觀,幫助使用單位評估全面性的威脅風險,有效降低受駭的可能,進而強化機關整體資安系統架構與環境防護能力。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30/e7af7334-b23a-480c-841d-41c64c02e880.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全中文弱點掃描軟體 (DVM)
全中文弱點掃描軟體 (DVM)

針對不同環境,進行網路安全弱點評估以「安全漏洞掃瞄(Security Scanner) 與弱點風險管理 (Vulnerability Risk Management) 兩大功能」,協助掌握現行內部存在的安全威脅,集中管理內部主機找出系統服務潛藏漏洞及安全狀況分析診斷, 是資安與網管人員不可或缺的管理工具。

DVM 檢測項目包含安全漏洞偵測、弱點稽核檢測、帳號及設置稽核檢測,並支援風險評估以及統計等功能,同時具備資料庫掃描器,支援資料庫的漏洞檢測及安全風險評估。

Risk Assessment Visibility
弱點掃描系統
政府資安組態稽核軟體(GCB)
政府資安組態稽核軟體(GCB)

 能針對政府機關單位的資通訊軟體進行檢測,測試端點設備是否符合 TW GCB 組態設定值,進而降低內部電腦遭受攻擊的風險,避免資安疑慮。

GCB
政府資安組態稽核軟體
CPE政府機關資安弱點通報系統
NEW CPE政府機關資安弱點通報系統

因應資安法規範之資通安全弱點通報機制

應辦事項 ,可藉由CPE政府機關資安弱點通報系統將端點資訊資產進行盤點轉換,進而執行弱點修補管理,並轉換成CPE格式並上傳至行政院技服中心VANS,其產品優勢為:

  1. 自動蒐集資訊資產
  2. 自動比對資產漏洞
  3. 一鍵上傳技服VANS系統
  4. 可搭配現有弱點管理軟體進行追蹤
Governance Risk Compliance
弱點管理系統
新世代人工智慧端點防護軟體(Hyper EDR)
新世代人工智慧端點防護軟體(Hyper EDR)

不偵測檔案,針對駭客入侵行為分析檢定,當偵測到異常行為時,藉由AI資安鑑識專家感知通報並產製事件調查報告,可大幅減少管理者負擔。

Endpoint Detection Response
端點偵測與反應系統(EDR)
網路威脅狩獵者(xHUNTER)
NEW 網路威脅狩獵者(xHUNTER)

擁有來源廣泛及最新的IP及DN威脅情資,只需部署一台在企業內部對外的網絡出口,即可自動偵測阻擋內部受感染計算機與外部黑客控制的中繼站聯機,彌補傳統防火牆不足之處。

xHUNTER可單獨使用,亦可與Hyper EDR構成網內聯防,或與企業現有防火牆共同聯防。

Network Firewall
網路入侵防禦系統(NIPS)

影片
Videos

中華龍網 SEMICON Taiwan

中華龍網端點資安解決方案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