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Secward 台灣信威

Secward 台灣信威

Secward

Secward 台灣信威 簡介

展攤編號:T37

台灣信威是臺灣首家推出電子資料透明加解密系統的廠商,長期累積豐厚的電子資料安全防護技術,取得多項資料安全之國際專利。同時與新創科技、製程發展、管理法規保持同步,持續開發整體資安解決方案。

目前信威營業點涵蓋臺灣臺北、臺中、臺南、日本、中國等地,是以臺灣為產品研發中心、服務全球的國際資安軟體公司。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3/8/70db257e-b4bb-4a4e-a111-c9edec7795de.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TotalFileGuard
TotalFileGuard

TFG 是一套保護檔案安全的系統,從檔案產出即自動加密,並與各式圖文版本管理系統全自動整合,收集檔案操作日誌。保有使用者操作的便利性,同時又確保企業機敏資料安全無虞。符合營業祕密保護法要求『善盡資料保護之責』並可提供舉證素材。

Encryption
檔案加密系統 加密 USB 隨身碟
goPatrol-檔案足跡方案
goPatrol-檔案足跡方案

goPatrol 為 SECWARD 繼文件加密軟體 TFG 後,所推出的新世代檔案保護軟體。可被動追蹤檔案外流紀錄明細、盤點軟硬體通道清單與異動,也可進一步控管軟硬體與外接裝置開關,管理列印安全。需要更高保護等級,可選擇文件保全保護檔案完整性,或納入加密機制,升級為主動防禦。不需要在二十幾種模組間掙扎,只要決定資安等級,選擇對應的方案,安全網即可覆蓋所有檔案類型與通道。

檔案足跡方案

此方案可收集用戶端檔案使用紀錄,完整重現足跡與外流內容,加上報表與告警功能,能具備全面性基礎防禦機制。還有軟硬體盤點,遠端掌握異動,即使公司內沒有專職IT人員,也可輕鬆管理。

Data Leak Protection
goPatrol-檔案安心遊方案
goPatrol-檔案安心遊方案

此方案除了檔案足跡功能之外,更多了控制項目,讓管理者動動手指就可禁止未經授權的軟體使用,以避免未來費用與訴訟爭議;只允許合法註冊的USB裝置使用,避免中毒或機密外洩風險;列印開關與浮水印使紙本輸出更加安全。最適合成長中須逐步建立資安機制的企業。

Data Leak Protection
資料外洩偵測及防禦 機敏檔案存取軌跡稽核
goPatrol-文件保全方案
goPatrol-文件保全方案

透過特殊備份復原機制,避免用戶對重要檔案的破壞操作而造成的時間金錢損失。

復原被刪檔案:被刪除的檔案另存保管,可快速尋回,重要資料不怕默默消失。

保留版次歷程:用戶端電腦的重要檔案,每次編輯的歷程都可被保留,不怕惡意竄改。

goPatrol-檔案金盔甲方案
NEW goPatrol-檔案金盔甲方案

為 goPatrol 系列中資安防護等級最高之方案,透過以下功能,達到檔案安全保護之功效

1.檔案加密:重要檔案加密保護,串聯環境中各式圖文管理或進銷系統,融入使用者日常工作行為,靈活達成營業秘密保護之要求。

2.出口防控:透過操作紀錄稽核、供應商線上借閱、手機 APP 及時審閱、端點控管等功能,機密檔案若需外發,可視情境採用不同對應機制。主管可用手機 APP 審核解密申請、或由員工發行線上借閱給供應商,出口皆有紀錄可稽核。

3.日誌蒐證及異常告警:解密檔案後在公司內流通使用仍可持續紀錄蒐證,不擔心失聯失控,搭配異常告警機制,輕鬆管理全面掌握。


Data Leak Protection
資料外洩偵測及防禦 機敏檔案存取軌跡稽核 封鎖 USB 或其他外接裝置

現場展示
Tech Demo

goPatrol 檔案加密保護與檔案追蹤 Demo影片
  • 展覽期間

透過產品預錄之畫面,讓來賓了解本公司產品特性及功效,會由本公司人員為來賓進行解說。

goPatrol 檔案安心遊 實機 Demo
  • 展覽期間

透過現場實機 Demo,實際體驗產品之功能。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解決方案

檔案加密保護

資料外洩防護

端點防護