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Deloitte 勤業眾信

Deloitte 勤業眾信

Deloitte

Deloitte 勤業眾信 簡介

展攤編號:B28

勤業眾信(Deloitte & Touche)幫助您管理營運面臨的數位科技風險及不確定性,憑藉著在資訊安全領域的核心競爭優勢,Gartner 已連續10 年將 Deloitte 評選為全球資安顧問服務市佔率第一的領導者。

勤業眾信提供一系列相關資訊安全服務,讓各產業的客戶可以更準確的衡量、管理及控制數位科技風險,進而提昇與創造企業價值。

勤業眾信針對資訊安全領域提供八大服務:

1. 數位安全策略(Cyber Strategy)

2. 資訊基礎設施安全(Infrastructure Security)

3. 新興科技安全(Emerging Technology)

4. 雲端安全(Cloud)

5. 軟體開發安全(Application Security)

6. 身分識別安全(Identity)

7. 資料與隱私保護(Data and Privacy)

8. 數位安全偵測與應變(Detect and Respond)

洽詢窗口

議程
Sponsor Talks

09月22日 星期四

14:00 - 14:30

Tech Briefing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E

數位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策略藍圖

09月20日 星期二

16:45 - 17:15

Tech Briefing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C

工業控制系統資安防護策略藍圖

參展產品
Products

數位安全策略
數位安全策略

安全是企業的資產也是競爭力, 清楚了解網路安全需求是風險控管的第一步,我們可以幫助您制定完整的網路安全管理程序。它從規劃正確的目標開始,以確保您採用適合您業務需求的網路安全評估方法。

服務範圍:網路安全教育訓練、網路安全治理、網路安全評估、網路安全風險管理、網路安全策略框架、供應鏈/第三方風險管理


Governance Risk Compliance
符合法規 顧問服務
資訊基礎設施安全
資訊基礎設施安全

近年來新興科技的應用及資訊技術的迅速發展,企業逐漸正視資通訊基礎設施的安全性。勤業眾信透過資訊安全國際標準、各國資訊安全相關法令法規、安全防護基準及網路安全框架,結合自身的資訊安全方法論與最佳實務經驗,協助優化企業的資通訊基礎設施的安全體質,讓本身的資訊系統(IT)、資通系統(ICT)及工業控制系統(ICS)能在安全環境下運作,確保企業營運持續。 

服務範圍:企業安全風險基礎架構評估&解決方案規劃與建置、企業安全風險端點防護解決方案規劃與建置、安全組態自動化管理解決方案規劃與建置、技術控管矩陣分析與策略藍圖規劃、機房安全風險評估、服務組織控制報告(SOC Report)


Zero Trust Architecture
顧問服務 符合法規
新興科技安全
新興科技安全

新興科技服務透過作業流程及資料內容特性之分析,參考國內外法令規範及國外實務,協助企業制定妥善之政策與規劃配套之資訊技術,協助企業有效運用並且妥善保護企業核心系統。

服務範圍:新興科技 : 智慧城市、智慧建築、智慧工廠、智慧製造、車聯網、5G 應用、物聯網、AI 人工智慧風險等。


OT Security
OT 資安防禦 OT 流量監控分析
雲端安全
雲端安全

雲端具備對龐大的資料乘載與運算能力,其彈性、敏捷性與便利性是企業數化轉型的催化劑,為組織重新建構資料分析與業務運作的的機會,同時也帶來了諸多的安全挑戰,雲端安全不僅是治理議題,更需深化至雲端環境的安全管理機制,我們從雲端風險的視角,是企業打造安全雲端服務平台的關鍵,可協助企業更安全地邁向雲端。

