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竣盟科技

竣盟科技

Billows Tech

竣盟科技 簡介

展攤編號:T09

竣盟科技致力於協助客⼾落實資安法規遵循,使管理者在整合各類資訊並落實法令規範的同時,亦能夠無縫接軌原有業務。除了將法規制度與實際IT維運進行有效且合理的整合外,竣盟科技的解決方案也導入情資防禦的觀念與機制,讓管理者在輕鬆處理法規相關作業之餘,也能夠隨時同步全球最新資安情資,改善資安狀況。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Billows資安監控管理平台
NEW Billows資安監控管理平台

Billows資安監控管理平台是以協助企業符合資安法規為出發點的整合式資安合規監控服務,繼承了竣盟科技過往產品的特色,其核心監控機制是以威脅情資作為動力,搜集了國內外不同來源的資安情資,並進行匯聚與過濾,從而萃取出高價值的可用情資,情資來源包含了TWCERT以及全球電信聯盟等不同企業或組織,同時也可協助整合各大領域ISAC所提供的情資,運用在不同的監控環境。

Billows資安監控管理平台透過情資的綜合運用,其功能包含了端點設備監控、封包檢測、以及系統弱點查找,同時能夠即時透過通訊軟體派送資安告警,在重要警訊的傳遞上與系統時間零時差,使相關人員能夠隨時掌握資安狀況。

Billows資安監控管理平台具備高彈性部署特性,能夠適用於不同的網路環境(IT、OT、IOT)的事件偵測、分析、以及自動回應監控服務。而其最新的資安欺敵系統,無須額外安裝任何agent,網路架構也不需要進行大幅調整,能夠配合其他資安設備完整監控公司整體網路,協助企業符合資安法令規範。

Billows資安監控管理平台同時也提供了全視化監控介面,其全圖像化的系統,使非資安專業人士也可輕易學習與使用,其5*8的線上專家諮詢服務,更能夠協助使用者排除監控過程中遇到的困難,降低使用者的學習門檻,更快上手日常的監控工作。

Governance Risk Compliance
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系統(SIEM) CloudSOC 網路威脅情報訂閱服務(Threat Intelligence Feeds)

解決方案
Solutions

Billows Tech Solution
  • SOC
  • Log Management
  • Security Incident Response
  • Threat Intelligence
  • SIEM
  • Network Analysis & Forensics
  • Nework Detection Re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