服務範圍 : 雲端安全治理、雲端安全合規、雲端委外查核、雲端安全標準導入

Cloud Security
顧問服務 符合法規
軟體開發安全
軟體開發安全

近年來新興科技之發展日益興盛,企業為開始採用相關新興科技拓展業務之發展,陸續開始發展新資訊系統、行動應用APP等資訊應用系統,然而各企業大多著重於資訊應用系統之功能內容,卻往往容易忽略在資訊應該系統開發生命週期過程中,針對安全性規劃、設計、執行等活動多投入些心力。勤業眾信專注於資訊應用系統之安全性活動,可以協助企業建構完善之安全開發管理機制,並於開發資訊應用系統過程中,協助檢視安全性架構與整體時程之監管,以提供企業完整之資訊應用系統安全開發服務。

服務範圍:應用系統開發安全諮詢、開發安全合規與標準導入、應用系統開發與建置安全之專案監管、開發安全管理工具建置與導入

Application Security
顧問服務 符合法規
身分識別安全
身分識別安全

身份與存取管理是授予所有組織IT資源存取權限的入口,也是資訊安全的第一道防線,因此在資訊環境愈趨複雜下,提升身份識別安全等級、確保使用者生產力與IT存取控管成為當務之急;身份與存取管理透過隔離特權帳號的連線和即時分析行為,降低特權帳號被駭客竊取的風險;並整合使用者於各系統間的身份資料,確保其於各系統的存取權限設定遵循政策及符合職權區隔;並可協助客戶輕鬆且安全地登錄各線上服務,藉由情境式驗證降低客戶受詐騙的風險。

服務範圍 : 特權存取管理、身份治理、客戶身份與存取管理、雲端身份與存取管理、數位身份與存取管理策略評估,協助對需要存取資料和系統的員工、客戶、委外廠商及物聯網裝置的身份驗證、授權和稽核機制。


Identity Governance
顧問服務 特權帳號使用申請流程作業
資料與隱私保護
資料與隱私保護

現今數位時代下,資料就是現在最重要的”黑金”。然而在日益增近的網路風險威脅環境中,企業該如何強化精進對於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之保護,更需要在符合各國法規框架下的隱私保護要求下強化企業的競爭力。

服務範圍 : 資料治理、資料保護安全控管機制建置、隱私法規治理、營業秘密保護、信用卡支付產業保護、各類資料保護安全、大數據安全

Privacy
顧問服務 符合法規 個資盤點
數位安全偵測與應變
數位安全偵測與應變

數位安全偵測與應變主要透過各項企業防禦機制測試及金融法規遵循,協助企業鞏固網路環境安全。另透過資安事件應變機制建立與導入演練機制,輔以數位鑑識分析,協助企業提高面對資安事件之應變能力。

服務範圍 : 資安健診、威脅情資監控、紅隊演練及滲透測試、企業CSIRT建立、資安攻防演練、資安事件處理及證據保全服務


Incident Response
社交工程演練服務 顧問服務 資安事件反應系統/服務(IR)

現場展示
Tech Demo

WiFi hacking Demo
  • 9月20日 展覽期間

展示如何透過免費 WiFi 取得欲取得之敏感性資料

白皮書
White Papers

Deloitte Cyber: Solutions for cyber-powered people
Deloitte Cyber: Solutions for cyber-powered people

Trust is the cornerstone of every relationship. It’s the foundation for each interaction you have with employees, vendors, supply chain partners and customers.

Whether you’re handling transactional or personal data, we can help to make sure that it’s gathered ethically, managed with integrity and properly safeguarded. From this basis of trust, we’ll see that all the ways you work, collaborate and engage with stakeholders, remain sustainable and secure as you grow.

In this digital world, your reputation begins and ends with cyber.

With cyber everywhere, it’s a shared responsibility, right across your enterprise. Our deep experience with cyber enables us to build a culture of understanding, connection, and trust with you, your organization and your wider community

下載

影片
Videos

新興科技安全
雲端安全
軟體開發安全
身分識別安全
資料與隱私保護
數位安全偵測與應變
【勤業眾信專家開講】疫情下與風險共存的管理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